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練跆拳道?急,該不該給孩子學習跆拳道?

2022-04-16 05:32:27 字數 2778 閱讀 7592

1樓:夏目純霖

不會影響骨骼的發育的,你可以放心,這只是一般人不瞭解跆拳道,而提出荒謬的結論的。因為是一個女生,所以應該還是練練防身術比較好。跆拳道是修煉一種「頑強勇敢,勇於拼搏的精神」,培養一種「禮儀廉恥,謙遜寬容」的品質。

跆拳道需要堅持,如果樓主不能堅持,遇到困難就會退縮的話,還是建議不要學

的好。樓主,不要以為跆拳道是很容易拿到黑帶的,是需要很多年時間去修煉的,光是紅帶考紅黑帶就需要一年的時間去修煉。樓主慎重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影響長個子,是會長高。16歲年齡倒是不錯好好練個幾年黑帶沒問題的。

3樓:

從小的時候開始練 把筋骨壓開 對身高會有一定影響的。

但也不會長不高啊 你16了160不會很差啦 何況你16才開始練 骨架差不多都定型了 女孩子不用長太高 你都16了 跆拳道不會影響了哦 相反的會讓你長更多一些呢 ~

呵呵 喜歡就堅持唄 我也是16開始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才不會,我15歲開始學的跆拳道,很喜歡這項運動,現在已經練了5年了,跆拳道對身體的協調性和身體素質都有很好的幫助作用,不會影響長個子的,我女的,168,長了很多呢,兩年沒到就考了黑帶了。

我覺得關鍵就是愛好,喜歡就去做,等年紀大點了可就沒這個時間和精力了,後悔沒用的。喜歡就去吧,加油。

5樓:後初彤

別練了 你現在在成長,跆拳道的確影響身高

6樓:血殺縱橫

我父母開頭也說會影響身高其實不一頂的我有一對友長到1,84的了 身高看個人的 只是長的太高一些特技空翻多不了而已 不用擔心想學就學 而且你可以醫院問醫身會不會影響 他還有幫住你長高1,5cm你媽這麼只是不想讓你學而已

7樓:龍勝前

中國武術博大精深,何必要去學其它的。但是練跆拳道也不會影響長個!

8樓:黑暗的啟蒙者

你媽真會胡扯,不想讓你練就說不長個子,要練得話就連散打或泰拳,跆拳道垃圾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學過跆拳道,我才157,14歲。你可以去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練截拳道,因為截拳道里可是包含著李小龍對跆拳道的理解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多錢多有正當職業或者有正當學業的,可適當練練2:沒錢也沒時間也不是為了當職業選手只是興趣的,不要練!

3:一門心思將來要當職業跆拳道運動員的,下苦功夫練4:有錢沒什麼時間有正當職業或學業的,不要練!

5: 富二代,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的那種的,隨便練!

還有就是:你媽媽說的那個是謬論,是想阻止你練的!

另外就是發育未成熟的話不能強度過大,適當的強度反而能促進發育!

但是強度過大必然對骨頭損傷

該不該給孩子學習跆拳道?

12樓:

看情況吧。

練跆拳道好處肯定有,能強身健體,男孩子鍛鍊下沒關係。女孩子的話,如果不怕辛苦也可以,畢竟以後也可以防身用。

最好還是問問孩子的想法吧,畢竟算是一種武術吧,摔摔打打是經常的,能不能堅持下來還是個問題呢。

13樓:百小度

我覺得游泳,技不壓人,在時間精力財力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學學。起碼孩子會比其他孩子果敢。

14樓:甕雄

跆拳道就應該從小練。

我現在初三 該不該堅持學跆拳道呢?

15樓:_g該隱de左手

每一種武術練到一定水平都會出現瓶頸,這時候,有的人會選擇不放棄,有的人會因為失去耐心而半途而廢,現在很多人學跆拳道、柔道,不都是衝著一條黑帶去的嗎?那樣的人是沒有用的,得到了黑帶,他們就會得到內心的滿足,就會半途而廢,再過個三五年,又變成普通人一個,記住,真正的黑帶的含義是:「永不放棄的白帶。

」不管你現在是什麼段位,只要你不放棄,黑帶,只不過是你前進路上要經過的一站而已,希望你能繼續堅持,永不言棄,突破瓶頸,超越自我。

16樓:楊洋的蔥兒

我也在練跆拳道,四年了,都堅持了下來,現在是黑帶一段了,我認為你應該堅持下去,強身健體,對自己有好處的!!!

17樓:求知

學,跆拳道對中高考也有好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學累了作為一種放鬆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尊重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覺得是負擔的話,可以暫時放一放,反正只要身體還行,什麼時候都能練,等你再次找到學跆拳道的熱情後再去吧。

20樓:天墉城少年屠蘇

學,堅持鍛鍊對身體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項運動都對身體是有所幫助的 不用怕影響學習成績 反而會給學習帶來促進作用 因為運動本來就使自己聰明 反應快 思維發達 升為綠帶 你應該知道 習武就是 育體 育智 育德 練多不如練少 練少不如練好 祝你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幹一件事就要堅持到底!我也練,四年了,加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學就去吧,好好練

2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上了大學就知道有好處

25樓:恵衛剛

想想你開始時是抱著怎樣的目的去的

到底該不該給貓絕育,到底該不該給貓咪做絕育手術

其實你可以bai對比下給貓咪做絕育du 的優勢和劣勢zhi就知道dao 了。優勢 絕育後內 的貓不會感染貓艾滋 容等通過性行為傳播的疾病 減少母貓子宮肌瘤等相關方面的患病機率 避免公貓泌尿系統閉塞等問題避免發情困擾 如緊張焦躁 食慾下降等 避免發情時的不當行為 如嚎叫啼哭等 劣勢 承擔手術風險 增加...

暑假該不該讓孩子補課,暑假到底應不應該給孩子補課

先問問你的孩子怎麼想。如果他沒這個打算而成績不理想,只懂得玩樂的話,請和他溝通,協商補課的時間及相關事宜。如果孩子自己另有安排,且非份外之事,請尊重。讓孩子上培優班,多少能學到東西。但其實補習班都是通過提前上學校裡的內容來提高孩子成績,等孩子再上學校的課程時候會缺少學習興趣,並且孩子會缺乏動腦。而且...

請問各位感情高手到底該不該繼續等啊??急

不等了!以後上了大學就各奔東西了,如果上了大學你們再戀愛的話,那是太不切實際,相思之苦會把你折磨死。關鍵的是你在學校會有更多的機遇,說不定會遇到更好的,何況你這樣帥,到大學再找女朋友吧,在一所大學上學,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逛街,週末還能一起去旅館也說不定。如果你決定和高中這個談的話,只有一個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