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市明的個人資料,鄒市明的個人資料及其戰績如何呢?

2023-02-18 23:10:09 字數 1913 閱讀 9897

1樓:大愚若智

鄒市明身高162釐米,體重48公斤。

鄒市明:2023年5月18日出生於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中國男子拳擊運動員,身高162釐米,體重48公斤。2023年北京奧運會拳擊48公斤比賽中獲得金牌。

2023年8月12日,獲得倫敦奧運會男子拳擊49kg級冠軍,成功衛冕。2023年1月30日,鄒市明擊敗南美洲冠軍納坦-桑塔納獲得wbo國際蠅量級特設金腰帶。2023年6月12日,鄒市明以100-89擊敗19歲的匈牙利拳手阿伊塔伊,衛冕wbo國際蠅量級拳王金腰帶。

2023年11月06日,中國職業拳手鄒市明以120比107擊敗泰國拳手坤比七,成為wbo(世界拳擊組織)蠅量級(次最輕量級)世界拳王金腰帶得主,也是熊朝忠後中國第二位職業拳王。

鄒市明的個人資料及其戰績如何呢?

2樓:夕婕官以

姓名:鄒市明(zou

shiming)

性別:男。籍貫:貴州。

遵義生日:身高:1米62

體重:48公斤。

專案:拳擊。

教育背景:大專。

個人愛好:**、網路。

現在教練:張傳良註冊單位:貴州zhunyi

奧運會報名專案:48公斤級。

最好成績:2023年世界拳擊錦標賽48公斤級亞軍04年雅典奧運會拳擊48kg銅牌。05,07年世界拳擊錦標賽48kg冠軍。

鄒市明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鄒市明的個人簡介是怎麼樣的?

鄒市明個人資料簡介 鄒市明**人 鄒市明老婆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鄒市明,2023年5月18日出生於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奧運冠軍,中國男子拳擊隊48公斤級拳擊運動員。

中文名鄒市明。

外文名shiming zou

國 籍。中國民 族。

漢族出生地。

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

出生日期。2023年5月18日。

畢業院校。上海體育學院。

身 高。米。

體 重。48公斤。

運動專案。拳擊所屬運動隊。

中國拳擊隊。

專業特點組合拳。

2023年48公斤級奧運拳擊冠軍鄒市明的個人資料?

4樓:網友

姓名:鄒市明(zou shiming)

性別:男。籍貫:貴州。

生日:身高:1米62

體重:48公斤。

專案:拳擊。

教育背景:大專。

個人愛好:**、網路。

註冊單位:貴州。

最好成績:2023年世界拳擊錦標賽48公斤級亞軍。

運動經歷:2023年15歲時在遵義體校開始拳擊訓練,教練梁鋒;2023年11月入選國家集訓隊,教練張傳良。

主要成績:2023年第9屆全運會48公斤級第三名。

2023年全國拳擊冠軍賽48公斤級冠軍。

2023年第12屆世界業餘拳擊錦標賽48公斤級亞軍。

2023年亞錦賽48公斤級亞軍,奧運會48公斤級銅牌。

簡介:鄒市明16歲進入貴州拳擊隊,2023年成為國手。進入國家隊後,鄒市明拿過48公斤級20個全國冠軍,是國內在該級別上最有實力的選手。

2023年世界拳擊錦標賽上,鄒市明奪得男子48公斤級亞軍,實現了中國拳擊在世錦賽歷史上獎牌零的突破。鄒市明擊敗古巴人巴特萊尼,淘汰菲律賓名將哈里,儘管最後輸給歐洲冠軍、俄羅斯人卡察科夫,但雖敗猶榮。

2023年8月,鄒市明在奧運會男子48公斤級的比賽中奪得銅牌,取得中國拳擊在奧運會上的第一枚獎牌,再次創造了歷史。

2023年10月,奪得48公斤級拳擊冠軍。

2023年11月,第十三屆世界拳擊錦標賽,鄒市明勇奪男子48公斤級冠軍,這也是中國拳擊獲得了第一枚世錦賽金牌。

鄒市明的個人簡介是怎麼樣的,張鎮麟的個人簡介是怎麼樣的?

鄒市明,1981年5月18日出生於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奧運冠軍,中國男子拳擊隊48公斤級拳擊運動員,華東師範大學體育與健康學院教師,上海市拳擊協會會長。鄒市明2000年成為國手,在國家隊,鄒市明拿過48公斤級20個全國冠軍。2008年北京奧運會拳擊48公斤比賽中獲得金牌。2012年8月12日,獲得倫...

謝霆鋒的個人資料 10,謝霆鋒的個人資料

謝霆鋒的個人資料 今年他就26了。建議培跡飢你去 貼吧 裡的州仿 鋒吧 你就可以全面的認識他。沒有一點點架配返子的大明星。謝霆鋒是 人 1 謝霆鋒,1980年8月29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番禺,華語男歌手 演員 創作人 製作人 主持人 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 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

鄒市明覆出再無希望,中國的搏擊還有希望嗎

拳擊是一項起源於古希臘,興盛於美國的格鬥運動,雖然拳擊在外國已經是一項很成熟的運動,但是對於我國來說,還是一項十分年輕的運動。拳擊傳入中國的歷史不算很長,期間經歷十分曲折,但也取得了挺多的成績。說起拳擊,可能大家想到的都是血腥畫面,其實正規的拳擊比賽,很少會出現像電影裡面的血腥場景的,也正因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