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市明和經常健身健壯男性打架誰能贏

2022-07-24 05:35:20 字數 1785 閱讀 4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種問題,明顯是給六個核桃拉贊助的!

2樓:鍾新耿

鄒市明幾斤幾兩,打架和打拳是兩碼事。

3樓:z知黑xy守白

廢話,當然鄒市明能贏,別人的移動速度,拳速,拳擊力量,擊打部位,包括抗擊打能力,況且別人還拿過世界冠軍,這個冠軍可是沒有水份的,豈是你一個經常健身的人能抗衡的。

4樓:釋懷然

鄒市明太輕了。48公斤,我65公斤絕對敢打

5樓:我愛我的祖國

同級別健身根本就沒有還手之力!如果身強體壯,鄒市明不一定是對手!

6樓:東西北的巴圖魯

首先明確一點,命題是打架,不是比賽!所以以我經驗(指年齡相差不離譜的成年人之間),打架輸贏不在於力量大小,身體素質強弱,是誰先動手,誰有突然性,誰敢下狠手,決定誰贏!

7樓:人工智慧學習者

要忍的話拿起鍵盤你就天下無敵,要打得話一個職業拳擊手,輕鬆打100個普通人。普通人基本上一拳就被ko,上多少都被秒,秒到他累為止!

8樓:匿名使用者

送快遞的都把鄒給揍了!

9樓:沐詩翠

和特警一對一那個特警都進不了身,更別說普通的健身因動員

10樓:瓦魯耶夫

4大拳擊協會包裹k1,美國ufc。撮合2個人比賽必須是一個體重級別,也有跨一級。體重太懸殊沒人看

11樓:fly自由自在

我一米八,體重一百八左右,我估計我都打不到他,你以為人家白練這東西麼

12樓:鍾財富

我120斤十幾年前練過半年博擊,前段時間遇到一個170斤左右的壯漢想欺負我都被我打服了,更別說世界冠軍。練健身只是比什麼都沒練的人強點。別和博擊比更別和世界冠軍比。

13樓:柳平惠

哦?是嗎,那這麼說,我學了這麼多年拳擊,還打不過一個健身的?

14樓:令鵾

只擼鐵的肯定不行。如果是crossfit這種訓練練出來的,身高體重再有絕對優勢,ko鄒應該沒問題。

15樓:花紋玻璃茶杯

這問題實在是,搏誰傻嗎?我湊巧大學業餘練了兩年拳擊,之後健身力量訓練兩年半,以拳擊而言我的身體條件最適合的是69公斤級,職業拳擊劃分為超次中量級,比皺市明高了9個級別,健身是長跑受傷後,體重從61(由於愛好馬拉松,體重比大學下降了)上升到了77,體脂基本15-18晃悠吧。力量絕對遠超過鄒市明,畢竟接近30公斤的體重差距啊。

但徒手格鬥我沒有信心打贏他,我和體校生、市隊的拳擊手打過,我清楚的知道差距有多大。和拳王打架?等我回去拿我的複合弓和獵刀再打

16樓:易秋白

一對一鄒穩贏啊,畢竟是優秀職業拳手,除非遇到詹姆斯那樣身體逆天碾壓的,才有可能一決勝負。

17樓:豆逗豆豆豆豆

專業的絕對厲害!我有個朋友練過8年散打,一次能打4個比他體重大的人,專業的人你根本打不到他,速度是你5倍,你出拳,人家直接給你按倒!

18樓:黑蜘蛛

那要看多壯,鄒市明很瘦,180斤以上的肌肉男可以贏他

19樓:君千峰

除非你長的像詹姆斯奧尼爾或者姚明那樣又高又壯,否則絕對幹不過鄒市明,真當全王是擺設啊,除非體重出現了這種絕對差距,要不然的話彌補不了技術上的差距,一般一米八左右的壯漢,鄒市明打四五個應該問題不大!

鄒市明的個人資料,鄒市明的個人資料及其戰績如何呢?

鄒市明身高162釐米,體重48公斤。鄒市明 1981年5月18日出生於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中國男子拳擊運動員,身高162釐米,體重48公斤。2008年北京奧運會拳擊48公斤比賽中獲得金牌。2012年8月12日,獲得倫敦奧運會男子拳擊49kg級冠軍,成功衛冕。2016年1月30日,鄒市明擊敗南美洲冠軍...

鄒市明覆出再無希望,中國的搏擊還有希望嗎

拳擊是一項起源於古希臘,興盛於美國的格鬥運動,雖然拳擊在外國已經是一項很成熟的運動,但是對於我國來說,還是一項十分年輕的運動。拳擊傳入中國的歷史不算很長,期間經歷十分曲折,但也取得了挺多的成績。說起拳擊,可能大家想到的都是血腥畫面,其實正規的拳擊比賽,很少會出現像電影裡面的血腥場景的,也正因為這樣,...

如果當年鄒市明拜師梅威瑟教練,現在的他又會是怎樣

說起鄒市明的話,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知道這個人。他曾經參加過三屆奧運會。是中國拳擊的一面旗幟。我記得之前他好像上過 快樂大本營 那是我第一次認識他並且去了解他。也知道了,他是我國迄今為止唯一一個從業餘賽場到職業拳壇的大滿貫得主。我們都知道,因為他業餘生涯結束,然後開始正式轉戰職業賽場,結果特別多的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