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建築專業或城市規劃專業適宜買的膝上型電腦型號 配置等,越詳細越好

2023-01-16 21:15:10 字數 589 閱讀 6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thinkpad e520(1143a13)螢幕尺寸:15.6英寸 1366×768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i3 2310m 處理器主:2.1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320gb 7200轉,sata顯示卡晶片:amd mobility radeon hd 6630 作業系統: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攝像頭:整合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支援*** supermulti雙層燒錄無線網絡卡:

intel 1000 bgn 筆記本重:2.62kg 藍芽:

支援藍芽功能 網絡卡描述:1000mbps乙太網卡

2樓:左左

沒什麼特別的,主流配置就好,顯示卡只要是獨立顯示卡就行了。記憶體不能低於2g吧。cpu現在大部分都能滿足。

3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可以考慮這款,thinkpad sl410(28429mc),採用intel處理器,2gb記憶體 ,中低端獨立顯示卡,價效比非常主流,而且**相對來說比較低,挺超值的!樓主也可以到網上看看,**可能還便宜些~

城市規劃專業可以考什麼證,城市規劃專業畢業後可以考哪些證?

國家一級註冊城市規劃師資格證。初級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一年 中級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四年 還有高階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十至十五年 1 國家一級註冊城市規劃師資格證。2 初級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一年 3 中級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四年 4 高階規劃師資格證 從事本專業十至十五年 一般...

請問城市規劃製圖要用什麼軟體,城市規劃專業需要用什麼繪圖軟體?

最基本的做總規來 控規都要使用 源cad,包括鴻業 湘源等cad外掛,做詳規會 用到photoshop 3dmax,用來做彩平 效果圖 或鳥瞰圖 做區域規劃,還可能要用到mapgis做地形分析 模擬和多因素疊加。做城市設計還可能用到sketchup進行空間模擬。暫時也就想到這些,除了cad phot...

城市規劃專業怎麼複習考研ing

第一輪讀課本打基礎。考研考的主要是你的基礎知識,而國家教育部僅僅公佈的僅僅是考研大綱。如果說大綱是骨架的話,其中的內容就是要你通過讀課本豐滿起來。這一遍讀課本一定要細,而且要紮實。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在這一輪的過程中可以按照考研大綱把重要的內容做成筆記,不僅下輪複習可以用,整理的過程本身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