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 3萬元,高利潤的投資有哪些?注 自己不懂金融

2022-11-16 09:45:10 字數 1493 閱讀 3026

1樓:擾龍翠荷

你好,高利潤的投資往往是伴隨著個高風險的哦。您要根據您的抗風險能力情況去決定哦。

目前高利潤的投資就是網際網路金融投資了。常見的不用說都是現貨****了。國內沒有現貨**交易平臺,離大陸最近的***交易所就是香港金銀業**場了,一般現在國內做現貨**的都是做香港那邊的aa類會員單位。

但是由於現貨**是一種高收益的行業,就註定了很多的皮包公司湧現,他們只負責拉客戶,無法給客戶提供有利的技術支援,甚至有些的公司為了增加收益,連客戶的資金安全都不能保證。因此,如果要做現貨**的話,建議尋找一個有資質的公司,最起碼是工商局註冊的實體公司進行合作。並且在合作之前要進行一段時間的模擬跟單對其技術與服務進行考察。

一段時間之後總結盈虧,如果讓你滿意,再選擇投錢合作。

而現貨**的話,目前國內有兩個正規交易所在做,一個天交所,一個是廣交所,這兩個交易所的資金安全是據對可以保證的。

但是,現貨****其賺錢空間是非常大的,也就是說其是兩種高收益的投資產品。而,既然他們是高收益的投資產品的話,那就必然伴隨著高風險了。因此,做這類投資需要一定的資金,以及良好的心態和執行力。

關於好的專業老師,其實好的分析師還是很多的。但是真正的分析師是不會自己**的,因此在交易的過程中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代**。同時,自己**的話,一定要嚴格按照分析師的操作去進行,如果你怕某個分析師技術不行,你可以在跟他實盤合作之前先模擬操作段時間,讓他給你喊單,你做模擬,能真正賺到錢再合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謝謝!!

2樓:

學習如何操作大宗商品交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理財經理的,建議你先做短期的,***利高風險也大,我是給大眾有閒錢或者不會理財的人做的,你可以考慮考慮,理財沒有風險,就是利小點,如果是10萬的話,投個短期的,每月返利一千,月月返利,3月就結算了,很不錯的,而且還可以來聽聽公司的個個專案都是實體的,你可以考慮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考慮一些門檻低的網際網路金融渠道,存取都方便的那種。比如網貸p2b,像拾財貸這樣的**年利率能達到12%左右,挺不錯的。

5樓:一陣清風向南吹

風險越大,回報也越高。**,買對了就賺大了。保險一點,買**,不用你的懂,有人幫你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有風險,進場須謹慎,投資考慮兩點: 首先考慮風險,其次考慮收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啊,現在做**已經沒有門檻限制了,很多人都在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是北京深港***交易中心,現貨**收益高,風險也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高回報。自己掂量,有意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高風險高收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風險可控可以瞭解一下

5萬元創業專案有哪些,5萬元創業有什麼專案

很多想要創業的朋友們都會有資金不充足的情況,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就要放棄創業的夢想嗎?所以很多人便將目光轉移到了別的投資專案之上,也取得了不錯的收穫。下面來介紹一下五萬元以下的創業好專案都有哪些。一 3d列印店 開個3d列印店最低投入僅需萬元。3d列印市場是一個前景極為廣闊的市場,目前已經越來越多的行業...

如果我有10萬元閒錢,該怎麼投資理財

通貨膨脹的現在,只要的錢增長速度大於通脹速度即可 目前看買短期理財產品不錯,你去銀行辦理 到你有儲蓄卡的銀行 三分之一定投,三分之一風投,三分之一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可以加扣交流下,見名 最穩妥的就是把錢放在銀行,買一些銀行的定期理財產品,如果有精力打理的話是可以做一些風險投資 如果我有10萬元閒錢...

5萬元以下的有哪些款式的車子

五萬元的多了,吉利熊貓,長安奔奔,雨燕,雪佛蘭spk,夏利,昌河愛迪爾,比亞迪f0等。根據你的要求,特意推薦車型如下 1 東南v3菱悅5.8 7.2萬 2 比亞迪f3 5.5 9.8萬 3 奇瑞旗雲4.2 5.9萬 4 長安悅翔5.2 6.09萬 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乘坐 駕駛 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