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你想對她說些什麼

2021-05-02 14:06:30 字數 5483 閱讀 1696

1樓:花開花落丶惋惜

我不會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賣火柴,不會讓你住在破了個大洞的房子裡住,不會讓你沒有鞋穿,不會讓你吃不上烤鵝。我會讓你跟我一起學習,一起吃飯,一起玩耍。好不好?

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你想對她說什麼

2樓:名字啊名字

通過閱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感到在資本主義社會裡,窮苦人民的生活非常悲慘回,小女

孩和凡答卡生活在社會的最低層,因此受盡了苦難,受盡了折磨,他們的童年是昏暗的,命運是悲慘的。無論怎樣努力,他們都擺脫不了悲慘的命運。我想對小女孩和凡卡說,我真誠邀請你們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國家,同我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和生活。

在這裡你們永遠不會受到欺侮,你們會得到所有人的關心和幫助。

我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我很同情你。你生在一戶窮苦人民的家庭,這是你永遠無法改變的悲慘命運。

你的一生是那麼短暫,弱小的你受盡了百般痛苦的折磨,你那瘦小的身軀承載著全家人的負擔。你必須賣掉火柴!小小的一根火柴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可對你,對你的家人來說,一根細小的火柴就是一線希望啊!

可憐的你!你那幼小的心裡承擔著多少壓力呀!

3樓:手機使用者

通過閱讀《賣來火柴的小女孩》我源感到在

資本主義社會bai裡,窮苦人du

民的生活非常悲慘zhi

,小女孩和凡卡生活在

dao社會的最低層,因此受盡了苦難,受盡了折磨,他們的童年是昏暗的,命運是悲慘的。無論怎樣努力,他們都擺脫不了悲慘的命運。我想對小女孩和凡卡說,我真誠邀請你們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國家,同我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和生活。

在這裡你們永遠不會受到欺侮,你們會得到所有人的關心和幫助。

我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我很同情你。你生在一戶窮苦人民的家庭,這是你永遠無法改變的悲慘命運。

你的一生是那麼短暫,弱小的你受盡了百般痛苦的折磨,你那瘦小的身軀承載著全家人的負擔。你必須賣掉火柴!小小的一根火柴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可對你,對你的家人來說,一根細小的火柴就是一線希望啊!

可憐的你!你那幼小的心裡承擔著多少壓力呀!

《賣火柴的小女孩》中你想對她說些什麼

4樓:毛毛蟲美顏

面對這樣一個可憐的小女孩,我想說些愉快的話讓她高興高興,我想讓她忘記生前的痛苦與孤獨,我想與她成為朋友或是她的知心姐姐。如果在夢中夢見你,我會對你說:「可憐的小女孩,你在當時那個黑暗的社會裡經歷的種種磨難將徹底結束了。

天堂的日子將是你全新的開始,你現在一定過得好吧,你應該和自己的家人團聚了吧。現在好了,你可以常常吃到噴香的烤鵝,聖誕節時可以看見了美麗的聖誕樹了,和自己的家人一起開開心心的生活,應該還常趟在外婆的懷裡聽外婆講古老而有趣的故事吧。你放心,小女孩,我會天天為你祈禱,願你從此幸福快樂。

」《賣火柴的小女孩》是丹麥作家安徒生創作的童話集《安徒生童話》中的一篇童話故事。它講述的是一個在聖誕夜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慘命運。因為沒有賣掉一根火柴,小女孩一天沒有吃東西。

她又冷又餓,她擦亮了第一根火柴,看見了噴香的烤鵝;她擦亮第二根火柴,看見了美麗的聖誕樹;她擦亮了第三根火柴,看見了久違的外婆,她想讓外婆留在自己身邊,擦亮了一整把火柴。然而當火柴熄滅的時候,這所有的一切都不見了,小女孩就是這樣在聖誕之夜悲慘地死去,沒有人知道她在生前最後一刻看到的美好情景。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想對小女孩說,小女孩,你要堅強起來,要勇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女孩太可憐了,奶奶還去世了,天天晚上還要賣火柴,真辛苦啊!

7樓:烈日暖我心

我想說 妹子 別愁 還有比你還慘的 比方賣***x的小女孩 哈哈

8樓:

通過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是在資本主義社會中,窮人一個非常悲慘的生活,和誰住在公共牌的最低水平的小女孩,並因此遭受的苦難遭遇他們的童年的煎熬暗淡的命運是悲慘的。不管如何努力,他們無法逃脫悲慘的命運。我覺得小女孩和凡卡說,我誠摯地邀請您來我們美麗的國家,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在一起愉快。

在這裡,你將永遠不會受到欺凌,你會得到所有的關心和幫助。 我想賣火柴的小女孩說:。 「我很同情你,你是出身貧寒的人在一個家庭,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改變你的生活的悲慘命運是如此短暫,你弱遭受各種折磨,你的瘦金體承載著家庭的重擔小你現在所擁有的賣火柴比賽對我來說是什麼;。!

提供給你,你的家人,對手的希望啊一個微小的一絲可憐你你的心臟上它年輕的承受多大的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賣火柴的小女孩,天冷極了,下著雪又快天黑了,這是一年的最後一夜,大年夜在這又冷又黑的,晚上一個乖巧的小女孩,赤著腳在街上走著,她從家裡出來的時候還穿著一雙拖鞋,但是有什麼用呢?那是一雙很大的拖鞋,那麼大一向是她媽媽穿的,她穿過馬路的時候,兩輛車飛快地衝過來,嚇得把他血跑掉了一隻,怎麼也找不到另一隻叫一個男孩撿起來拿著跑了?她說將來有個孩子可以用它當搖籃,小女孩吃好吃的,腳走一雙小腳凍得紅一塊青一塊的,她的舊圍裙裡兜著許多火柴,手裡還拿著一把,這一整天誰也沒有買過她一根火柴,誰也沒有給過她一個硬幣?

可憐的小女孩,她又餓又冷,哆哆嗦嗦地向前走著,雪花落在她金黃的長髮上,那頭髮打成卷潑,在街上看上去很美麗,不過她沒有注意這些美格窗簾都透著燈光來街上飄出一股烤鵝的香味,因為這是大年夜,她可忘不了這個,他在一座牆下坐下來,蜷著腿縮成一團,她覺得,更冷了,他不敢回家,因為她沒有賣掉一根火柴,沒有掙到一個錢,爸爸一定會打他的,再說家裡跟一樣冷,他們只有個房頂,雖然最大的王已經菸草和擋住了,但風還是可以灌進來,阿姨,雙週幾乎凍僵了啊,哪怕一根小小的火柴,對她也是有好處的,她敢從成把火柴抽出一根在牆上展燃了,來暖和自己肖什麼她終於抽出一根火柴燃起來了,冒出火焰來了,把她的小手攏在火焰上,多麼溫柔,多麼明亮的火焰啊,簡直像一隻小小的蠟燭,憶起光小女孩,覺得她坐在一個大葫蘆上,這是一道抑鬱奇觀的人,前面火爐裝著閃亮方

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兒,你想對他說些什麼?

10樓:0蘇堤春曉

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對她說的是,來我家吧,這裡很暖和。

你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些什麼

11樓:暴走少女

我想對你說:「要是我們能交換一下,我一定和你交換,讓我去嘗試一下被凍僵的滋味;讓我去感受一下悲哀餓的滋味。也許這樣,會讓我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今天的優越條件,更加懂得努力的學習。

」我想對你說:「你是多麼純真、堅強和善良!在那麼黑暗的社會裡,在處處對窮人不公平的社會裡,你仍然那麼堅強,你如同一條小溪,始終清澈到底。

我祝你在天堂過得快快樂樂,找到你親愛的奶奶的慈愛!忘記在人間的疾苦。」

12樓:假面

思路:從幫助小女孩的角度出發。

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孩子你有多少火柴,叔叔全部給你買了,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生活在那樣的社會裡,沒人關心,沒人幫助,人情淡薄,是這樣的社會造成的。

13樓:風語愛生活

1、我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姓名,但我對你的悲慘遭遇深感同情。你沒有親情,沒有溫暖,甚至都不能飽腹,一直生活在痛苦之中。

我恨那些有錢人,是他們的極度富有才使千千萬萬個像你一樣可憐無助的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但現在,這種情況已經沒那麼嚴重,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幸福。

2、我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賣火柴的姐姐,您這悲慘的遭遇我深感同情,您沒有親情,沒有溫暖,甚至不能飽腹,在大年夜這幸福美好的日子裡,卻要挨著飢餓,寒冷中獨自一人賣火柴,卻沒有人同情,凍死在街頭時也無人問津。我痛恨當時殘酷黑暗的社會,更痛恨那冷漠無情的人們,希望您在天堂過得幸福!

3、我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小女孩,你不要傷心,我真誠邀請你們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國家,同我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和生活。在這裡你永遠不會受到欺負,你會得到所有人的關心和幫助,你會擁有一個天真爛漫的童年!

5、我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如果我們是生活同一個時代我們肯定回事好姐妹,你那麼善良那麼懂事。

14樓:神棍影迷

好看的動畫片,包含童話故事、寓言故事、成語故事、小故事、睡前故事等等。故事內容涉及孩子生活、學習及成長的各個方面,陪伴孩子健康快樂成長,推出之後深受爸爸媽媽和寶貝們的喜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想對她說你是我想對他說,你是一個懂事我想對他說,你是一個懂事的小女孩我想對他說,你是一個懂事的小女孩生活在我想對他說,你是一個懂事的小女孩,生活在那樣的社會裡我想對他說,你是一個懂事的小女孩,生活在那樣的社會裡,沒人關心沒人關心。沒人幫助人情沒人關心,沒人幫助,人情單薄和可憐,我真為你感到,我真為你感到傷心

16樓:鄢振華念未

小女孩,你不要傷心,我真誠邀請你們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國家,同我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和生活。在這裡你永遠不會受到欺負,你會得到所有人的關心和幫助,你會擁有一個天真爛漫的童年!!

17樓:普疇

我給大家講個故事從前有個賣炸彈?的小女孩她有一天點著了,結果所有人都看見了她奶奶

18樓:徭冬殷秀敏

我想對小女孩說:親愛的小女孩,你曾經多麼飢餓與寒冷,大年夜,別人再吃香噴噴的年夜飯,你卻飽受飢餓的折磨,別人圍著溫暖的火爐,你卻捲縮在寒冷的牆角。不過你現在不再痛苦了,你離開了飢餓與寒冷,和奶奶一起飛向快樂的天堂,祝你和奶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9樓:若雨伯

她太可憐了,如果那時我在的話一定把她的火柴都買了,把她的鞋子撿回來,把我的外衣給她披上,請她到我家裡去,吃飽飯了再回她那個家,以後還歡迎她來.所有的人都在吃著香噴噴的烤鵝時,你卻在捱餓;當所有人屋子裡享受火爐的溫暖時,你卻在屋外受盡嚴寒的折磨!這世界對你來說是多麼的不公平!

但是你卻沒有一句怨言,沒對任何人說一句抱怨的話。

20樓:幹錕

你好可憐呀,我會很同情你滿意的一些火柴?

21樓:在大鹿島慢跑的核桃

你好,賣火柴的小女孩兒。你的事情我們都知道了。你很可憐,我非常同情你。

你的爸爸媽媽真是太壞了。讓你自己在大年夜的時候賣火柴。如果你還活著的話,我一定會給你一些熱水,和一些麵包讓你吃個飽。

你吃飽以後再把你送去醫院。把你治好,再帶回我家跟我一起玩。和我一起學習。

和我一起吃飯。

22樓:

為什麼你為了不要被爸爸打而失去了你的生命呢?

23樓:你說的什麼的

我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

24樓:士同化

我想對你說你現在是痛苦的,但你到天堂就是辛福的!

25樓:你我

你就別賣火柴了,來我們這賣打火機吧。

26樓:

小女孩,你死的好慘!!!

27樓:

小女孩你不要哭,總有一天你的火柴會賣完的,你也不用傷心,你肯定會成功。

28樓:來自震澤古鎮賣萌的橄欖

我真的喜歡你呀!1ljl路咳咳咳阿魯李俊達

29樓:抱緊儀兒

嘎嘎嘎嘎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你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些什麼,你想對賣火柴的小女孩說些什麼100字

在一年的最後一天 除夕,喜慶的氣氛慢慢瀰漫在夜空中,當人們沉浸在除夕的喜慶中,你的故事拉開序幕,在此時此刻,我想到了很多 這個社會對你來說多麼不公平,在新年這個快樂的日子中,有誰會注意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女孩?對於那些富人們來說,你與他們沒有什麼關係。你蜷縮在那又冷又厚的牆角,飢寒交迫。你冒著被打的危險...

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5段你想對小女孩說什麼

答 我想說 小女孩啊,火柴是你們一家的生活 哪怕一根火柴都是十分珍貴的。你斗膽抽出一根,是因為你實在是太冷了,因為你太冷了,所以,你也期盼火爐的出現,你希望火爐給你溫暖,可,到最後,火柴滅了,你還是實現不了你想溫暖自己的美好願望。小女孩,在那寒冷的冬天,你,在又厚又冷的牆面前,幻想著,幻想著 我多麼...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者?國籍,《賣火柴的小女孩》作者是丹麥作家誰?他被稱為什麼

安徒生 1805 1875 丹麥作家,童話大師。安徒生是丹麥19世紀著名童話作家,世界文學童話創始人。他生於歐登塞城一個貧苦鞋匠家庭,早年在慈善學校讀過書,當過學徒工。作品有 長篇 6 即興詩人 奧 特 不過是個提琴手 兩位男爵夫人 生乎?死乎 幸運兒 劇本 25 詩劇 阿夫索爾 聖尼古拉教堂鐘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