河北大學研究生院西方經濟學將來幹什麼

2021-05-06 04:34:57 字數 2034 閱讀 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什麼是西方經濟學,讀研將來用處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經濟學是指流行於西歐北美資本主義發達國家的經濟理論和政策主張,被稱為「社會科學之王」。另外,《西方經濟學》是我國高等院校財經類和管理類專業必開的一門專業基礎課。

考研的話,一定要把西方經濟學學好,幾乎所有經濟類的考研專業課!經濟類的研究生,看你將來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了,有的工作確實根據學歷定工資,還有一些高的職位也都有學歷要求的

2019西方經濟學考研,不知道將來就業怎麼樣呢?以後可以幹什麼?

西方經濟學的研究生讀出來一般從事什麼工作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沒有必要這種說法,我個人覺得。一個人做什麼事情都要與自己的興趣相符合,這樣才能有所成就。如果你到現在都沒有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已經有點悲哀了,還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那就是更大的悲哀了。

我說的話可能有點不太好聽,但是真的是這樣。

4樓:

額,研究西方經濟的啊,聽起來挺深奧的,呵呵,個人覺得,你找到了工作,無所謂你學什麼的,如果你現在有了一份很理想的工作,那還是在你的實際工作中尋求新的發展吧,如果你在你的理想崗位上發展受到了自身素質的限制,什麼也別想,你就考研吧,別管是哪個專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類的專業首先得看你的學校層次,最好的兩所就不用說了,什麼專業就業都很好。南大復旦層次的學校經濟類的就業也很好,專業區分並不大,工資比工科都多,地域很好,前途就更不用說了。像吉林大學這樣的學校金融學碩士就業不錯,基本能去省會級的總行。

其他的相對就差些了。但其他專業的高材生仍然能去很好的。

西方經濟學重理論,有博弈論,巨集觀經濟**,經濟學流派,比較制度分析等研究方向,總的來說就是不太實用,與賺錢關係不大。當然,如果你的學校層次夠了絕不會比金融就業差。

國貿比西方經濟學實用的多,一般能去個外貿公司,這幾年國貿的學生太多了,就業一年不如一年。

您好,我要後年考河北大學的金融研究生,現在有一套高鴻業西方經濟學,您能指導一下如何複習嗎? 10

6樓:柏鄉小牡丹

金融專業應該是考西方經濟學(應用經濟學)吧

建議你來河大找出題老師帶的班裡的學生的筆記

專業課不要盲目 要知道老師心裡的重點和導師做到專案

7樓:王建龍

買本複習全書吧 按著複習全書走就差不多 時間自己根據自己的時間規劃下 能買到河大的複習資料最好了 能節約些時間 可以去河大考研論壇裡看看 有帖子很有用的 也可以交流下

西方經濟學研究生就業問題

我研究生想考河北大學金融專業,請問西方經濟學微巨集觀都考嗎?側重點是哪本?考點都有哪些?真心求教。

8樓:頻龍

河北大學經濟學院020204金融學

初試 811 西方經濟學(應用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第

四、五版均可),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高鴻業 包括巨集微觀 沒有側重。

複試 貨幣銀行學 《貨幣銀行學》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8,康書生、鮑靜海

同等學力加試 商業銀行經營學 《商業銀行業務經營與管理》人民郵電出版社,2005.8,鮑靜海

同等學力加試 國際金融 《國際金融》人民郵電出版社,2005.8,閆屹

祝你考研成功

9樓:free明智

一般考高鴻業教材的比較多,具體你查下學校官網就知道了,考點也有

想考經濟學研究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我本科國貿,研究生西方經濟學。考試了cpa的會計,審計,財務管理,經濟法

把這次面試當成是一種考驗吧!一開始去面試都是比較緊張的,到以後習慣了就 回好了。記得 答適當地微笑!保持笑容!展現你的魅力!如果你要面試這個崗位,首先你的專業最好和這個有關係,沒關係也要扯上關係。或者說你熱愛這個職業。對這方面很有興趣。其次,大學生沒有什麼工作經驗,要讓人家覺得你很認真負責,吃苦耐勞...

東北大學經濟學研究生前輩們在嗎,東北大學經濟學考研好考嗎

東北大學相關資訊,可上學校研究生院官網,或所屬專業之二級學院官網通知公告專欄檢視。也可詢問學校研究生院。祝你好運。東北大學經濟學考研好考嗎 相對於別的31所,東北大學算是很好考的。城市不熱,但是學校卻不錯,所以價效比其實很不錯的 東北大學和吉林大學的經濟學研究生比較 如果是博士,那麼內不內定就不好說...

急求河北經貿大學產業經濟學研究生入學考試歷年真題和

1 巨集觀 1 價值規律的內容 2 中國巨集觀經濟調控的重點 3.論述題 1 社會主義的基本這個超額利潤是由優等地和中等地農產品的個別生產 低於按劣等地個別生產。2 1 簡答題 簡述企業在產業經濟中的地位和作用 2簡述企業兼併的主要動機 3 簡析產業結構變動的影響因素 4簡析經濟增長與經濟發展的異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