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到底該不該為孩子而湊合過就樣做對嗎

2021-03-04 09:22:45 字數 1473 閱讀 1456

1樓:煙雅美奇原

很多人說外國的婚姻才是愛情為主,而中國的婚姻責任為主。

中國的婚姻因為專愛情而結合,由此又會

屬轉變為親情,多的是責任,所以如果婚姻裡沒有原則上的問題能將就就將就吧。

一個女人最驕傲的是一個男人能為她拒絕n個女人,一個男人驕傲的是有一個女人願意給他睡多久。

2樓:孟秋柔宣夢

你孩子多大了?另外,之前我看網上的一些離異家庭的孩子

的討論帖子,裡面好多孩子專都覺得,與其在壓抑的家

屬庭環境下長大,還不如父母早點離了算了。所以不好說離或者湊合哪個對孩子好。父母的完整隻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健康的家庭環境。你自己好好考慮下吧。

婚姻該不該湊合只有自己知道,為了孩子而湊合婚姻到底正不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會說自己不離婚是為了孩子的關係,但是其實這個方面來說,婚姻是自己兩個人的問題,其實和孩子的關係不大。另一個方面來說的話,是這樣子對孩子其實也是不公平的。因為對於孩子來說,如果是一個不幸福的家庭的話,那麼他的傷害是會更大的。

童年陰影是一件特別可怕的事情,試想一下,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婚姻不好的話,那麼自然在家庭裡面的氛圍也是不好的。

因為好的感情好的婚姻應該是兩個人相互付出共同維持的,如果只是湊合的話,那麼這個其實對於婚姻和感情都是一種不尊重,那這樣子的話其實是沒有必要的。所以不用為了孩子去湊合婚姻因為這樣子的婚姻,我覺得是走不長久的,反而如果你們各自分開的話,其實是能有更好的未來的,而且對於孩子的成長也是會更加有幫助的。

4樓:蘭兒才才

額,我覺得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真的不適合也沒必要強求,天天冷戰還不如離婚。

5樓:網路小嶽嶽

沒有所謂的正確,只有相信自己的感覺,不管做什麼決定都不要覺得後悔。

6樓:準大薛森

不正確,孩子是幸福的結晶,是愛情的果實是婚姻的小禮物,我們不能這麼湊合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就是責任,孩子幸福父母也是有責任。所以應該好好考慮孩子的未來。

8樓:小李講情感

確實不可否認的是那些從小在不完整的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心理方面是跟那些從小在幸福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不一樣的。雖然不能說他們心理不正常,但是他們對於家庭的渴望要比常人大一些,但是在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庭的同時,也會對愛情產生恐懼,因為父母帶給他不完整的家庭,導致他也害怕自己的婚姻不幸。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覺得我們的生活不應該只有孩子,還應該有我們自己。雖然不想要孩子受委屈,但是自己的人生難道就要這樣將就嘛?其實離婚後只要對孩子的關心不減少,孩子也不會缺少父愛和母愛。

我覺得不應該把孩子當成是不離婚的藉口,這樣對於孩子來說是不公平的。

為了孩子湊合過的婚姻你要嗎,為了孩子而湊合過下去的婚姻有必要嗎?

結婚後的男女有了小孩,十有 都是為下一代,能湊合過就湊合過唄。如果不為了孩子,那你們生他下來幹嗎?這種事 她要就讓她 去要湊合吧 如她不要也就讓她去不要吧 如要我說專 堅決地不要 屬 沒有了愛 還有情?沒有了情 還有愛?孩子是無罪的,當然是要的.因為這裡有我的血與情 孩子小是我們要撫養教育他.因為這...

婚姻該不該為了孩子繼續下去,沒有感情的婚姻,為了孩子該不該繼續維持下去?

我現在處於單親大家庭的孩子,我相信很多像我這樣的孩子都會認為自己的父母離異對自己很不公平,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同意父母的離異,我覺得在一個不幸福的家庭不如一個沒有愛的家庭好一些,沒有感情的婚姻,婚姻應該不應該為了孩子而放棄離婚,我覺得不應該,原因有下面幾個。第一個原因,孩子不喜歡沒有愛的家庭。別想...

女孩子到底該不該抽菸,男人到底該不該抽菸?

嗯,在我的觀點中,我覺得還是沒有這個必要吧,因為第一吸菸有害身體,而且女生的身體素質一般沒有男生好,最好不要吸。第二,女孩子為什麼要吸菸,為什麼不好好愛護自己呢?可以放鬆一下自己,但不要這樣放鬆,我承認吸菸會緩解一定的壓力,但是長期這樣下去會導致身體垮掉。能不吸的話,最好不要吸 建議女孩子不要學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