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後總是出現離婚潮,該為了孩子維持婚姻嗎

2022-01-08 21:00:22 字數 1414 閱讀 24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在任何的時候都要勇敢的做自己,不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情,而且我相信你的孩子,也希望你們兩個人能夠得到幸福。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還是應該為了孩子維持婚姻的,因為只有父母雙全,孩子才會感到有安全感,才會感到自己有避風港

3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不應該,勉強維持的婚姻你們不會感到幸福,孩子也能感受到你們的不開心。

4樓:繁華老師

當然該為了孩子而維持婚姻了,兩個人雖然過不到一起,但是有個孩子,必須要為孩子著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必要為了孩子維持婚姻,幸福是屬於自己的,只有自己過得幸福,才能去考慮孩子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為了孩子而維持婚姻,這樣孩子夾在其中也會非常痛苦。

7樓:30秒不

個人覺得還是應該為了孩子維持婚姻,畢竟人不能總是為自己而活,要考慮孩子的感受。

8樓:多肉

當然應該呀,畢竟孩子是無辜的,生了孩子就應該好好養孩子,就應該為孩子犧牲。

9樓:肉多

我認為應該為孩子維持婚姻的,一個和睦的家庭對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對孩子的一生都有很大的影響。

10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不應該為了孩子維持婚姻,因為人還是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高考後的民政局為何會引來離婚潮?

11樓:樺樹下的雲朵

不是因為高考後引來離婚潮,而是很多家長為了孩子的正常學習考試,特意不在高考前離婚。加上,孩子大了,懂事了,心智也成熟了,這時候離婚對孩子的影響也小。況且,孩子上了大學,不和父母住在一起,夫妻之間唯一的交流話題也沒了,所以產生了在高考後的離婚潮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考前,一些婚姻關係不合的夫妻為了照顧孩子高考,不敢激化矛盾,貿然離婚;而孩子高考後,一些夫妻難以再壓制情緒,就有相當一部分人選擇了離婚。

13樓:不知名人士

因為一些父母已經沒有了感情,但是因為孩子要高考所以一直在湊合著過日子,不想讓孩子分心,所以就在高考後才辦理離婚手續。

14樓:e時光再燃

因為很多夫妻,都覺得孩子高考完了,自己的心事也已經完結,所以就會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

15樓:過兒

一些家長擔心在高考前夕離婚,會影響孩子的心態和穩定情緒,尤其是一些心理素質差和承受能力弱的學生,很可能產生棄考的心態。因此他們隱瞞自己離婚的事實,選擇高考後離婚。

老婆總是看我不順眼,我該離婚嗎,老婆總是看我不順眼怎麼辦?

看你不順眼想離婚這是一種逃避的行為 你明稿應該想想為激悄孝什麼你老婆會這樣的 如果你老婆自身的原運皮因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 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的話 就要改正過來 老婆總是看我不順眼怎麼辦?不能因為老婆總是碎碎念,我們就產生不滿,要清楚她碎碎唸的內容是什麼,而且這種碎碎唸到底是否合理。如果是因為我們自...

我總是想離婚,該怎麼辦,我想離婚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想離婚那就直接找對方談談吧,否則,你最好不要輕易離婚。我認為你可以冷靜下來想想對方的好,別衝動,好好思考你是否是真心想離婚。而真正選擇離婚時的心理狀態應該是當兩個人彼此沒有怨懟,只是覺得緣分盡了的時候。帶著一份感恩,心甘情願地放手。就像王菲李亞鵬那樣,緣分盡了,那就放開彼此,再見也...

每次洗臉之後使用護膚品,總是會出現眼睛乾澀 畏光 哈欠連天的症狀

1 眼部必須有專用的眼霜,臉部的不能擦在眼周,眼部 很嬌嫩,過敏症狀也會如此。2 如果是長時間用眼過度,引起眼睛乾澀 畏光 哈欠連天的症狀,也是有可能的,再加上護膚品使用不當也會有此反應。3 看一下最近是不是眼部有上火或者炎症之類的情況。4 建議使用弱酸性的護膚品 眼霜 可以適當使用眼藥水或者冷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