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學的是城市規劃專業,想考風景園林專業的研究生,我將來是

2021-04-30 02:27:34 字數 1499 閱讀 6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考風景園林專業比較適合些,城市規劃是大範圍的對整個城市的佈局合理性的詮釋。是大方向的概念性的。

我本科是城市規劃專業但是風景園林方向,研究生想考到香港或臺灣或歐洲一些國家。請問各位有啥需要準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和英國的一年研究生不難申請,但要自己掏學費,可以找個留學顧問幫你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都有城市規劃專業的。只是香港大學很難申請到。

英語還是比較重要的,會看雅思考試或者別的英語考試成績。

錄取以985或211高校或者重點學校為主吧。不過你能力很強的話應該也行的。

看重在校成績,也就是績點,及社會實踐能力,學科競賽等。

香港研究生只有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在10幾萬左右吧,國內基本要三年。

出去讀研回來應該更好找工作吧,感覺··最起碼少讀兩年,機會也多···

4樓:good小胡

成績一般,英語很差的話。還是要對自己定位清楚,出國主要比的就是本科成績和英語能力。科研和實踐經歷還是放在這兩點之後的,再說,你的科研和實踐經歷還跟申請專業關係不大。

說實話,國內考研反而更適合你,不要怕苦。

良藥苦口,三思!

城市規劃、旅遊規劃管理、園林規劃設計,這些專業具體考哪方面研究生呢,人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城規自己也可以考本專業的碩士,可以考建築學的碩士(一注一年10萬);園林規劃的話也不錯,考風景園林碩士,國家正在弄註冊風景園林師(環境和環保都是未來的發展方向);這兩個以後都可以考建造師哦,也挺值錢的;旅遊規劃不是很瞭解。

6樓:國師小哥

不是的,規劃不是的,園林也不是~

本人是學環藝的,要考研究生,有意向考風景園林這個專業,但是發現不小的問題,希望可以得到詳細的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名稱的話

bai,應該du是不用的學校都會zhi不同的吧。說了半天不知道dao

你到底內想從事哪個行業呢容,園林其實很簡單的,我就是學園林的。我感覺,要是搞園林的話,其實學歷那麼高也用不著的,尤其像你要留校的話,選擇個比較容易的專業就行了。現在很多年齡比較大的搞園林的人(包括教授什麼的),很多都是其他專業改行過來的,建議你考個景觀設計什麼的。

8樓:水吉兒

這個專業專bai碩的名稱就是風景du園林碩士,學碩的名稱是zhi景觀dao

設計,景觀規劃與設計,景觀建築回設計,景園答設計等,專碩的名稱每個學校都一樣,但是學碩的名稱各個學校各有各的不同,看你想考哪個學校,再搜相關的專業,或者從系別裡面搜。學校就多了,清華北大同濟北林,都是名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學碩。關注下北林,東南吧。如果不叫風景園林,就叫景觀學。景觀行業就業肯定沒問題,發展前景就看個人了。

今年高考,我在疑惑 我想學建築,城市規劃專業

同學,首先要說,你的眼光確實很不錯,建築學和城市規劃這兩個專業是現在很熱門很高薪且有發展的專業。如果你想去上海,不要猶豫,直接瞄準同濟大學,同濟的建築和城市規劃都非常好。我個人建議你學城市規劃,畢業後考研考博都好,直接進設計院也不錯,如果你能考進規劃局,那就恭喜你了。現在中國的城市化程序很快,很需要...

城市規劃專業的大學生需要提高什麼能力

建築設計對於城市規劃工作者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忽略了低年級基礎學習。想要提高城市規劃的專業能力,前提是你具備了相關知識,並且學習過並做過修詳 控規 總規等等各類規劃專案,可以多跟著專業老師或設計老師做實際專案,這是很鍛鍊能力的,而且可以提前接觸未來的工作氛圍和環境。另外,就是要多看書了,做設計...

我是學習城市規劃的本科生,請問現在效果圖公司用的渲染軟體是什麼,或是大家建議我學習什麼渲染軟體呢

你是為了作業效果 麼?對於在校期間來講我覺得su做模型再用vray渲一下效果還是可以的,su功能不錯,也可以做的很細,vray也是個好東西,做出的作業效果我是滿意了,身邊很多同學也都是基本在用這兩個。如果你想往效果圖製作方面發展的話比如日後去效果圖公司,他們製作一張效果圖用到的軟體不僅多而且廣,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