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餅涼了微波爐怎麼熱哪個檔,怎麼用微波爐熱燒餅

2021-04-16 07:58:20 字數 2407 閱讀 1636

1樓:

燒餅涼了微波爐開中高火轉2分鐘就行了。

2樓:貊珏

燒餅涼了,微波爐怎麼熱,拿個的最低檔就是可以的啦。

3樓:殳念桃

這個我們直接放進去調3分鐘開個中檔就行了

4樓:繪畫者

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如果選高火,

一兩分鐘就可以,

選低火的話,

三四分鐘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燒餅涼了,用微波爐的高火加熱一分鐘就可以

6樓:正益哥們

如果只是加熱的請用最低檔,因為這個不需要多少功率。

7樓:善羅綺

燒餅涼了,熱燒餅,微波爐用中檔就可以了,高檔會把燒餅病烤糊的,就沒辦法吃了

8樓:

使用微波爐的時候選擇加熱檔就可以了,加熱的話正常情況下應該用1分鐘左右就夠了。

9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就放微波爐里加熱兩分鐘就可以了。

10樓:鹿凵小童鞋

燒餅涼了,用微波爐加入熱的時候可以調到低檔。

11樓:

燒餅涼了之後,你先把上面的時間調到三分鐘,然後把下面調的溫度調高一點就可以了。

12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燒餅涼了微波爐需要使用哪個黨的這種情況可以諮詢一下官方售後

13樓:蜜瓜甜不舔

微波爐不行的。烤箱最好,如果沒有,鐵鍋也可以。把鐵鍋用最小火預熱,然後把餅放進去,不要蓋鍋蓋,1分鐘後翻面,再過半分鐘關火,出鍋就可以吃了,我就是這麼弄的,味道不錯,呵呵。

記得整個過程都要用最小火。

14樓:慶秋枋

燒餅涼了的話,主要是看你微波爐上面檔位上面寫的什麼呀,一般來說嗯一分鐘或者兩分鐘,你自己可以加可以依據燒餅的大小厚度來決定啊。

15樓:庚飛蘭

燒餅涼了放進微波爐里加熱,調至中檔,二至三分鐘,燒餅就會是變的很鬆軟的,就像剛出爐的一樣。

16樓:阿強

能到的話,你可以把它放進微波爐打個一分鐘就可以了。

怎麼在微波爐裡熱燒餅,使它不硬?

17樓:這無奈的局面

微波爐加熱燒餅不幹的方法:

一:先把燒餅用水沖洗,讓燒餅表面充分覆蓋一層水分。

二:把盤子加滿水,作用是在微波爐工作時提供一種水源,使微波爐內的環境保持溫潤。

三:把表面溼潤的燒餅放到架子上,盛滿水的盤子放到架子底下。

四:將微波爐設定成中火,時間設定1分鐘,這樣加熱後的燒餅就不會發幹了。

18樓:魔魅之影

熱燒餅前先將燒餅用水弄溼~然後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去~一分鐘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燒烤那一檔,五分鐘第一面,三分鐘第二面,又酥又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鮮膜包好,少加熱一點時間,1-2分鐘,

21樓:小豬

熱的時候在碗里加一點水

怎樣用微波爐加熱隔夜的饅頭、燒餅? 10

22樓:混亂之火

用微波爐加熱饅頭前用開水在上面淋一下然後蓋上蓋子在加熱就行了。

用微波爐加熱燒餅時只要蓋上蓋子就行了。

我就怎樣吃的一點也不幹,水不要的太多否則就軟塌塌的不好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微波飯盒然後把饅頭和燒餅的外面撒一層水,然後再蓋上蓋子。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封容器或是可加熱的保鮮袋,根據饅頭多少,加3-10滴水,就是少量的水,用中火加熱,1-2分鐘,如果是燒餅,水要少加點,實在把握不到,可以先加熱個一分鐘,用饅頭試試,饅頭水稍微多點影響不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往上面噴一點水 另外加熱時間要短 一個最多用半分鐘

2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可以,最好當然是買個微波爐的蒸盤啦~好便宜的。

我在未買之前,是灑小小水在饅頭的表面。

27樓:t逢阪大河

告訴你哦,在牛皮紙袋裡灑點水,把xx放進去就好啦。謝謝我哦

怎麼用微波爐熱燒餅

28樓:無言旳陌生

放微波碗裡就可以了,想吃硬的不要蓋子,想吃軟的加個蓋子遮一下

怎麼用微波爐做栗子,如何用微波爐熱栗子?

微波爐做糖炒栗子的幾種方法 1 將生栗子洗淨裝袋放入冰箱冷凍室儲存。吃時煮15分鐘,涼水浸泡冷卻後,栗子開一小口放入微波爐內,中火兩分鐘即可食用,栗子硬殼及內皮輕易脫落,味道似糖炒栗子。2 把栗子洗乾淨,放到漏勺裡,把多餘水分漏乾淨 選一個有耳扣的微波爐小煲,因為最後栗子會 的,所以一定要扣緊 將栗...

怎麼清潔微波爐,怎樣清洗微波爐?

微波爐是最易藏汙垢的地方,這不僅會影響到食物的衛生,有時還可能會引 花或煙霧,還會使電磁輻射增加,因此平時最好養成隨時清洗的好習慣。但清洗微波爐要得法,尤其須注意以下要點。1.清洗時,須先拔下電源插頭。2.當微波爐工作時,爐門四周有霧 水滴等,這都屬於正常現象,用軟布及時擦乾即可。3.微波爐的門封要...

微波爐怎么清洗,微波爐怎麼清洗

清洗時,須先拔下電源插頭。因為高溫會使有些食品爆裂 飛濺,可使用軟布 溫水及溫和的清潔劑清洗微波爐內部表面 爐門的前後及爐門開口處,切勿使用金屬刷清洗,以免劃傷。如果微波爐上的汙垢積澱太多,可以用微波爐專用容器裝好水,加熱幾分鐘,先讓蒸發的水份溼潤一下爐內的汙漬,然後拿出水。爐內的汙垢先用溼紙擦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