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簡短暖心的空間留言

2021-05-05 11:11:51 字數 442 閱讀 9710

1樓:

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所以你們也不用太擔心的,

2樓:布恬

粽」是想你,「粽」是愛你,「粽」是祝福,「 粽」是對你無盡的祝福,願你「粽」是端午 快樂,「粽」有吃不完的粽子。

五月的輕風飄來淡淡的粽香,青綠的粽葉 包裹濃濃的真情,徜徉在心跡流淌的歲月 ,追憶久已沉澱的情愫,又值端午佳節, 粽香融入資訊,「粽」是想著你。

「粽」想對你表白,我的思念是多麼強烈; 「粽」想對你傾訴,我的祝福是多麼浪漫。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簡訊聲聲傳耳邊,啊 !祝你快快樂樂端午節。

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 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 有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 子。祝你端午節快樂喲!

白天的思念,夜裡的失眠,全是因為遠方的 你。端午節到了,我對你很是想念,心中默 默的祝福你: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端午節對老公的暖心話,端午節給我的女朋友該說什麼話

1 淡淡棕葉香,濃濃人間情 根根絲線連,切切情意牽。端午將至,粽香千里 我用真誠的心把快樂 平安 幸福包成一個棕子送給你.恭祝端午節快樂!2 端來深情粽子,奉上好運團圓 端來吉祥湯包,送你輝煌常現 端來溫馨美酒,祈願幸福常伴 端午節,許一句真情祝願,祝你快樂不斷,美好綿綿,順利好運,幸福甜甜!3 我...

端午節的對聯關於端午節的對聯,端午節對聯大全關於端午節的對聯

九子粽 五彩絲。天中節 地臘辰。日逢重五 節序天中。天中令節 地臘良辰。蘭湯試浴 蒲酒盈眉。釵符艾虎 蒲劍蒿人。門幸無題午 人慚不識丁。艾旗招百福 蒲劍斬千邪。撫辰逢地臘 建午屆天中。保艾思君子 依蒲祝聖人。海國天中節 江城五月春。酒酌金卮滿 盤盛角黍香。千古諍臣罹禍 爾今屈子開顏。憶曹娥兮江上 吊...

端午節的由來,端午節的來歷

端午節,又稱為五五節,是中國國家法定節假日之一,並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這個節日的由來是相傳戰國時。端午節的由來 端午節,又稱為五五節,是中國國家法定節假日之一,並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這個節日的由來是相傳戰國時。端午節,為每年農曆五月初五。據 荊楚歲時記 記載,因仲夏登高,順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