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優美結尾,長一點

2021-04-29 08:54:39 字數 5225 閱讀 6993

1樓:iii夏花

網上幫忙搜的:

1: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而我卻敬佩………

2我敬佩的人他不是萬眾矚目的明星,他不是家財萬貫的皇宮貴族,他不是高高在上的達官貴人,他就是***,因為………

結尾:1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他(她)雖然平凡(根據寫的那個人來新增),但值得我敬佩!

2看,我敬佩的一個人就是他(她)。是我最敬佩的人,聽完了我對他的敘述,你肯定也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了吧。

3細細的水,藍藍的天,人生如流水,只有藍天的襯托,水才會更美。我是那清澈見底的小溪,而***是照耀我的藍天。我敬佩的一個人就是他(她)。

不喜勿噴, 望採納喔!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的開頭結尾

2樓:我了個擦擦來

1、開頭:

我敬佩的人他不是萬眾矚目的明星,他不是家財萬貫的皇宮貴族,他不是高高在上的達官貴人,他就是我們班生活委員***,雖然他成績不是特別好,但這不是最重要的,因為他有一顆為班級服務的心。

2、結尾:

無論他們身在那個平凡的崗位,但他們卻做著不平凡的事,就好似天上的繁星一它們雖渺小,卻能照亮漆黑的夜晚,讓它不再那麼單調。

擴充套件資料寫好作文口訣

1、觀察事物用「五覺」,觀察方法容易學。

2、眼看耳聽心要想,觸覺嗅覺和味覺。

3、觀察事件要連貫,生活細節細體驗;

4、觀察人物抓特點,神態動作和語言;

5、典型特徵細心看,突出特點要記全。

3樓:翰林學庫

開頭: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

他們有可能是大名鼎鼎的「明星」,還有可能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清潔工卻是我最敬佩的人。結尾:這就是我最佩服的人,怎麼樣,相信你也開始佩服他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無論他們身在哪個平凡的崗位,但他們卻做著不平凡的事,就好似天上的繁星一它們雖渺小,卻能照亮漆黑的夜晚,讓它不再那麼單調。

5樓:木子一口鳥

細細的水,藍藍的天,人生如流水,只有藍天的襯托,水才會更美。我是那清澈見底的小溪,而***是照耀我的藍天。我敬佩的一個人就非他莫屬了。

6樓:魏莉莉莉

1、從記事起,我就認識了不少人,他們中有我的鄰居,有我的朋友,有我的長輩。在這些人中,***是最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他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

***雖然貌不出眾,但是他那顆火熱的心深深感染了我,他永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細細的水,藍藍的天,人生如流水,只有藍天的襯托,水才會更美。我是那清澈見底的小溪,而***是照耀我的藍天。

我敬佩的一個人就非他莫屬了。

2、細細的水,藍藍的天,人生如流水,只有藍天的襯托,水才會更美。我是那清澈見底的小溪,而***是照耀我的藍天。我敬佩的一個人就非他莫屬了。

3、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一個人,有的人最敬佩知識淵博的科學家,有的人最敬佩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清潔工,而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

結尾: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他(她)雖然平凡(根據寫的那個人來新增),但值得我敬佩!

4、我敬佩的人他不是萬眾矚目的明星,他不是家財萬貫的皇宮貴族,他不是高高在上的達官貴人,他就是我們班生活委員葉天陽,雖然他成績不是特別好,但這不是最重要的,因為他有一顆為班級服務的心。

結尾他就是我敬佩的人!一位熱愛勞動、關心集體的,普普通通的生活委員。

5、開頭: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可能是大名鼎鼎的「明星」,還有可能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清潔工卻是

我最敬佩的人。結尾:這就是我最佩服的人,怎麼樣,相信你也開始佩服他了吧!

6、在人生中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教師、為人民服務的人民警察、默默無聞的清潔工......而我最敬佩的是***

7、開頭:時光如梭,一眨眼,便過去了。有一些事情和人也隨之而去, 但,有一個人,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他在我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細細的水,藍藍的天,人生如流水,只有藍天的襯托,水才會更美。我是那清澈見底的小溪,而*** 是照耀我的藍天。我敬佩的一個人就非他莫屬了。

如果說命運是那破舊的花架, 那麼母親會讓它變得繁花似錦。如果說命運是那漆黑的夜空, 那麼母親會讓它變得星光燦爛。如果說命運是那貧瘠的土地,那麼母親必會讓它變得沃壤千里。

結尾:老師教誨像春風雨露使我們茁壯成長, 在我們這群不懂事的孩子身上傾注了多少心血!所謂「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就算是這不朽的佳句也無法表達我們對老師的崇敬!

老師的言傳身教讓我們感受甚深,感動甚深! 我沒有華麗的言語來讚美您,只有一句發自內心的話:「 有您這樣的老師,我們快樂並幸福著!

」8、開頭:小任是我的同學,也是我敬佩的人。她長著一張瓜子臉,丹鳳眼,

相貌清秀。只要一提她,我的敬佩之情就會油然而生。

她非常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

結尾:小任總是這樣樂於助人,真是我的好榜樣,我想,這就是我敬佩她的原因吧。

9、開頭:我的爸爸現在是一名普通的電業職工,只要一說起我的爸爸,我

心中的敬佩之情就會油然而生。

我的爸爸瘦瘦的、高高的,臉龐黑黑的,但總是掛著笑容,不管看到誰,沒說話就先笑起來。爸爸的性情溫順,但是對待工作卻是……。

記得有一次,他和同事一起進行籃球對抗賽……我覺得他的形象是如此高大。

結尾:爸爸這種不斷進取,認真努力的精神深深感染著我,我從心底裡愛我的爸爸,他是我最敬佩的人。

10、開頭:有人喜歡明星,有人崇拜歌星,而我卻敬佩自己的媽

媽。我的媽媽(外貌描寫)

結尾: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對待工作極度認真,怎不

讓人敬佩呢?

11、開頭: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裡,有許多值得我的敬佩的人,其中,我最敬佩的還是我的()

結尾:此情此景,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12、開頭:我們班的小陳長得非常結實,鼻樑上架著一副黑邊眼鏡。他可熱愛籃球了,一打起籃球來,就是一個「拼命三郎」。

記得我們上學期軍訓的時候,……

結尾:他有股初生牛犢不怕虎的闖勁,那種敢於拼搏的精神讓人敬佩極了!

13、開頭:如果有人問我,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的同學++。

結尾: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14、生活中,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人值得我們敬佩:玉潔冰清的**,救死扶傷的醫生,不怕苦困難的解放軍叔叔……但,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我最敬佩的人,是一個*********的人,他,就是****。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個*********的人。

15、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風景,美如一道彩虹;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16、開頭:生活在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裡,發生過的事情像夜晚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自然,也會使我們對某些人產生了一種極其崇高的敬佩感。

這些人可能是默默無聞的老師、一位盡職盡責的清潔工......甚至一個可敬的陌生人。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好朋友——*** 。

結尾:看,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聽完了我對他的敘述,你肯定也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了吧。

17、結尾: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他(她)雖然平凡(根據寫的那個人來新增),但值得我敬佩!

開頭『『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有誰沒有敬佩的人?』』想到這,我不禁想起我敬佩的一個人...........

18、時光如梭,一眨眼,便過去了。有一些事情和人也隨之而去,但,有一個人,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他在我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19、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而我卻敬佩………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自己最敬佩的榜樣,有的人最敬佩知識淵博的科學家,有的人最敬佩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清潔工,而我最敬佩的是……

20、有的人敬佩國家領導人,因為他們帶領全國人民奔小康。有的人敬佩電影明星,因為他們常常在電視上出現,他們經常接受記者的採訪,所以大部分人都是他們的「粉絲兒」,而我最敬佩的人嗎!我先不告訴你們,你們先猜猜看。

21、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而我卻敬佩………

22、★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自己最敬佩的榜樣,有的人最敬佩知識淵博的科學家,有的人最敬佩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清潔工,而我最敬佩的是……

23、★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也不是耀眼的明星,而是一個個樸實無華的清潔工。

24、★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們去敬佩,有無私的教師,撫養我們成長的爸爸媽媽,辛勤的清潔工……。然而使我最敬佩的是那無私的清潔工。

25、★我敬佩的人既不是善良的媽媽,也不是一起學習的同學,而是一個滿臉皺紋的陌生人——清潔工。

26、★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是——敬愛的林老師。作為一名優秀的語文老師,她的水平真是厲害得到家了——出口成章,教導有方,有時還會耍點小幽默和"自戀",讓我敬佩不已。27、★如果大家要問我世界上最敬佩的人是誰,我將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我的母親!

28、★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敬佩的人是偉大的科學家愛迪生;也有的人敬佩的是聾啞人海倫·凱勒;還有的敬佩著名的**巨人貝多芬等等,而我卻截然不同,我最敬佩的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他就是我的爺爺。

29、★在我周邊,有許許多多的人,有可敬的人,有可親的人......

30、我敬佩一個人,一個嚴厲而又和善的人。作為一名教師的她,對待那些不認真學習的同學會分外嚴厲,指導那些同學不斷前進,而對待那些認真學習的人,會格外和善,就像一位慈母,和他們一起溝通,交流。

31、★我最敬佩的人不是電視上的明星,也不是擁有百萬的大款,而是我身邊的那個普普通通的同學。

32、★猜猜,你知道我最敬佩的是誰嗎?哈哈!就是一位溫柔又關愛我們的鄒老師。因為鄒老師很關愛我們,所以我很尊重她!

33、★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哥***,他的一止一止令我十分敬佩。

34、★世界上有很多人,每個人都會有敬佩的人,那可能是明星,可能是偉人,可能是運動員……可我敬佩的人,他不是明星,不是偉人,不是運動員……他是每個人都有的——父親。

35、★人們都有自己的"敬佩的人"。有的是"莎士比亞",有的是"海輪·凱勒",有的則是·······

36、我的很簡單,就是一位眾人皆知的——"清潔工"。你們會情不自禁的問我:"清潔工"有什麼好敬佩的,不就是掃掃地麼?"

37、好,我就給你慢墁講。"清潔工"大半都是在路上掃掃地呀,打掃打掃衛生呀什麼的,對於自己敬佩的物件的職業,是必須"一清二處"的。但是你們不知道,如果沒有這些為城市打掃衛生的話,那麼我們的城市會是什麼樣呢?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窗外,車水馬龍,南來北往的車川流不息。無論嚴寒酷暑,無論春夏秋冬,你都會看見一個頭戴大沿帽,身穿淺藍色的衣裳,深藍色的褲子,佩著領帶的人,他是一個普通的交警,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這位警察叔叔的眼睛較小,寬寬的鼻樑,一張大嘴,有著黝黑的 我時常在清晨上學的路上,看見他像機器人一樣的走來走去。也時常在夕...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380字

說起我最尊抄敬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bai了。記得那是去年冬天du,我正在家zhi中寫作業。突然聽見敲門聲,我dao趕緊去開門,開啟門一看,是一位不認識的人。只見他手裡提著一大包東西,問 於所長在家嗎?我說 在家,請進 於是,我連忙把爸爸叫出來,爸爸出來一看,忙說 是老張啊,快請坐 我趕忙給客人泡了一...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復敬佩的人 他哪一長黑黝制黝的臉上長著bai一雙雖然小但很有du神的眼睛zhi,他185釐米的身高在我dao 們家已經算一個 巨人 了。在我心中,爸爸最大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有一次,媽媽讓他買米。爸爸早上8點就出發了,到了中午12點才回來。他滿頭大汗地把門開啟。可手中卻什麼也沒有。媽媽問他 買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