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曹操家族的人都短命,曹操的後代為什麼都是短命?

2021-04-30 11:30:19 字數 518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曹家人都命短……

唯一一個忘了誰活到了六十幾歲,算是高壽了。

司馬懿熬過了曹家三代,這隻能算是命吧。

曹老爹不是有頭風麼。

曹丕不知道,但是他本身性格比較不開朗,也就是鬱鬱寡歡那型別,加上長期父母兄弟的不喜愛以及權計詭詐的勾心鬥角,不長命也是說的過去的。

曹睿我覺得應該是屬於縱慾過度吧,他在位期間生活很亂來,所以消耗了太多精氣,加上曹家本來命就不長的基因||故而也短命。

司馬懿家就相反了。司馬懿長命長的令人愕然。

所以一切只能說是命吧,命中註定讓司馬家篡了曹家,如果曹家不都那麼短命的話,我想也就不會出得三分天下全歸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作孽太多 對不起大漢

曹操的後代為什麼都是短命?

3樓:步軍統領解寶

這就是他屠城徐州的報應!報應在了他子孫身上!被司馬氏篡權,沒什麼值得同情可憐的!

曹丕和曹睿為什麼會如此短命?曹操的家族有遺傳病嗎?

我認為他們短命的可能原因是成年舊傷或者是精神壓力太大,才導致他們早早的就去世了 曹操的家族並沒有遺傳病,曹操活的年歲就非常的大,而他子孫去世這麼早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因為精神方面的損耗導致他們身體逐漸衰敗。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吃了很多道士給的藥物,他們沒有家族遺傳病,就是他們太想要長生不老了。因為當...

曹操的馬叫什麼,馬兒?為什麼曹操那邊的人都叫馬超馬兒

曹操騎的馬是絕影馬,相傳速度極快,影子都追不上,即 絕 影。魏書 中有所提及 公所乘馬名絕影,為流矢所中,傷頰及足,並中公右臂。翻譯過來是曹公所七成的馬名叫絕影,被飛來的箭射中,傷到了臉頰和腳,並射中了曹公的右臂。絕影之死是曹操征討張繡時發生的事情,曹操被騙中賈詡的計謀,這一戰是曹操除赤壁之外最慘痛...

曹操為什麼殺孔融,曹操為什麼要殺孔融??

孔融是孔子後代,名氣太大,而且是個憤青,所以曹操忍無可忍最後將其殺了。曹操以孔融不孝的罪名把他殺了 孔融的觀點是 母親與孩子的關係,就像容器和裡面裝的東西一樣,分開就沒有什麼關係 而父親則是想滿足自己的某些慾望才生了孩子,所以,如果只有一樣事物,如果父親不好,就把食物給對自己好的人。而曹操本來就看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