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NBA總決賽2019騎士vs勇士第四場比賽詹姆斯的表現

2021-04-19 22:11:04 字數 1669 閱讀 4359

1樓:巨集聚變

詹姆斯這場徹底交出了聯盟第一人的桂冠(除非後三場逆天,不過我看好下場騎士崩內潰),而聯盟容新第一人是哪個則暫時未定,詹杜庫龜四人爭霸的時代來臨(詹是詹姆斯,他的餘暉還能照耀一段,看好龜龜未來拿mvp)。

騎士徹底坐定了東部老財、總決賽醬油的位置,詹姆斯的下滑,歐文樂福上限明朗,決定了騎士很難再與西部強隊抗衡,但東部球隊又威脅不到騎士。騎士在東部再難多冠軍也毫無意義。

騎士如果想有未來,必須將樂福交易出去,但他這賽季的表現又能換到哪個?樂福與八賢王的工資鎖定了騎士薪金空間。綜上,騎士現在與未來均拜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場比賽最copy終騎士輸球了 不難看出詹姆斯在比bai

賽中其實是急了 表現du為2個地方。 第一個就zhi是自dao己的進攻問題,伊戈達拉和格林的防守讓詹姆斯很不適應,整場的命中率很低(最後3投3中連刷6分不算) 第二表現在跟隊友和對手的情緒反應上,和格林的衝突,很明顯是故意跨上去的,還有就是最後拉拽放倒庫裡的反應。 隊友之間缺乏溝通,前三節打得很賣力,第四節出現體力不支的情況。

所以說第四場的表現缺乏冷靜,表現有失水準。

3樓:陽光萬里

跨過格林確實不對,但卻讓自己的球隊進入了搶七,很機智。

如何評價 2016-2017 賽季 nba 總決賽騎士 vs.勇士 g3

4樓:媽丶她又摸我

nba2016-2017總決賽第三場,在騎士主場進行,在此之前,騎士大比分0-2落後勇士,這場比賽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隨著比賽的進行,比賽很焦灼,騎士受主場影響,在第四節的後半段都一直領先勇士,很有可能贏得比賽。

但是,詹姆斯的關鍵球失誤(好像是被伊戈達拉,還格林掏球了),還有就是,歐文的強起三分,和詹姆斯傳科沃爾的三分,都沒進。最後就是,杜蘭特最後關頭的連連得分,及關鍵三分殺死比賽。讓騎士輸了比賽。

從整體來看,騎士輸得很可惜,也許運氣真的在勇士這一邊吧。

整體評價,g3,很焦灼,比賽很精彩,到最後都有懸念。歐文,詹姆斯,杜蘭特等,發揮也很不錯。

希望,g5雙方也能給大家帶來精彩的比賽。

5樓:粒粒載畝

騎士隊盡力了,但是勇士隊還是贏了比賽,這就是硬實力

如何評價2016-2017賽季nba總決賽勇士vs騎士g5

6樓:娜豆不一樣

勇士5場比賽得分分別是113,132,118,116,129,總決賽場均得分121.6,單場比賽最低得分是113分,歷史級別的進攻能力,當你能拿這麼多分的時候,不贏也很難了。

還有兩個細節:

第一個細節:g5第一節末最後兩分鐘,場上陣容是:

勇士隊:巴恩斯,利文斯頓,麥考,伊戈達拉,庫裡

騎士隊:德隆,香波特,jr,歐文,科沃爾

勇士隊球員只有小前和後衛,騎士隊球員全部是後衛。超迷你十小對戰,場上最高的是誰

呢?——201cm的利文斯頓。

曾經有人描繪過籃球發展的終極版本,那就是場上十個兩米左右的運動員對戰。

今天我們看到的,就是古往今來的小球巔峰,是一場未來之戰,珍惜這個時代!

第二個細節:

g5第四節5:01,杜蘭特拿下本場自己的第39分,截止到此刻18投14中,勇士118:106領先騎士,在主場確立勝勢。

能看到這樣的總決賽對決真的值了。

nba總決賽啥時候打,nba總決賽什麼時候開打

第一場 熱火 小牛 小牛主場 6月9日9 00第二場 熱火 小牛 小牛主場 6月12日9 00第三場 小牛 熱火 熱火主場 6月14日9 00第四場 小牛 熱火 熱火主場 6月16日9 00 第五場 小牛 熱火 熱火主場 6月19日9 00 第六場 熱火 小牛 小牛主場 6月21日9 00 第七場 ...

NBA2019賽季總決賽的MVP和2019賽季總決賽的MVP對比,誰更厲害啊

如果單從總決賽幾場比賽來看,我個人覺得伊戈達拉的貢獻比倫納德強一點 1 倫納德是球隊主力,打出應有的資料是必然的,伊戈達拉一直是球隊替補,只是在總決賽後短時期才提為首發,卻影響了球隊勝負的走勢。2 2014年總決賽,雖然倫納德對球隊有不小貢獻,但馬刺輸贏不會因為他的資料高低而改變,而今年勇士總決賽的...

2019nba第四場總決賽有假哨嫌疑

本人申明不是哪方球迷,今天的哨子確實是偏騎士,這不是說吹勇士犯規但是勇士沒犯規,而是說騎士勇士用同樣比賽強度,同樣搞小動作,但是哨子一邊嚴,一邊鬆,哨子確實是有問題的 2017nba第四場比賽肖華和拉塞爾來了嗎 從今年的西決來看,勇士一比三落後雷霆,但都被勇士追上來了,追上來大家都知道是因為裁判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