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10萬元閒錢,該怎麼投資理財

2021-06-19 21:43:48 字數 2129 閱讀 5989

1樓:手機使用者

通貨膨脹的現在,只要的錢增長速度大於通脹速度即可

2樓:梅梅雪雪

目前看買短期理財產品不錯,你去銀行辦理(到你有儲蓄卡的銀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之一定投,三分之一風投,三分之一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可以加扣交流下,見名

4樓:義洛真靜楓

最穩妥的就是把錢放在銀行,買一些銀行的定期理財產品,如果有精力打理的話是可以做一些風險投資

如果我有10萬元閒錢,該怎麼投資理財?

5樓:朱幼楓

最穩妥的就是把錢放在銀行,買一些銀行的定期理財產品,如果有精力打理的話是可以做一些風險投資

6樓:信曼嵐

嚴格來說是不好回答的,一般來說投資理財有幾個目的,一是保值,比如我國的貨幣貶值速度超過了10%,有人說達到了20%,我做過簡單的計算超過了15%;二是增值,增值這個難度很高的,在國際都屬於重大難題。這個看似很難的事情也是有方法的,最簡單的就是找到高手,在我國能幫助他人的理財人士很少,很多名人大多都是有名無實,簡單的方法是找有20年以上投資經驗的人士,如果近年來收益穩定就可以合作,否則風險就會太大,**行業的專業人士由於公司的嚴格培訓有十年以上的經驗也是可以考慮的。

我有100萬閒錢該如何理財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對於經常理財的人來說,錢閒著真的是有點浪費了,你可以選擇理財或者投資啊,推薦你幾種理財的方式:

1餘額寶理財  2銀行理財產品   3網貸理財(p2p) 4國債類投資   5配置一份保險

如果我有十萬元閒錢,該如何理財好呢

8樓:調戲古人

拿去投資啥的,說現在理財能理幾塊錢啊,正規的跟放銀行裡面沒啥區別的

我手上有10萬閒錢,該怎麼理財?

9樓:有錢花

理財選擇正規大平臺很重要,獲得安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準備買房最好做短期的分紅保險,保本保息增值。或是銀行保本的及短期的理財品種。但千萬不要收高回報的**,謹慎風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做外匯**理財,我做的是預期月收益8%的,半年起做,挺好的!

12樓:諸葛萬城

投資有風險,入住需謹慎

13樓:匿名使用者

1、過橋墊資

要求:有足夠多的資金,對過橋客戶的情況有足夠的認識,可以與銀行客戶經理合作,對風險的把控足夠準確。

優點:回報率非常高,週期特別短。

缺點:風險係數大,抵押流程做到足夠完善風險可控。

2、銀行理財等定期理財產品

要求:有較多的資金量

優點:回報率較快,收益較高,風險較低。

缺點:資金不到期無法提前支取,不夠靈活,有流動性風險。

3、餘額寶等活期理財產品

要求:有資金即可,一元起投

優點:資金使用週期特別靈活,即時到賬,風險極低。

缺點:收益較低。

4、銀行存款

要求:無

優點:風險極低。

缺點:收益極低。

14樓:小洋洋

這裡年利率百分之三十六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老師都投來讚許的目桑

乾貨,手裡有10萬閒錢該如何理財

16樓:有錢花

理財選擇正規大平臺很重要,獲得安心收益同時能更好的保障資金安全。度小滿理財就是原百版度權理財,

17樓:記住這個id昂

沁園春·代悼亡

清代:納蘭性德

夢冷蘅蕪,卻望姍姍,是耶非耶?悵蘭版膏漬粉,尚留權犀合;金泥蹙繡,空掩蟬紗。影弱難持,緣深暫隔,只當離愁滯海涯。歸來也,趁星前月底,魂在梨花。

鸞膠縱續琵琶。問可及、當年萼綠華。但無端摧折,惡經風浪;不如零落,判委塵沙。最憶相看,嬌訛道字,手剪銀燈自潑茶。令已矣,便帳中重見,那似伊家。

有五萬元閒錢,該怎麼理財,有五萬元閒錢,該怎麼理財?

放貸,找家公司年收益10 很穩健!可以幫你做高息,三個月收回6萬5 那要看你的投資偏好了。我有100萬閒錢該如何理財 說實話對於經常理財的人來說,錢閒著真的是有點浪費了,你可以選擇理財或者投資啊,推薦你幾種理財的方式 1餘額寶理財 2銀行理財產品 3網貸理財 p2p 4國債類投資 5配置一份保險 手...

7萬活存閒錢如何理財,有1萬元閒錢怎麼理財

7萬元用於投資 理財策略舉例說明 第一步 將資金分為3份,2萬元定期存款,3萬元活期存款,2萬元投資 t d,t d是保證金雙向交易,一手大約450元,2萬可以做20 30手,每年能夠進倉的 大概有120撥,謹慎的投資者選擇60撥左右,每次下單20手,每手保守估計盈利50元,一年大約6w元。第二步 ...

手裡有幾萬閒錢怎麼辦手裡有3萬元閒錢怎麼理財比較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定期 國債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我有100萬閒錢該如何理財 100萬閒錢,理財首選存款,還有是買保險,其次是 p2p,買 還有買國債等。但是想要得到高收益,就要進行合理規劃並且分散投資。1 存款。存款是一種比較保守的理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