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7場電視直播是幾點,NBA總決賽什麼時間開始打 哪些臺有直播

2022-07-24 05:35:24 字數 3792 閱讀 2575

1樓:閭丘若雲杭倫

6.609:00

nba總決賽第一場湖人-

凱爾特人

cctv5(sopcast

tvkoo

無外掛tvants

tvu)

上海體育(pplive)

上海體育(sopcast

uusee

tvutvants)

廣東體育(sopcast

uusee

tvants)

遼寧體育(sogou

uusee)

北京體育(sogou

uusee)

江蘇體育(uusee

tvkoo

tvants)

緯來體育(pplive)

6.909:00

nba總決賽第二場湖人-

凱爾特人

cctv5(sopcast

tvkoo

無外掛tvants

tvu)

上海體育(pplive)

上海體育(sopcast

uusee

tvutvants)

廣東體育(sopcast

uusee

tvants)

遼寧體育(sogou

uusee)

北京體育(sogou

uusee)

江蘇體育(uusee

tvkoo

tvants)

2樓:

有的,6月開始就開始直播啦回答完畢~

謝謝採納~

最後希望你開心每一天~在2023年天天發大財~

nba總決賽什麼時間開始打?哪些臺有直播?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期 時間 (客◎主)

6.06 09:00 湖人@凱爾特人

6.09 09:00 湖人@凱爾特人

6.11 09:00 凱爾特人@湖人

6.13 09:00 凱爾特人@湖人

6.16 09:00 凱爾特人@湖人

6.18 09:00 湖人@凱爾特人

6.20 09:00 湖人@凱爾特人

西部第一對上東部第一,那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了真正的巔峰對決。科比沒有讓我們失望,有了加索爾和奧多姆的鼎力支援,到現在他可稱為是所向披靡;凱爾特人讓我們擔心了一把,連續兩輪的搶七使三巨頭終於打起了精神,雷.阿倫找回了靶心,綠衫軍也找回了常規賽的不可一世。

21年前凱爾特人敗給湖人後就再也沒有進過總決賽,兩隊的恩怨也似乎可以寫成一本書了,而這兩隊的會師也可稱得上是冠軍之戰,一個20次進入總決賽,奪得了16個總冠軍,居nba之首。另一個29次進入總決賽,得了14個總冠軍,而兩隊也曾經10次在總決賽中相遇。20世紀的60年代,80年代和新的21世紀,兩隊不約而同地會每隔一個年代碰撞一次,這次的主角是科比和加內特、皮爾斯、雷.

阿倫組成的新三巨頭

總決賽!為了這一刻,科比苦苦等待了3年,3年的時間裡,他一個人單槍匹馬支撐起了整支球隊。事實證明,科比的個人能力毋庸質疑,但一個人的能量終究有限,他只需要一個大個子來幫助自己支撐起三秒區內的天。

加索爾的到來讓科比喜出望外,當他可以不用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球放進籃框,交給加索爾,問題也許會變得更加簡單。科比也如願以償的當上了真正意義上的全能戰士,而隊友十足的火力支援讓科比成為了場上真正的領袖,要知道領袖不一定次次都要自己去衝鋒陷陣。

果然這一次,科比終於又帶領湖人重回這個闊別已久的終極舞臺!相信每一個非科黑看了湖人vs馬刺精彩絕倫,跌蕩起伏的終極大戲,都會絲毫不會懷疑科比——再一次在最最關鍵,最最危難,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化身成為了神!那時刻,任何的防守專家,任何的防守方式,任何的防守體系,都顯得那麼脆弱,那麼的微不足道,那一刻任何人都不能夠干擾他,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他,彷彿24號用指尖投出的不是籃球,而是無堅不摧的奪命利矛!

綠衫軍和馬刺都是靠防守起家的強隊,但他們最大的隱患便是得了「主場依賴症」,尤其是綠衫軍病情尤其嚴重,先與老鷹進行搶七大戰,再與騎士進行生死對決人,三巨頭始終靠著唯一的主場優勢來取勝,這讓球迷和專家對賽前看好的這支球隊大失所望,甚至在東部決賽前更看好活塞。接連的生死戰對年過30的三巨頭來說,無論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都是一種拖累,確切地說現在的三巨頭已經變成切實的兩頭怪了,因為自進入季後賽中,雷·阿倫始終就沒有醒過來,今天對活塞雖然得了14分,但16投5中的命中率不得不讓球迷暫時忘記三巨頭中這個拖後腿的傢伙。

從實力分析來看,湖人較為怕的應是那些進攻更為流暢、更為迅速的球隊,而不是死拼防守的球隊,通過淘汰爵士的比賽可以看出,湖人外線單靠科比便可將一般的球隊衝得七零八散,再加上內線加索爾和奧多姆的側應,湖人好像成了防守起家球隊的剋星。不要忘了,爵士在常規賽中曾以30分的優勢大勝凱爾特人,雖然是主場,但這也充分印證綠衫軍是名副其實的主場龍客場蟲。

久違了,總決賽舞臺!久違了總冠軍戒指!相信這一次,儘管是空前強大的老冤家綠衫軍,但眾志成城,團結一心的湖人都能夠科敵制勝,因為我們有無堅不摧,精彩絕倫的團隊籃球,因為我們有無所不能,超級強大的大神科比!!!

2008季後賽的最終大戲必將是科比布賴恩特王者歸來,湖人鳳凰涅磐!!!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6月6號開始打 **五臺有直播 好多網路電視也有直播

5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奧運頻道直播nba總決賽(附詳細轉播表)北京時間6月2日訊息 中國球迷又能夠在電視上看到nba(nba新聞,nba說吧)精彩比賽了!央視奧運頻道將從總決賽開始正式恢復直播nba比賽。

以下為具體的電視轉播計劃:

6月6日 湖人vs凱爾特人 9:00 央視奧運頻道6月9日 湖人vs凱爾特人 9:00 央視奧運頻道6月11日 凱爾特人vs湖人 9:

00 央視奧運頻道6月13日 凱爾特人vs湖人 9:00 央視奧運頻道6月16日 凱爾特人vs湖人 9:00 央視奧運頻道6月18日 湖人vs凱爾特人 9:

00 央視奧運頻道6月20日 湖人vs凱爾特人 9:00 央視奧運頻道(以上均為北京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cctv5已經宣佈了6月6號開始直播總決賽以下為凱爾特人vs湖人隊的具體賽程(主隊在後面):

6月6日 湖人vs凱爾特人

6月9日 湖人vs凱爾特人

6月11日 凱爾特人vs湖人

6月13日 凱爾特人vs湖人

6月15日 凱爾特人vs湖人

6月18日 湖人vs凱爾特人

6月19日 湖人vs凱爾特人

7樓:匿名使用者

6號,cctv5,北京,廣東等20個臺

知道央視第一次直播nba總決賽是什麼時候

8樓:康康侃球

在直播了全明星賽之後,同年**電視臺再次直播總決賽。這是喬丹第一次退役後的第一次總決賽,爭奪奧布萊恩杯的兩支球隊,分別是奧拉朱旺領軍的休斯敦火箭隊和尤因領軍的紐約尼克斯隊。

那是2023年6月8日,休斯頓火箭迎戰紐約尼克斯。對於全體中國球迷來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自家的電視機前,現場**來自地球那一面的代表了世界籃球最高水平的比賽!

央視第一次直播nba總決賽是什麼時候

9樓:大愚若智

央視第一次直播nba總決賽是2023年。

2023年6月8日,nba總決賽,休斯頓火箭迎戰紐約尼克斯第一場。對於全體中國球迷來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自家的電視機前,現場**來自地球那一面的代表了世界籃球最高水平的比賽!這場比賽,大夢奧拉朱旺表現出色,拿下28分、10個籃板,幫火箭85-78贏下比賽。

在央視直播間裡解說比賽的,是當年43歲的孫正平、34歲的徐濟成和26歲的蘇群!這是中國球迷第一次看到現場直播的總決賽。隨後,央視又對總決賽剩下的6場比賽進行了錄影轉播。

nba總決賽啥時候打,nba總決賽什麼時候開打

第一場 熱火 小牛 小牛主場 6月9日9 00第二場 熱火 小牛 小牛主場 6月12日9 00第三場 小牛 熱火 熱火主場 6月14日9 00第四場 小牛 熱火 熱火主場 6月16日9 00 第五場 小牛 熱火 熱火主場 6月19日9 00 第六場 熱火 小牛 小牛主場 6月21日9 00 第七場 ...

NBA總決賽第五場的感言,關於籃球NBA的所有英文單詞(附中文)

這是本人發自內心看完第五場的感言。純屬肺腑之言。揪心的看完整場球 不要過多的去指責球員 愛他們就要相信他們 不想見到的場面又再次出現在第五場。而不是讓科比一個人去纏鬥,一人抗起所以的責任,湖人強大在於他們的團隊配合,三角進攻。是應該關鍵時刻有人站出來 挺住,不管輸贏你們都是最棒的.北京時間6月15日...

NBA有哪些總決賽是碾壓式奪冠

nba總決賽是決定冠軍歸屬的最高舞臺,無數經典的比賽在這裡上演。有98年喬丹抗衡猶他雙煞,有10年湖人綠軍極限絞殺,也有16年詹姆斯驚天逆轉,想要贏得冠軍真可謂千辛萬苦。但是在過去的30年裡,也有一些年份的總決賽呈現出了一邊倒的趨勢,強勢的一方憑藉摧枯拉朽之勢就擊倒了對手。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