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真的一無是處嗎?為什麼網上把中國人說的一無是處。你來

2021-04-21 13:48:06 字數 847 閱讀 42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民copy族五千年文明歷史!

bai外國人怎麼能懂得du了呢?更可惜的是,zhi現在這些年輕人,更不懂得dao傳承,只知道崇洋媚外!

內在:中華民族崇尚,尊老愛幼,百善孝為先,尊崇家庭,崇尚孔孟之道!歷史文化博大精深!

外在:中華民族海納百川,人民尊崇一個人的精氣神!人熱情好客,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工業:雖然是世界的加工廠,但,最近幾年隨著高科技的發展,湧現了多少好的現代化企業!國產汽車現在是主流,國產手機也是主流,還有電商那更是另國外瞠目結舌的!

社會:相對來說,你生在中國,應該算一個很包容,很和睦的國家了!至少我們沒有什麼戰火,沒有什麼種族歧視,民族歧視吧!

或許我們還有很多不足,很多讓人批評的地方,但,畢竟自近代史,自建國以來,這個年輕的國家真正的現代發展才短短幾十年!任何一個國家的經濟及道德建設都是要時間發展的!請給她一些時間!

你應該為你生在中國這樣一個國家,而感到榮幸!

2樓:罪惡爵爺是誰

中國人的勤勞復、刻苦、樂

制觀還是被世界人所稱道bai的,不足之處主要是說中du國人素質差,一zhi般來說主要這個要dao看我們出去旅遊的人群了,2023年以後一般出國的大多為當官活著年齡在40至50之間的,他們都是主力軍,前者在單位、地方上都是領導,官本位思想嚴重,行事比較霸道,老外當然看不慣!後者青少年時期經歷了文革,中國人傳統的溫良恭儉讓在他們身上蕩然無存,反而是比較的自私自利、損人利己!!記得有一次在臺灣機場酒店等電梯,電梯裡的人還沒下大媽們就已經衝進電梯了,只記得電梯裡的人說了大陸客,然後頭直搖!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句話,他們就是「羨慕嫉妒很」 沒錯字哦

我感覺我好沒用,一無是處!為什麼

我不知道怎樣安慰你,因為我也是像你一樣,也覺得自己沒用,就算沒用一樣要生活下去,不要看不起自己。每計泛泛不如一技之長,真的,社會競爭就是這麼殘酷,你泛泛而學,最終只會淪落成一個平凡人,很普通的平民,一生就只能默默無聞,去充當配角了 當你擁有一技之長時,在某些特殊的場合,你就可以展現自己的光芒了。現在...

為什麼少數有錢人說計劃經濟一無是處

計劃經濟有其特殊的歷史背景和歷史由來,起過重要的積極作用。這種體制回,在經濟發展水平低 答,建設資金嚴重短缺,國力有限的條件下,運用這種行政集權的計劃經濟體制,保證把有限的資源集中到重點建設上,奠定國民經濟良性迴圈的物質基礎 而且有助於在短期內醫治舊歷史遺留下來的經濟惡性波動,以順利地渡過經濟困難時...

我覺得做人真的很痛苦,我一無是處,什麼都不會,也沒什麼能力膽

回答你的問題之前,你需要回答我一下問題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如果回答不上來,或者感覺自己的答案十分乾癟的話,請思考。首先必須確認一個問題 人活著都難免一死,可以說死亡是生命的終點站。在這一觀點下,人和人沒有什麼不同,唯一的差異就是到站的時間的早晚!接下來確認另一個問題 人為了誰活著?其實不管說得多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