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生健康聰明漂亮的寶寶,怎樣生一個健康聰明漂亮的寶寶

2021-05-04 11:55:45 字數 1062 閱讀 9216

1樓:12345a幫助

1.飲食:從懷孕開始每天堅持兩個雞蛋一杯牛奶一個蘋果!

最好每天吃魚,買半斤左右的鯽魚煮湯,用冷水,稍微滴幾滴醋,燒開後小夥煮半小時,吃肉喝湯。一週一次大骨頭湯,冷水煮,放幾滴醋,海帶切成三角形一起煮,喝湯補鈣,吃海帶補鐵。(醋能促進鈣的有效釋放)桂圓山楂不要吃又墮胎的作用,巧克力可樂咖啡少喝,對寶寶大腦發育有影響,少吃熱帶水果都不太熟就摘了。

多吃葡萄,葡萄中含有葡萄漿果除含水分外,還含有約15%~30%糖類(主要是葡萄糖、果糖和戊糖),各種有機酸(蘋果酸、酒石酸以及少量的檸檬酸、琥珀酸、沒食子酸、草酸、水楊酸等)和礦物質,以及各種維生素、氨基酸、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抗壞血酸、卵磷脂等。對寶寶大腦發育很有幫助,而且多吃葡萄寶寶眼睛會很黑很大。多吃芹菜,應季蔬菜水果和豆製品!

2:預防感冒:冬天感覺不舒服有感冒的特徵,趕快煮點薑湯:

七個蔥須,15個紅棗,多放幾片姜,紅糖或冰糖都可以,大火燒開後小夥煮半小時,中午睡覺前喝一碗睡一覺,晚上睡前再喝一碗。連喝兩天就沒有問題了!要是真正感冒了,初期可以喝點三精雙黃連,醫生都推薦這個藥!

3:睡眠:最好能每天睡午覺,但不要超過2個小時。

晚上10最好睡覺,因為寶寶11點-夜裡2點是長大腦的時間。 4.胎教:

三個月開始**胎教,堅持每天在固定時間聽**,上午一次,下午一次,睡前也可以聽一會。剛開始每次15分鐘,以後逐漸增加時間。曲子可以反覆聽幾首。

五個月開始撫摸胎教,從上到下,從左到右,邊撫摸邊和寶寶說話,給他講今天發生的事情,或者姜故事。七個月開始光照胎教,用手電對著肚子照!幫助寶寶眼睛的發育!

寶寶喜歡爸爸有磁性的聲音,最好爸爸也加入到胎教當中來!每天睡前和寶寶說幾句話! 胎教貴在堅持,我就一直堅持的,我的寶寶出生以後特別乖,幾乎不怎麼哭,夜裡也不鬧,出生以後小腦袋就能抬起來,(這是很罕見的)因為我的寶寶不缺鈣!

另外還要堅持鍛鍊,4個月後除了每天必須做的家務以外還要堅持每天散步半小時。多去公園散步,聞花香,聽鳥鳴!寶寶也能感受到的!

這些都是我的真實感受和經驗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的寶寶已經快4個月了,他很健康,很活潑! 祝願您和寶寶都健健康康的!

怎麼才算健康的生活,人怎樣生活才算健康的生活

健康的生活有三個特徵 1 你身體是健康的 這個定義比較簡單,身體健壯,符合自己這個年齡段的特徵或則更年輕一些。2 你的心態 理 是健康的 這個涉及的內容很多,比較抽象。主要是心氣平和,心態積極,愛自己,也關愛他人。3 你身邊的人是否身心健康 這個是外在的,其實是1 2 的結果,放到這裡為了強調。 澤...

怎樣生男孩,該怎樣生男孩?

1.人參味甘,大補元氣,止咳生津,調容養衛。0.黃芪性溫,收汗固表,託瘡生肌,氣虛莫少。6.白朮甘溫,健脾強胃,止瀉除溼,兼祛痰痞。5.茯苓味淡,滲溼利竅,白化痰涎,赤通水道。9.甘草甘溫,調和諸藥,炙則溫中,生則瀉火。9.當歸甘溫,生血補心,扶虛益損,逐瘀生新。3.白芍酸寒,能收能補,瀉痢腹痛,虛...

怎樣才能度過健康快樂的一生,人生應該怎樣度過?

知足,想得開,笑容。人的一生充滿了好多不確定因素,比自己富足的人,而且沒有失去健康快樂的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比自己貧窮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的。不管是富足還是貧窮。都是自然規律,社會分化的結果。但是作為人 應該用快樂的心去對待。這裡有個比較的理論。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經常和不如自己的人比,就會心理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