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常見的魚類有哪些?(海魚與淡水魚)謝謝!!急急急急

2021-04-20 01:47:43 字數 1726 閱讀 6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石斑魚、黃魚、鱈魚、鯧魚、帶魚;白魚、黑魚、鱸魚、草魚、青魚、鱖魚、鯽魚、河鰻。

2樓:匿名使用者

草魚 鰱魚 帶魚 胖頭魚 石斑魚

淡水魚有哪些。海魚有哪些。只要名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常見的帶魚、紅衫魚、剝皮魚、烏頭魚、大眼雞魚、馬頭魚、沙尖魚、池魚、石班、泥猛、黃花魚、蒼魚、馬鉸魚、等是海魚。另外的鋰魚、桂花魚、福壽魚、鯽魚、蘆魚、烷魚、生魚、鏝魚、白善、泥鍬等是淡水魚。

4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魚,家魚:草魚,鰱魚,雄魚,青魚,鯉魚;長江三鮮:河豚,鰣魚,鱘魚。鹹水魚:帶魚,多寶魚(比目魚),石斑魚,刀魚,三文魚,銀雪魚。

淡水鯊魚吃什麼?急急急!!! 養過這種魚的來 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入缸的淡水白鯊不開口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要等一兩個月。開口之後食量特別大,能塞進嘴的都想吃(小魚、小蝦、魚蟲、乾料都行);混養時要注意魚的體形差異不要太大,否則會被其一口吞下。

還有養這種魚要需要大缸,約為魚體長的4倍。淡水白鯊耐氧能力強、體格強壯,幾乎不生病;但要注意水溫不要低於26(本人建議,根據本人飼養經驗);最主要的是需要足夠的耐性等它開口。

請問這是什麼魚,是淡水魚,還是海魚,謝謝!

6樓:北方白水

青條魚(pneumatophorus japonicus),鱸形目,鯖科,鮐屬。大,前端尖細,呈圓錐形。眼大,位高,有發達的脂眼瞼。

上下頜等長;牙細小,上下頜齒各一行。側線明顯。背鰭兩個。

體背呈青藍色。有不規則深藍色橫紋或斑紋。斑紋延伸到側線下方。

為海洋洄游性上層魚類,游泳力強,速度大。分佈於北太平洋西部,中國、朝鮮、日本及俄羅斯遠東地區,最北可達鄂霍次克海。可分為兩個地方種群:

一在日本海,一在黃海和東海。為北太平洋西部主要經濟魚類之一。海魚

菜市場裡買的都有什麼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淡水魚是,青魚、草魚、鰱、鱅、鯿、魴、鯉、鯽、鱖、加州鱸、鯰(鯰)、羅非魚、烏鱧、黃鱔、泥鰍、鰻鱺、鯪、黃顙、銀魚、鮊、銅魚、大馬哈魚虹鱒等等

海水魚:帶魚、大小黃魚、銀鯧、舌鰨、石斑、海鰻等。

裡面的蝦蟹貝螺我就不說了

我沒有把鱸啊、烏魚、鯰(鯰)等裡面的詳細寫出來了給你看看吧,

各地情況不一樣的

8樓:餜槉

淡水魚:青魚、

草魚、鰱、鱅、鯿、魴、鯉、鯽、鱖、加州鱸、鯰(鯰)、羅非魚、烏鱧、黃鱔、泥鰍、鰻鱺、鯪、黃顙、銀魚、鮊、銅魚、大馬哈魚虹鱒等。

海水魚:帶魚、大小黃魚、銀鯧、舌鰨、石斑、海鰻等。

淡水魚:

淡水魚是最常見的淡水生物。廣義的說,係指能生活在鹽度為千分之三的淡水中之魚類就可稱為淡水魚。 狹義的說,係指在其生活史中部分階段如只有「幼魚期」或「成魚期」,或是終其一生都必須在淡水域中渡過的魚類。

地球的淡水面積少,淡水魚種類卻異常豐富,佔總魚類的 41.2% 。全球魚類約28000種(己記載為26000多種),淡水魚約10700種。

雖然總數比海水魚少,但淡水水域只佔總水域2.5%,故淡水魚比海水魚豐富得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菜市場買的魚很多,就看你要哪一種咯?

海魚和淡水魚有什麼區別,海魚與河魚的區別?

你知道海魚和淡水魚有什麼區別嗎?回答海魚和淡水魚有什麼區別?海魚和淡水魚的區別 營養物質差別不大。無論是海魚還是淡水魚,這兩種魚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脂肪的含量都非常少,所以無論是海魚還是淡水魚都是老少皆宜的進補最佳選擇。不過海魚和淡水魚的營物物質仔細算的話,還是海魚的營養物質種類更豐富,含量...

女生學習中餐有哪些好處,中餐與西餐的不同和好處是什麼?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 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

中國的淡水湖有哪些,中國的淡水湖有哪些

一 五大淡水湖 鄱陽湖 面積 3960平方公里。洞庭湖 面積 2740平方公里。太湖 面積 2445平方公里。洪澤湖 面積 1851平方公里。巢湖 面積 782平方公里。二 其它淡水湖 山東的南四湖 由微山湖 昭陽湖 獨山湖 南陽湖4個相連的湖組成 黑龍江省東南部的中俄界湖興凱湖 新疆的博斯騰湖 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