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湊合過的婚姻你要嗎,為了孩子而湊合過下去的婚姻有必要嗎?

2021-04-20 13:02:13 字數 1048 閱讀 4815

1樓:眾神拜大嬸

結婚後的男女有了小孩,十有**都是為下一代,能湊合過就湊合過唄。如果不為了孩子,那你們生他下來幹嗎?

2樓:m玄彬

這種事: 她要就讓她

去要湊合吧! 如她不要也就讓她去不要吧! 如要我說專:

堅決地不要!!屬 沒有了愛**還有情? 沒有了情**還有愛?

孩子是無罪的,當然是要的.因為這裡有我的血與情; 孩子小是我們要撫養教育他.因為這也是我們做人之道德; 但是,我們是人.

不是生育的機器;也不是男人的奴隸; 我們是有責任.有義務,但也不是包養孩子一生的保險公司! 這就是我們做女人的權利與權力!

為了孩子而湊合過下去的婚姻有必要嗎? 20

3樓:蔚然蘇

建議平心靜氣談談,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兒?如果就是人生觀價值觀不同,過不到一起。不如散了,對孩子和你們都是解脫,與其讓孩子在一個不幸福的家庭,還不如在尋找下一份幸福,當然,你們依然可以愛你們的孩子,8他長大後也可以理解!

4樓:額頭嗯嗯

為了孩子維持痛苦的婚姻,有沒有這個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合不來,早散比晚散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怎麼心態了,長遠來說,情已逝,過下去是煎熬

7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有必要,少年夫妻老來伴,一家團員,吉祥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有必要,但是對孩子的成長不好!這樣也過不下去啊!為什麼還要結婚?

9樓:藍色

沒有原則性錯誤,不至於離婚,想想對方的好,過去互相依偎的時光。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溝通,只為了孩子湊合著過,這樣的婚姻需要維持嗎?

10樓:感冒的貓

首先,你已經有了不能維持下去的念頭,其次這樣的婚姻確實很難熬,所以按照本心去做吧

不喜歡老公。不想跟他過。為了孩子。又得湊合過。很煩。很鬱悶

是什麼因素動搖了 你的初心.不要因為 一時的情緒思想.而 做出不必要的事.這是自己對自己極不負責的態度,同時也是對老公不負責的態度!以為了孩子為名,逃避離婚的現實,是非常不可取的,因為孩子在不和諧家庭裡成長與單親家庭成長沒有什麼優勢,甚至還不如單親家庭更有利於孩子成長。另外,要知道夫妻之間如果長期不...

為了孩子需要維持沒感情的婚姻麼,為了孩子有必要維持不幸的婚姻嗎?

個人認為還是離的好,也許一開始對孩子會有點傷害,但慢慢的就會好的 她長大了也會明白的 一個沒有愛的家庭相信對孩子的成長也是沒什麼好處的 找到自己的真愛,建立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庭個人認為也許那也是對孩子的成長負責!再一個爸媽天天吵架的家庭裡生活,說實話,對孩子的成長不好的 你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吧 沒錯的...

人背叛了婚姻,為了孩子不能離開,這生活怎麼過啊

如果一個人真的完全地背叛了婚姻,那麼他 她 不會管孩子。說我為了孩子不離開這段婚姻,其實是拿孩子當藉口掩蓋自己的脆弱 離開婚姻本身就會帶來巨大的不安全感。我們一直在學習如何面對別人,卻沒有學習如何面對自己,如何愛自己。而愛自己卻恰恰是我們生活中一切勇氣與力量的 找回如何愛自己,生活就不再有那麼多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