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會在什麼情況下換球衣號碼

2021-04-19 22:11:04 字數 2545 閱讀 3225

1樓:

轉會後與新東家的某一球員號碼相沖突

而該球員不願更換 新來的那個人只能換號碼

該球員背號與該球隊某一退役球衣衝突時必須換號碼還有就是一些內在外在原因

比如阿泰

2樓:魑狂

自己想bai換就行了吧...但是每年du只能註冊前確定自己的號zhi碼...並且確定以後直dao到下內次註冊前都不能更改.....

如果lz玩過足容球或者籃球就肯定明白運動員都比較迷信...總是覺得一個號碼可以帶來不同的命運....

就好像我的足球球衣永遠都有7....因為我當年我喜歡小貝.....現在變成一種習慣了....

科比當年一直是8號....但是後來換成了24....有些人覺得他要讓自己超越喬丹的23...哈...這個誰知道呢.....

3樓:手機使用者

1與別的球員號碼衝突

2轉會是如果自己想換就換

3球衣被偷,被迫臨時換球衣好碼。(喬丹就經歷過這樣的尷尬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1與別的球員號碼衝突

2轉會就著就改號碼了

3自己想換

5樓:匿名使用者

轉會後和隊友號碼衝突

6樓:雲玥嶽雅素

賽季前,自己喜歡什麼號就選了,那個號沒有人用,而且那個號不是球隊退役的號

籃球球衣號碼代表什麼意思 ?

7樓:天真的暢想

球衣號碼是球員在球場上的代號,為了方便裁判用手勢表示球員的資料,跟球員的實力沒有關係。

球衣號碼是球員自己選的,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號碼,一個隊內的球衣號碼不能有重複的情況,並且號碼要在0-99之間,因為裁判的兩個手只能表示0-99的數字,此外,一旦某個球衣號碼在一個球隊裡退役之後,這個球隊裡的其他人都將不能繼續穿這個號碼。

有一些特別有意義的號碼可供選擇,如23號是飛人喬丹的號碼,選擇這個號碼是希望跟偶像學習、致敬;選0號可以提醒自己從零開始,激發自己的鬥志。

8樓:閻昕寸豐

比如說,上面說保羅-加索爾身穿16號是因為他當初還在西班牙的時候是板上釘釘的板凳球員。花名冊上的球員們號碼是4至15,既然他是名「多餘」的球員。那麼他就只能穿16號。

加索爾說這個號碼時刻提醒他曾經是多麼艱難。

薩沙-武賈西奇為什麼他選擇18號作為自己球服號碼有一系列不可告人的原因,但其中一定有一個是在他18歲那年發生了幾件大事。

前鋒喬什-鮑威爾本來一直身穿33號,但是當他來到湖人的時候他不能再用這個號碼了,因為湖人曾經有一個在飛機上供職過的瘦長中鋒就是穿得33號球衣退役的,所以他只能選擇21號。

賽季中期被交易過來的亞當-莫里森將他轉會來到湖人作為一個新的開始,因此他選擇6號——一個他以前從未穿過的號碼。

這確實是篇很有趣的文章,但是我還不能完全認同。這僅僅是隊員們述說他們球衣號碼的**,而我偵查到了一些獨家新聞。

看看吧,這才是湖人隊員們選擇球衣號碼的真正原因:

·德里克-費舍爾——2號——他體內的脂肪含量。

·特雷佛-阿里扎——3號——在他來湖人之前覺得他是最棒的球員的人數目(他自己,他媽媽,還有某些多明尼加共和國碰巧也叫這個名字的傢伙們)。

·盧克-沃頓——4號——他被年輕粉絲們邀請跳舞的次數。

·喬丹-法瑪爾——5號——在每次客場作戰,他被對方拉拉隊稱為「救護飛機」的次數。

·亞當-莫里森——6號——在他大學最後一場比賽之後他需要的紙巾數量。

·拉馬爾-奧多姆——7號——他每小時更新他部落格狀態的次數。

·孫悅——9號——他期待的參加發展聯盟全明星賽的次數。

·香濃-布朗——12號——當他試圖蓋帽時,他能跳起的英尺數。

·保羅-加索爾——16號——在比賽期間他對裁判表示不滿的次數。

·安德魯-拜納姆——17號——他來到聯盟時的歲數,這樣的年紀就是為什麼他不能穩定發揮的原因。

·薩沙-武賈西奇——18號——他想留有的頭髮長度。

·喬什-鮑威爾——21號——比賽之前必須要對門衛說「我告訴你,我是為湖人隊打球的球員!」之後才能進入賽場的次數。

·科比-布萊恩特——24號——為了讓「隊友們都融合進來」,他不得不控制的自己的出手次數。當奧尼爾還在時,這個數字是8.

·dj-姆本加——28號——在每場比賽之後,他玩保齡球的次數。

nba球員每打完一場比賽,球衣都會換新的嗎?還是會拿去洗,下一場再穿?

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場比賽都換一套新的,nba最前線說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洗的,一月一換,除非中間衣服有損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換新的、 球隊會自動放在他們更衣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飄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應該是不會換新的的

換新的要印號碼.很麻煩

阿爾斯通剛剛到魔術的時候不是要求穿1號球衣咯他都等了很久才得

要是常常換新的`可沒那麼多球衣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考慮離職,你會在什麼情況下選擇辭職?怎麼考慮的?

自己的上司對自己有不好的想法的時候,感覺這個公司阻礙了對自己的發展的時候,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或者不熱情的時候,與同事關係不好處的時候。如果我對這份工作沒有任何的興趣了,我可能會考慮離職,如果我對一份工作沒有興趣,那麼我就沒有做下去的動力了,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傷心。只有當自己瘦了非常多的委屈,他們自己付...

會在什麼情況用挑大樑這個詞,在什麼情況下用挑大樑這個泀語?

在承擔關鍵的任務,承擔對全域性有主要作用的工作的時候使用挑大樑。大梁,房屋的主樑,比喻事物中起主要作用者。例句 他在我們家是挑大樑的,所有的生活開銷都由他提供。出處 月報 1981年第11期 陶紅杏在桑家班挑大樑,掛頭牌,名噪北運河二百八十里。中國青年 1983年第11期 公司經理希望秦政來蚌埠安家...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在女人面前撒嬌

親愛的樓主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