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該不該為了心愛的人放棄自己老公和孩子

2021-07-02 12:06:09 字數 2757 閱讀 5902

1樓:肥仔玉如凱鑌

外面所謂的心愛的人都是一種新鮮感,當新鮮感退去後,你又該如何選擇呢?到時你會真覺得比現在有老公小孩在身邊更幸福嗎?千萬別學玉如。早晚要後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清楚,這件事情不是你想怎麼就這樣,牽一髮而動全身,就家庭而言涉及到3個或3個以上的家庭,你還有孩子啊,孩子要怎麼想他的父母呢,孩子也要做爸媽的呀,不怕給孩子造成陰影麼。當然如果真過不下去,像我之前講的考慮清楚再說,要知道:紙終究包不住火,老公可以容忍麼,還有財產你怎麼說。

想清楚。

3樓:琉璃瓦

你這個行為是要遭批判的

不過要看你老公如何了

孩子能適應麼

我覺得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只是一時的激情而已,感受一下就好了,不要放棄自己的老公和孩子,畢竟跟孩子是血緣關係,血濃於水,而且為了自己的孩子不要那麼狠心,愛情這種東西你以前跟你老公也有過,只是一時的不要被迷昏了頭,退一萬步你可以一時的放縱,但不要放棄家人和孩子。我有個朋友就是例子出來一年,各種玩,一年後又回到丈夫孩子身邊,並說還是那裡更適合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為了孩子為了自己的家庭。你所謂的心愛的人,並不是你真正愛的人,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了,他未必,要你。

6樓:手機使用者

想做小三明說吧,不管怎樣小三都是可恥的

7樓:雙之

你老公和孩子不是你心愛的人麼

8樓:1956東方雄獅

絕對不應該!因為愛可以變,而孩子不會變。今天看外邊有心愛的,他日的外邊同樣也有心愛的,那你還是去追嗎?

9樓:夢亡海

不該。這是責任的問題。無論誰都應該有責任心

10樓:好聊一

應該 愛情好 孩子生就有

一個男人放棄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是什麼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因為你放棄了你最愛的人 就掏空了你的心,失去了你未來的幸福。 空了的心在滴血,不疼又能如何? 心酸——或許你是為了你的愛人更幸福 或許你給她的不是她想要德,所以為了她,你放棄了她 心甘情願卻又不甘--酸 心死——失去了你,還能有誰?

12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痛苦!!!也許是開心!!1 因為別人說: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愛一個人並不是擁有她,而是讓她快樂,她幸福你就覺得滿足, 所以放棄一個人並不是很痛苦的, 要快樂的看著她過的幸福, 她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男人會為了前途放棄心愛的女人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v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他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一個可愛的人,應該會有一個懂你的人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以上答案屬於◤虛.疾風.祝福◥本人,抄襲檢舉

15樓:這個這個這個昀

我的前任,我們兩個都是初戀,他是軍人,然後為了在北京有個更好的前途,毫不猶豫的把我扔了,找了個如果單看外表,跟我完全沒法比的女孩子。可是人家家裡有的是錢。我深深地體會到為什麼人家都說,女人是感性的,只要感情,人男是理智的,沒有什麼比錢重要。

女人愛上一個人可能只需要一分鐘,忘掉一個人需要一輩子。而男人忘記一個人只需要一個轉身。他也說他愛我,他不愛現在的這位,可是,不用管實話還是假話,有用嗎?

他選擇了他想要的,這就是事實。不用管什麼理由,結果已經擺在這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好男人,因為愛很重要,不是有多麼容易割捨的,如果他真的放手了,為了自己的前途,那麼就是他愛的不深

男人為了父母放棄心愛的女人。以後會後悔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剛好與父母不和,父母也不愛他,他會更傾向於這個女子,如果這個女孩兒對他很重要,比自己的父母更重要,當然會有這種可能性。

18樓:射手可婉柔

男人為了父母放棄心愛的女人,我以後不會後悔。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心愛的就不會放棄!

20樓:藍帶李昂

可能不會,也可能不會。

21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是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心痛

該不該為了避暑給狗狗剃光頭

這點是可以的,狗狗的毛髮很旺盛,把狗狗的毛剃掉有助於狗狗自己的散熱,這也是最簡單最有效的給狗狗避暑的好方法了。但是毛髮的存在可以阻擋陽光直射給狗狗 造成的傷害,減少日晒病的發生,所以要適當修剪,不要剃光。而且對於狗狗來說,一個夏天剪一次毛就足夠了。另外在剪毛時要注意保留下腹部的毛髮,這裡的毛髮是可以...

女生該不該為男朋友放棄更好的學校

不應該,感情可能發生變化,但是前途錯過了人生可能就發生了轉折。如果感情深厚並不會影響你們繼續保持,畢竟不是同一個學校才可以談戀愛,就像你談戀愛不一定要在一個公司工作一樣的。人生的不同情感和狀態應該可以共存而不是長期的前途做出妥協。1.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應該放棄自己的前途和成長,感情有很多不穩定性...

夫妻感情已經破裂,該不該為了孩子繼續假裝恩愛

夫妻之間感情破裂如果已經到了不能繼續維持的狀態就不要勉強,也不要瞞著孩子,其實小孩子的心是非常敏感的,如果有一天你們假裝的恩愛暴露那會對他的打擊非常大,而且比他一開始知道你們感情不和更嚴重。所以一定要和孩子溝通,但是要選擇正確的方式因為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承受能力沒有大人的強,但是也不要把他想的不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