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星座大師門幫我分析一下雙魚座AB血型龍,謝謝啦

2023-02-18 23:10:09 字數 541 閱讀 4143

1樓:絲雨丁香

哈哈哈和我一個情況!

屬龍ab型雙魚座是「四重人格者」,具有感性、振奮、疏離、奉獻之特性,行動模式複雜而多樣 ——自我迷失」為其最鮮明的表徵。

屬龍ab型雙魚座的情緒相當脆弱,也許在上一秒還有說有笑的,卻在下一刻隱隱啜泣也未可知,他們是變化、自在的流浪者,擁有纖細而反覆不定的靈魂。

屬龍ab型雙魚座的神經相當敏感,很輕易就能看透人家的內心,而他們的性情溫馴,始終秉持著寬巨集的度量。適應力佳,表現欲薄弱,具有謙卑、犧牲奉獻的美德,更常為人所樂道。

屬龍ab型雙魚座的行為模式反反覆覆,喜歡活在作夢與幻想之中,常常不按牌理出牌,令人難以捉摸,因此具有神魔般的魅力,但最大的弱點乃在於優柔寡斷、猶豫不決——這是因為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變」,而個性又是「多重」所致。

給ab型屬龍的雙魚座的叮嚀:

不要太相信別人,尤其是感情的到來或失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星座了。那個不是針對所有人的。娛樂下就可以了。

重要的是做回自己!

那個說不準的。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命運,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八字命運

你性格較文弱。靠母養之。學習還行,出門有貴人助。八字出食神過多,肯定青春痘多的好像要毀容了。你的資訊有誤了。冬月是農曆十二月的指代,沒有寫清楚男女,也沒有說清楚時間。生肖龍一生總運勢 一生總運勢 辰龍年生人,其性剛毅活潑之風氣,嫌因循傲慢尊大,致與長上之意見不和,善惡斷分之癖,故缺圓滿交際,且性急乏...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謝謝,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哈哈 現在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相信8字啊 哈哈有趣 請面相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80 你自己找上門的,錢多啊 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可以報一下嗎 請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八字以及命理 謝謝 男命 公元1986年9月6日14時3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八月 三日 未時 才 才 日 殺 八字 丙 丙...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人的面相,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此人性格固執,能說會道,較重感情,較顧家,簡單看下財運還是好於常人的 這是你沒有做表情的圖嗎 眼睛小小的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哈哈 現在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相信8字啊 哈哈有趣 請面相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80 你自己找上門的,錢多啊 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可以報一下嗎 我的耳朵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