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上海的一名高一的學生,想考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我想知

2021-06-03 17:31:41 字數 983 閱讀 90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人大的學生。人**學院是人大最牛的學院之一,人大的法學在全國絕對是第一。應該說,對你的高考成績的要求只比北大的錄取分數低一點。

對成績全省排名的要求,你可以在高考報志願的書裡找到上一屆的情況,和自己對比。但是,不得不說,法學就業現在還是很難的。你也可以考慮與經濟、管理有關的專業,人大在那些方面也是數一數二,就業前景較好。

更要說的是,人大的“勞動人事學院”才是人大最好就業的學院,基本上本科畢業後,工作不用愁;再加上很多人不瞭解,所以錄取分數比較低,可以考慮哦~~你現在才是高一,提升空間還是很大的,加油吧~~~!!! 人大是一個可以認真治學的地方,希望你能來哦~!加油!

(細想起來,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認真地回答問題呢~~嘿嘿)

2樓:和小小a的日常

上海的?你現在成績怎麼樣啊?一般來說,上海的考生考北京的大學是比較容易的。

不知道你先在的成績,就給你一個大概的情況吧:

這幾年人**院在上海的最低分數在520~530之間。詳情可以看看這個:

3樓:

人大的法學院一直以來在全國都是最牛的。所以分數要求比清華北大少不了多少。你現在才高一,好好努力

我想問一下二本的學生想考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的研究生是不是特難?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的研究生在全國的專業排名應該是很高的,好好複習就有收穫。我也是二批院校的一名學生,今年剛考進中國人民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成為研究生。人大研究生的門檻對誰來說都不易邁過去,比別人準備的充分,真正地投入到考研的學習當中,應該能邁過去的。

我雖不是學法學的,但我們學校每年也有考到人**學院的,我還曾經聽過一位考到人**學院研究生的師姐的考研經驗交流會呢。難度在那裡擺著,奮力一搏爭取跨過去!祝你成功!

我現在是一名高一的學生。我將來想學播音主持專業。現在沒有一點基礎,等到上大學再學趕趟嗎

如果高中有播音社的話可以參加,練習練習 如果你想讀播音主持專業的話 你要藝考 我現在是一名高一的學生,我想大學時學播音主持專業,我現在選科應該選什麼呢?需要做的就是做藝術生參加藝術考試。通常之後藝術生在大學是學藝術專業的 你選文科,雖然現在播音主持文理兼收,但是文科要好一些 我現在是一名高一的學生,...

你好!我現在是一名高一學生。夏天來了,因為腿上好多毛,又長又黑

你好!我現bai在是一名高du一學生。夏天來了,zhi因為腿上好多毛,dao又專長又黑。想穿短褲屬裙子又不敢。想用脫毛膏,就是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會不會重新長出來。那就先試試,這個網上好多人都是打廣告的,不過也有真的。你自己親自嘗試一下不就知道了嘛!肯定會的,最好不要經常用,不怕疼拔一下,長得沒這麼快...

我現在是一名高一學生,因為中考成績不太好,進入的高中也不好,心中很自卑,因此不敢正面看人,而且在學

1 你這有點自殘傾向 2 沒有端正好自己的態度 3 高中好不好其實也不好說的,好的高中裡面也有學習差的 雖然進去的時候都是最好的 4 所謂差的高中同樣有成績好的同學 不能和好的學校比,但有一點他們原來的時候比那些同學成績差遠了,不過努力過後卻進步了 5 也就是說學習主要還是靠自己,努力了 盡力了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