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今冬怎麼取暖,如何做好農村冬季防火工作

2021-05-05 14:20:25 字數 1051 閱讀 6900

1樓:相當小把戲

既然氣還沒接上,就可以臨時使用簡單的電採暖電器,比如電暖器、電暖風機等裝置取暖。

不讓用煤了,也沒說不讓用木炭,從市面上買質量稍微好一些的木炭來取暖也是一個可行的臨時措施。

後面很快就會改氣完成,所以也沒有必要動作太大,動作越大成本越高。

目前市面上的一些單純的電暖裝置**還是挺便宜的。

2樓:國之監

往前是怎麼取暖的,今年有什麼不一樣嗎?

冬天取暖南方和北方不一樣。

3樓:平安幸福永常在

照常煤炭取暖,或是生物燃料取暖

4樓:完美de沉澱

主要有壁掛爐,電鍋爐,**空調,新風系統等,其中壁掛爐燒燃氣,其他三種均以電為能源。其優點是清潔,不會破壞自家環境和外界環境,散熱率高,

也可以做到隨用隨開。缺點就是成本較高,部分地區受客觀條件制約,如有些地方還未通天然氣管道,有些地方未實現全天候供電等。

5樓:拓跋布

現在有用電的炭晶加熱板是很好的**擇。

6樓:你好漂亮

清潔煤+配套爐具取暖

清潔型煤取暖與其他清潔能源取暖方式相比成本相對較低,**保障相對穩定,潔淨燃煤易燃燒、熱值高、封火時間長、耐燒省煤、消耗低,無需頻繁添煤、省時省力、更好用,極大減少了用煤量,更加經濟節能。潔淨燃煤低硫、低灰、低揮發,燃燒更充分,可以有效減少一氧化碳、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等汙染物的排放。燃燒後的產生煙塵少,可有效降低對大氣的汙染,進而改善生活環境。

煤炭燃燒基本都是低空直排,燃燒產物很容易被人體吸入。潔淨燃煤含硫量低於0.5%,燃燒無黑煙、無異味,產生的有害物質較少,對人體傷害極低,可有效降低出現冬季煤氣中毒的現象

7樓:及情韻

農村今年過冬的取暖一般都是採用燃燒煤的鍋爐方式進行取暖。嗯,沒有聽說有什麼更好的去哪兒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通不了,暫時燒煤取暖。

如何做好農村冬季防火工作

冬季農村如何取暖,冬天農村如何取暖

可以採取 清潔煤 配套環保爐具,燒潔淨煤,成本低,效果好,也符合國家推行環保政策。及具體使用方案,請參考 農村清潔能源網 冬季在北方農村有的是燒炕取暖,有的是用電取暖,有的是用燒鍋爐取暖,有的是房間裡生一個火爐子取暖,等等,不一而足,一般都是根據當地的條件和個人經濟承受能力而定。南方農村有的是燒一個...

如何做好一名小學農村班主任,如何做好農村小學班主任工作

在學校教育中,孩子們和班主任的接觸最多,因此班主任的教育是至關重要的,班主任對孩子的耳濡目染,能讓他們在潛移默化中形成自己的思想和習慣。那麼我們要如何做好小學班主任工作,是一門值得我們 的話題,也是新時代發展的迫切需要。下面我就怎樣做好一名小學班主任,談一談自己的看法。一 走近學生的世界 盧梭在 愛...

如何做好農村基層會計財務工作,如何抓好村裡財務工作

我也沒做過,你bai做的du是村官嗎?我想zhi 的話,這些東西最重要的dao是現金 版吧。現金要日清權月結。保管好收據,保管好籤字,農村法律意識淡薄,這些東西最容易扯皮,最好按手印,委託書啊,法律文書啊,這些東西都要小心。其實賬務處理都簡單,久了就熟了。如何抓好村裡財務工作 如何做好村級會計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