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大學生,對所學的專業不甚滿意,一直想轉專業到計算機系

2021-09-02 08:51:18 字數 940 閱讀 9475

1樓:

我就是學計算機的。

計算機看似是一個很好的專業,但學起來卻很枯燥。而且對數學的要求很高。同時,現在學計算機的人很多,計算機已不再是一個熱門的專業了。

除非很優秀的學生能找個不錯的工作外,大部分人找不到好工作,甚至找個對口的工作都是問題。

所以建議你如果不是很討厭你現在的專業,請安下心來。我誠懇的建議你換專業也不要學計算機。據我瞭解,通訊工程是個很有前途的專業(不少通訊的專家到我們學校做報告,我聽了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現在學的人有點多,但是關鍵看你感不感興趣。如果只是為了找工作的話,選也是不錯的,但是任何一門專業只要學好了都會好找些

3樓:

當今社會計算機是一門眾人都得具備的基礎課程,如果你選擇計算機這門專業,那麼你就得有在這門課程上超越他人的信心和勇氣。否則,既然大家都會而你又不精,那不是很吃虧嗎?

4樓:凌楓二號

你好呀,我也說兩句,

現在計算機雖說是較熱門,但你不但要分清形式還需要根據你所在的學校的情況,如果你的學校的較強專業是計算機,那還可以考慮一下.是吧?

不管學什麼專業,只要學的專業過硬,什麼專業不重要,在開始我也想學計算機,但後來我把它當**好,那不也挺好的嗎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培養培養自己本專業的興趣吧,說不定也會有不錯的發展哦

作為一名會計專業學員,你的職業目標是什麼?如何實現這個目標?

6樓:藍色星雨

最高目標是考到cpa,現在就應該腳踏實地學習

7樓:大華會計學校

實現目標的方式就是考證

學生從學校到單位工作的想法與感受,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得多少分

經歷只是簡歷上的東西,真正找工作和工作是看真才實學的,不一定你拿了很多證,當了很多幹部就可以找到好工作,也不一定就能勝任好工作。你可以去申請下大公司的實習生,如寶潔公司,聯合利華等,這些公司的選人系統非常完善,你必須有真才實學和頭腦才可以通過的,所以建議你申請下,看看自己能走到哪一步,找一下差距,學...

作為一名大學生,應該如何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呢?

提高綜合素質的方法有很多。身體素質就是多去參加戶外活動,什麼乒乓球 羽毛球 網球,不會也可以向他人學習 個人素養方面,大學生時間大部分都是很充裕的,你可以找找看網路推薦的電影,感悟其中奧妙,你也可以多看點紀錄片或者辯論賽,提高個人的思考能力 然後學習方面,大學生可以自由的使用手機,遇到不會的知識點出...

作為一名大學生在實現美麗中國這個夢想的路上應該走些什麼

你因該刻苦努 抄力,想完成這個夢想bai就要好好的努力,李嘉誠 du馬雲 zhi人家家裡家庭就不富裕,人dao家的事業 資產不都是靠自己的奮鬥打拼出來的,你有什麼特長,李嘉誠業務能力非常強,你要是讓李嘉誠做網路推銷就不一定勝過馬雲,馬雲跑業務就不一定幹過李嘉誠,馬雲做網路推銷 網購,李嘉誠做房地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