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日本共有多少艘航母

2021-05-05 20:15:52 字數 1705 閱讀 2694

1樓:你好嘛

二戰期間日本有25艘航母。

分別為「鳳翔」號、「赤城」號、「加賀」號、「蒼龍」號、「飛龍」號、「龍驤」號、「瑞鶴」號、「翔鶴」號、「祥鳳」、「瑞鳳」號、「龍鳳」號、「大鳳」號、「千代田」號、「千歲」號、「雲龍」號、「天城」號、「葛城」號、「信濃」號、「大鷹」號、「雲鷹」號、「飛鷹」號、「神鷹」號、「海鷹」號、「隼鷹」號、「衝鷹」號。

其中除了「鳳翔」號、「隼鷹」號、「天城」號、「龍鳳」號和」葛城」號在戰後解體外,其餘的都在戰爭中被擊沉。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期間日本共有25艘航母。

「鳳翔」號

「赤城」號

「加賀」號

「蒼龍」號

「飛龍」號

「龍驤」號

「瑞鶴」號

「翔鶴」號

「祥鳳」號

「瑞鳳」號

「龍鳳」號

「大鳳」號

「千代田」號

「千歲」號

「雲龍」號

「天城」號

「葛城」號

「信濃」號

「大鷹」號

「雲鷹」號

「飛鷹」號

「神鷹」號

「海鷹」號

「隼鷹」號

「衝鷹」號

擴充套件資料日本是世界上較早研發航空母艦的國家之一。日本在2023年建造的「鳳翔」號航母被認為是世界上第一艘標準的航空母艦。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日本曾建造了11艘艦隊航母和若干輕型航母,一度橫行海上,成為其野心高度膨脹的催化劑,日本自從明治維新後大量吸收了西方的文化,在軍國主義興起後,更是醉心在堅船利炮上面。

2023年起日本推行***航母(見日本百年航母詞條的介紹),現在,2023年時日本已經服役了4艘***航母。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日本共有25艘航母。從日本海軍的第一艘航母「鳳翔」號算起,至二戰結束日本共建造了25艘航空母艦,其中專門設計建造的為10艘,改裝的為15艘。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在二戰前共10艘航母,在二戰其間又製造或改裝了19艘,但其中有艘在二戰結束時已下水但未完工,所以真正參與二戰的日本航母共25艘。

這些艘母有自行研發生產製造的,也有用民/商用船隻改裝而成的。其中有20艘分別在二戰時期被擊沉或擱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狗記錄片說日本有100艘航母的。

6樓:庹葉孤舞

那時日本共有多少航母?我的回答是共有25艘航母

7樓:1985有麻煩了

日軍航母雖然有8艘,不過級別一般。海軍主要圍繞大和、武藏兩個戰列艦組建。能擊敗美國原因在於美國人作戰不行,真的是不行,登陸無人小島都能「戰死」37人。無奈了。

8樓:訾欣

0艘,真是的。還問,我不說是負的就很給它(日本)面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二戰時有幾艘航母,二戰時日本共有多少艘航母?

日本曾經有25艘航母 日本是世界上較早研發航空母艦的國家之一。從1922年建造的 鳳翔 號航母開始,日本便瘋狂地建造航母和巨型戰艦。到二戰結束時,日本共建造了25艘航空母艦。從第一艘 鳳翔 號航空母艦開始,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日本專門設計建造的航空母艦10艘,改建 改裝15艘,共有25艘服役,從開...

二戰時,日本主要的戰將有那些,日本在二戰時有幾名大將?

山本五十六 1884年4月4日 1943年4月18日 日本帝國海軍軍官,第26及27任日本聯合艦隊司令長官。戰死時為海軍大將軍銜,死後被追贈元帥稱號。其於的都是戰犯 日本在二戰時有幾名大將?1 山本五十六 1884年 1943年 山本五十六1916年畢業於日本海軍大學校,曾於1919年到1921年在...

二戰時日本簽訂投降書的意義,二戰時期日本投降了但為什麼在軍艦上籤訂了投降書?

中國人推倒了三座大山中的帝國主義 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結束 為世界人民反對帝國主義和民族解放奠定基礎 繼凡爾賽華盛頓體系之後,雅爾塔體系正式形成為美蘇冷戰創造條件,兩極世界即將形成 深刻的教育了各國人民 戰爭多麼可怕 日本投降美國,被美國佔領,成為美國的太平洋島鏈棋子瞎寫的,你要是這麼寫得得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