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可以和西紅柿,大頭菜,幹豆腐一起炒著吃嗎

2021-05-05 11:11:51 字數 2072 閱讀 4161

1樓:葉孤霞殊

胡蘿蔔是可以和西紅柿大頭菜乾豆腐在一起炒的 這個搭配起來營養比較豐富 而且顏色也非常的漂亮 特別適合老人和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種食材可以放在一起炒著吃,但是要注意先後順序蘿蔔和大肉菜先放入鍋中,一起炒,再放入其他兩種食

3樓:陽光大海沙灘

但可以一起燉著吃,嗯,可以炒著吃,而且很好吃的胡蘿蔔也是和西紅柿都是很有營養的。

4樓:

你好,可以的,不過我在炒菜,我不會炒得這麼咱那個胡蘿蔔,我會跟瘦肉炒在一起,然後呢,西紅柿可以跟幹豆腐在一起,那個到炒菜我也重新找一盤起來

5樓:湛陽韓餘

這個放在一級城市之夜上不錯的,因為畢竟把它放在一起炒著吃也是很好的。

6樓:獲真保保

們放到一起是沒有問題的,並不會衝突,這樣有營養很好,只是口味不太正宗。

7樓:

胡蘿蔔可以和西紅柿大頭菜乾豆腐一起炒著吃嗎?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這些菜都沒有競技。

8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胡蘿蔔可以和西紅柿,大頭菜,幹豆腐一起炒著吃的,味道還特別好

9樓:淡浩初

胡蘿蔔可以和西紅柿,大頭菜,幹豆腐一起炒著吃,這是一道素菜,也挺有營養的。

10樓:敏鴻遠

這個胡蘿蔔還有西紅柿大頭菜,幹豆腐是可以一起炒著吃的。根據個人的喜好沒有問題的。

11樓:況含苼

胡蘿蔔應該可以和西紅柿,大頭菜,幹豆腐一起炒著吃。

的做法,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幹豆腐100克西紅柿100克大頭菜1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花適量

步驟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11.將幹豆腐切成絲準備好.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22.將大頭菜,胡蘿蔔也切絲準備好.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33.將西紅柿一個切塊.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油燒熱.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55.將西紅柿和幹豆腐絲放鍋裡炒.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66.翻炒幾下,加適量的鹽.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77.將西紅柿汁液炒出來.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88.將大都菜絲放鍋裡翻炒.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99.加些鹽.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1010.炒到大頭菜變成翠綠後關火./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的做法步驟1111.裝盤子即可食用了.

豆腐乾,捲心菜,西紅柿一起的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頭菜炒西紅柿幹豆腐

食材主料

幹豆腐100g

西紅柿100g

大頭菜100g輔料油

適量版鹽

適量蔥花

適量 步驟

1.將幹豆腐切

權成絲準備好.

2.將大頭菜,胡蘿蔔也切絲準備好.

3.將西紅柿一個切塊.

4.鍋裡放油燒熱.

5.將西紅柿和幹豆腐絲放鍋裡炒.

6.翻炒幾下,加適量的鹽.

7.將西紅柿汁液炒出來.

8.將大都菜絲放鍋裡翻炒.

9.加些鹽.

10.炒到大頭菜變成翠綠後關火./

11.裝盤子即可食用了.

小貼士一定要將西紅柿汁液炒出來才好吃.

捲心菜炒幹豆腐的做法,捲心菜炒幹豆腐怎麼做

14樓:鞏博革小蕾

捲心菜炒幹豆腐的做法

1.準備食材:滑子菇用水焯一下

2.熱鍋放油,放入大蒜爆出香味

3.放入捲心菜翻炒幾下

4.放入胡蘿蔔絲翻炒幾下

5.放入幹豆腐絲翻炒幾下

6.加入少許鹽炒勻即可

7.味道可口有營養的一道家常菜

胡蘿蔔可以和什麼一起燉,胡蘿蔔能和豆腐在一起燉嗎?

一 胡蘿蔔和玉米 大米一起煮粥。二 食材 主料 玉米100g 胡蘿蔔50g 大米50g三 步驟 1.玉米一根 2.剝出粒,洗淨 3.放在料理機裡面加清水攪拌 4.打好的玉米汁,用篩子過濾。只取汁 5.大米淘洗乾淨 6.大米和玉米汁都倒進鍋中。7.胡蘿蔔去皮切成小塊。8.加入適量的水。倒入胡蘿蔔 大火...

豆腐可以和西紅柿一起吃嗎,番茄豆腐能一起吃不?

西紅柿和豆腐不能一起吃,雖然豆腐的營養很高,其中含有豐富的鐵,鉀,鎂等等,但是與柿子搭配卻不是很理想,其實食物的搭配有一定的科學性,所以在食用之前可以翻閱醫療,或是諮詢營養專家,對於一些不能同時食用的物質,一定要牢記。一 食用西紅柿的禁忌 西紅柿是一種很不錯的食物,是十大吃了不發胖的食物之一,它所含...

紅蘿蔔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炒著吃嗎,紅蘿蔔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炒著吃嗎?

可以。主料 白蘿蔔300g 胡蘿蔔100g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蒜適量 1 白蘿蔔和胡蘿蔔洗乾淨擦絲。2 蒜切片備用。3 鍋裡放油,放入蒜片熗鍋。4 倒入胡蘿蔔絲和白蘿蔔絲。5 快速翻炒。6 加鹽調味。7 炒熟出鍋即可。8 炒好的蘿蔔絲。紅蘿蔔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炒,具體做法如下。材料 紅蘿蔔200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