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中國人 你們對自己國民的評價是怎樣的

2021-04-21 13:48:06 字數 864 閱讀 9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來的人民都是一樣

的,源一個國家的民族素質,國bai民的愛國精神和du價值觀點是zhi受統治者的影響的,dao希特勒那麼好戰難到德國都好戰嗎?現今中國的領導階層都很富,都想出國,在國外都有資產(指中高階幹部)個個向錢看,它的人民能不向他們看齊嗎?就算現在的各級領導者的招商引資吧,領導招得多,為什麼呢?

因為他手中有權說話算數不是嗎,那麼獎金也就多,最多的都有幾百萬一年,這只是變相的權錢交易,下面的要作人員每天座在辦公室到那裡去招呢?領導者一年獎金就上百萬而他們一個也沒有,他們能為領導者出力流汗嗎?它們的人民能為這樣的國家賣命嗎?

前蘇聯的統治者都很富有那麼前蘇聯還存在嗎?難道說前蘇聯人不愛國嗎?所以一個國家領導者的形像決定著一個國家的命運,跟國民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國家的國民打上了幾千年來的小農經濟烙印

3樓:孤獨的荒原狼

中國是為大的,中華民族是偉大的民族,中國存在很多問題,可是又有那國沒有版問題呢,中國在變的越權來越好,這是不掙的事實,我對祖國看好,我討厭一切不愛國的行為和人,也許我是個民族主義著,但有什麼不好呢。寧可成為世界的罪人也不做民族的敗類。

過祖國的節日買國產的用品。為祖國富強作貢獻。

4樓:獨眼達揚

說的對,的確「一個國家的民族素質,國民的愛國精神和價值觀點是受統治者的影響的」有點道理

但是不同的人要達到這個目而採取的途徑,定下的決心就不一樣了。

5樓:糖果

人與人各有特點各有不同,一個人代表他的那個民族,你個國家每個種族,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特有的習慣和精神。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生活、思維方式。

我會讓你們感到驕傲的英文怎麼說,作為中國人,我們感到很自豪。英文怎樣翻譯?

三種說法 i will be your proud.i will make you be proud of me.i will let you be proud of me.i will make you proud of me i won t led you down i will let you...

各位在韓國的留學生請問韓國民間對中國人怎麼樣啊

個人認為 大多數的韓國人對待中國人還是比較友好的,比較有禮貌只有少數人不喜歡中國人,對中有偏見 那要看你怎麼做了,你對他們友好他們沒理由對你不好啊其實他們還是不太瞭解中國,認為中國很落後 但是去過中國的一般不會這樣認為 並不像說的那樣 因為在韓國物價很高特別是水果還有肉很貴 也會根據個人的經濟條件來...

我現在是上海的一名高一的學生,想考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我想知

你好,我是人大的學生。人 學院是人大最牛的學院之一,人大的法學在全國絕對是第一。應該說,對你的高考成績的要求只比北大的錄取分數低一點。對成績全省排名的要求,你可以在高考報志願的書裡找到上一屆的情況,和自己對比。但是,不得不說,法學就業現在還是很難的。你也可以考慮與經濟 管理有關的專業,人大在那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