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先生電視劇百度雲,電視劇好好先生演員介紹

2022-07-24 05:50:24 字數 827 閱讀 5910

1樓:君丟了腫麼辦

提取碼:ufcc

《好好先生》是一部由佩頓·裡德執導,金·凱瑞、佐伊·丹斯切爾、布萊德利·庫珀等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改編自英國喜劇演員、作家丹尼·華萊士的同名自傳。影片於2023年12月17日上映。影片講述圍繞著已過而立之年,看似衣食無憂的卡爾·阿倫,講述他在婚姻、事業、機遇面前依然糟糕透頂的人生。

該片獲得2023年mtv最佳喜劇表演獎,並獲得第11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喜劇電影、最佳喜劇電影男演員、最佳電影怒火戲。

2樓:低調額低調額

提取碼: 9xuh 《好好先生》是一部由佩頓·裡德執導,金·凱瑞、佐伊·丹斯切爾、布萊德利·庫珀等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改編自英國喜劇演員、作家丹尼·華萊士的同名自傳。影片於2023年12月17日上映。

影片講述圍繞著已過而立之年,看似衣食無憂的卡爾·阿倫,講述他在婚姻、事業、機遇面前依然糟糕透頂的人生。

該片獲得2023年mtv最佳喜劇表演獎,並獲得第11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喜劇電影、最佳喜劇電影男演員、最佳電影怒火戲、最佳搖滾明星電影瞬間四項提名。

電視劇好好先生演員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表莫莉·西姆斯 飾 stephanie薩莎·亞歷山大 飾 lucy

特倫斯·斯坦普 飾 terrence

菲奧紐拉·弗拉納根 飾 tillie

丹尼·馬斯特森 飾 rooney

瑞斯·達比 飾 norman

約翰·邁克爾·辛吉斯 飾 尼克

布萊德利·庫珀 飾 皮特

佐伊·丹斯切爾 飾 艾莉森

金·凱瑞 飾 卡爾

百度雲電影,不要正常電視劇電影

給錢2 元48分鐘,什麼型別都有 你好m.網頁真心答 用稻草將植株捆紮,鬆土1次,使土壤稍幹,然後在植株兩邊培土,同時拍緊土壤,使土壤表面光滑。培土時,第1次培土4釐米,隔2 3天后再培土一次,如此連續培土5 6次,高度約20 25釐米,讓植株的心葉露出,求天堂電影院雲資源,不要加長版,希望是永久資...

求和平飯店電視劇,資源,求和平飯店電視劇百度雲資源

提取碼 osrh 江湖殺手阿平 周潤發 飾 是和平飯店的老闆,傳聞他武功了得,曾經一口氣殺了二百多個馬賊,並且他宣稱和平飯店是一個 避難所 只要進來住宿的人,無論他得罪了什麼幫派,都不許前來挑釁生事,但不保證離開後的安全。提取碼 osrh 和平飯店的劇情簡介 江湖殺手阿平 周潤發 飾 是和平飯店的老...

旋風少女全集電視劇百度雲連結誰有

提取碼 pxko 旋風少女 是由成志超導演,明曉溪 祝明編劇,胡冰卿 楊洋 陳翔 白敬亭 趙圓瑗 吳磊 譚鬆韻 雨婷兒 蔣依依 張雪迎聯袂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該劇根據明曉溪同名 改編,講述了一群為了夢想堅持奮鬥 公平競爭 相互勉勵的青春少年男女,帶著友情和愛情走向一段別樣歷程的故事。該劇於2015年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