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用地面積 總建築面積 容積率 綠化率 建築密度,請問如何計算 可銷售建築面積?車位?配套公建

2021-04-17 11:39:12 字數 534 閱讀 7630

1樓:

沒有公式的。你要的三個資料與給的資料都沒有必然聯絡。想要知道以上答回案,只能找答個設計院給你做版方案出來。

而且不同的方案得出的結果都不一樣。根據我的經驗,給你個大概數量級,供你參考吧!

1、可銷售建築面積=地上建築面積=建設用地面積*容積率

2、車位:是根據車位比來計算的。計算公式為:住宅總戶數*車位比。

住宅總戶數=住宅面積/戶均面積 。(其中住宅面積=地上建築面積-公建面積,戶均面積是開發商自己制定的)

車位比是開發商自己制定的。或者根據規劃意見書、規劃意見覆函等檔案要求直接明確資料。一般是1:0.5(每兩戶配置一個車位)

3、配套公建:根據北京市規委384號檔案,按照小區居住人口數量,分為不同的配置等級。你估算的時候,就按照地上住宅面積的10%-20%考慮吧。

2樓:暮暮夏之川

你問的本身就有問題,如果你所謂的已知只是給了一個限值,那是沒法計算的,如果真的是這些指標都知道,那所謂的車位和配套公建面積應該都出來了,可銷售面積要待房產測繪後才知道。

佔地面積與建築面積哪個大,建築面積與佔地面積有什麼區別

建築面積要大於佔地面積。一 建築面積是指建築物各層水平面積的總和,包括使用面積 輔助面積和結構面積。1 使用面積是指建築物各層平面中直接為生產和生活使用的淨面積。2 輔助面積是指建築物各層平面中為輔助生產或輔助生活所佔的淨面積,例如居住建築物中的樓梯 走道 廁所 廚房所佔的面積。3 結構面積是指建築...

一塊土地的建築面積是不是土地面積x容積

建築bai 面積,是地產名詞,與使用du面zhi 積及使用率計算有 dao直接關係。因內應國家地區不同,其定義和容量度標準未必一致。建築面積一般大於使用面積。建築面積是建設工程領域一個重要的技術經濟指標,也是國家巨集觀調控的重要指標之一。建築面積是指建築物外牆勒腳以上的結構外圍水平面積,是以平方米反...

建築面積和佔地面積有什麼區別,建築面積跟佔地面積有什麼區別 ?怎麼算?

1 建築面積 建築面積是指建築物各層水平面積的總和。包括使用面積 輔助面積和結構面積。使用面積是指建築物各層平面中直接為生產和生活使用的淨面積。輔助面積是指建築物各層平面中為輔助生產或輔助生活所佔的淨面積,例如居住建築物中的樓梯 走道 廁所 廚房所佔的面積。使用面積和輔助面積的總和稱為 有效面積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