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買招行的睿遠

2021-04-24 06:04:25 字數 893 閱讀 1474

1樓:襲喆龔文漪

我5月12日計息,5月22日開放日時贖回,6月12日還沒到賬。二十多萬,投資理財一個月能收入上千元。招商銀行,低效、無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復坑人,我16年6月買了制50萬的,手續費5000塊,現在17年1月多了,6個多月了現在收益6400元,收益真低了。如果現在賣出還要1%也就是5000手續費,半年操作10000塊手續費減去6400半年賠也3600元。大家千萬別再上當了。

另外買的養老分紅型、東方紅睿華也是收益奇低,打算等開放日一到就賣掉,還是買些翼支付、陸金鎖這樣的靠譜,收益高還保險還沒什麼手續費。招商銀行就是坑人貨。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二期bai40萬,現在差兩個月一年du,收益7480,扣掉來回zhi手續費8000,媽的,dao還虧版520,你說好

嗎?還有,每權個月24號贖回,然後每個月最後一個工作日作為贖回淨值,再10個工作日才能到賬,等於白白給招行用了20多天

4樓:沐攸

我也買了招行的睿遠十期,客戶經理跟我說這類理財要持有一年以上看中長期收益的,短期的波動屬於正常現象,而且她跟我說之前好像是七期也有過負收益,現在人家都7%了,還不錯啊。我覺得樓主不用太心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bai。本來想買

理財du,聽理財經理說這是招行明星產品zhi,pr2的,想

dao想跟普通4-5%的理財產品專的風險屬級別一樣,就嘗試一下,哪知道本金居然還損失了。隨便哪家銀行,目前還沒有出現pr2損失本金的現象,問題是這個理財產品還有1%的手續費。目前我知道的銀行(包括幾家國有銀行,中信,廣發,興業等),pr2的產品就算出現虧損,基本上也都是銀行自己先補償,否則一個pr2的產品就虧損,將來誰還敢找你做理財。

女孩子們來說說遠嫁的你有沒有後悔過

我沒有後悔,現在我在家當賢妻良母,而他一個人在外打拼,賺到的錢都是為了養活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是有後悔過的,在跟他吵架的時候,感覺我連個依靠都沒有。後悔,遠嫁的女孩子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吃不習慣當地的菜,聽不懂當地人的話,沒有親人沒有朋友,除了另一半什麼都沒有。嫁給了愛情我從來不後悔,雖然每次回家都得很長...

你有沒有變廢為寶的妙招

先來一些瓶瓶罐罐看圖說話啊。家裡牆上掛幾個,養點綠籮,精華空氣還養眼。陽臺上掛上一批養喜陽植物,適合有綠拇指的同學。奶粉罐還可以成批包上好看的貼紙或者刷上顏色,放各種筆和雜物。對了吃完罐頭的瓶也可以攢起來掛上牆放一家的牙刷牙膏。我自己用廢舊硬紙盒做了好多收納盒,放化妝品,頭繩,針線,藥等零碎的東西,...

你有沒有獻血的經歷

我每次獻血都是300 400ml,沒有任何問題啊。但是獻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獻血當天早上要吃飽飯,不能太油膩哦。獻血後要多喝點水,不要勞累,休息一下。不過,我獻過血後,都是正常工作。我第一獻血就獻了400cc,因為是o型,醫生就鼓勵多獻點。上午獻完後感覺良好,下午還去打了乒乓球。發虛或頭暈可能是因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