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庫公路小車能走嗎

2021-05-05 11:11:51 字數 1001 閱讀 2583

1樓:遠巨集

獨庫公路可以走了。但是車多、急彎多,注意不要亂超車。在獨庫公路行駛時出門要查好天氣預報,選擇好天氣走,因為下雨可能造成滑坡,進山之前得好好檢查車,關鍵是剎車,特別是開了好幾年的車。

騎小車注意事項:

1、儘快摸一下飛行器的脾臟。方法是調整適合自己身體的駕駛姿勢和調整後視鏡。也熟悉每一塊,因為新手上路一個神經會忘記增加或減少,汽車的轟鳴聲往往是失聰的新手,手動塊汽車自動變速器是很多新手常常犯了一個錯誤,所以這些基本操作開始前必須熟悉心臟。

2、計劃路線。不熟悉的道路是「新司機」發生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在出發前要找熟悉行車路線的朋友,記下重要的十字路口或轉彎位置。如果可能的話,儘量找一個有經驗和熟悉道路的朋友給你指路,也可以避免事故的發生。

3、順著路標走。「新人」只屬於一般,感情的汽車的速度開車時往往會無意識地開啟更快,加上缺乏經驗在推動的彎路,所以注意道路交通標誌,必須遵守速度限制,看見一個迂迴的警示標誌,並應減速彎,避免意外,因為速度太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路都修好了 乾糧水一定要備 風景基本上都一樣的

3樓:

路況還可以,就是車多 急彎多,注意不要亂超車!

獨庫公路:出門前要查好天氣預報,選擇好天氣走,因為下雨可能造成滑坡,進山之前得好好檢查車,關鍵是剎車,特別是開了好幾年的車。開始上坡後油門不能太低(3擋2000轉左右,不費勁),防止動力不夠,跟車不能太近,不要隨意停車,到指定的位置停車,停車打雙閃,手剎的狠拉,轉彎處按喇叭,各走各的道,千萬不能佔對面車道,超車須謹慎。

下坡路很長,就算吃上擋也得用剎車,所以得關注剎車的溫度,有百十米的爛路,轎車慢行。下完山有一個沒建好的收費站,得走左邊的便道,遇車得提前讓行。走了不後悔,刺激!

s315:路好走,風景美,有移動測速(檢查站可以不排隊,只要你登記好駕照,行駛證,身份證就可以直接走了)

s316:簡直不是路,有近30公里的爛路(不知道這條路第一次修會是什麼時候)

g218:路不錯,容易罰款多

家用小車可以載煙花爆竹上高速嗎,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可以帶煙花爆竹嗎

春節將至,在市民們忙著籌備年貨之時,民警們也開始了密集的 排雷 工作。記者從公安局治安總隊瞭解到,即日起,將開展煙花爆竹專項整治行動,強化對煙花爆竹禁放區的管控,嚴查非法燃放。據瞭解,從即日起至2月28日,將對可能非法生產 儲存煙花爆竹的出租房屋 廢棄養殖場和閒置廠房 院落 山洞等重點場所 部位 進...

這主機板能換獨顯嗎 遊戲卡,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現在是整合的,可以加個獨立顯示卡。有pci介面就可以接顯示卡,只是不知道現在的獨立顯示卡有沒有win8的驅動。也許你可以裝win7的,但是在開始選單的那些應用估計用不了了。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整合顯示卡是否能換獨顯要看電腦其他的配置適不適合,如果適合就能換,現在的獨立顯示卡一般都在60 150w之...

高速公路長時間走超車道會罰款嗎,高速度公路上,長時間在超車道上行駛好嗎?

一般情況下所有車都能走超車道,不過不能長佔超車到,超車完畢後要回到屬於自己車道。高速公路屬於高等級公路。中國交通部 公路工程技術標準 規定,高速公路指 能適應年平均晝夜小客車交通量為25000輛以上 專供汽車分道高速行駛 並全部控制出入的公路 各國儘管對高速公路的命名不同,但都是專指有4車道以上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