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做俯臥撐,右手肘部有點疼,做完後第二天右手臂就只能彎曲90度了,再彎下去就很疼,而且伸直了

2021-04-15 23:22:03 字數 935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做過俯臥撐嗎抄,還是很久

襲不做了,這兩

bai天剛開始做du。可能是做的時候zhi動作不標準,造成右手肘dao受力太多了,鎖關節了吧。沒腫吧,休息幾天看看吧,24小時過了應該可以拿熱的東西敷一下,再就擦點藥膏看看。

如果過了幾天還是不見好轉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種情況可能抄是韌帶拉傷或

襲者關節挫傷,建議去bai看下du醫生。畢竟醫生可以查到問zhi題嚴不嚴重,dao以及**方法。

再一個就是恢復後的保養,我以前也有這種受傷,好了以後都是慢慢進行恢復性練習的,如果不注意再次造成損傷可以引起陳舊性損傷就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用力過度關節肌肉拉傷了,多用熱毛巾敷敷,多休息幾天,應該就沒事了吧!

4樓:程琴欣

很正常,你運動過量了,先休息兩天不痛了,然後繼續做。以後就不會這麼痛了。萬事開頭難嘛。好好堅持練。因為我深有體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樣的經歷,經到醫院檢查,確定是肘關節軟組織挫傷

做俯臥撐的時候手臂肘關節刺痛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很可能是劇烈的運動導致的肘關節韌帶和肌腱損傷引起的,一般需要休養1-2個月啊,最好這期間不要鍛鍊了。指導意見:近期注意不要活動過多,可以區域性熱敷一下或者貼點膏藥,口服點活血通絡跌打損傷的中成藥,休養1-2個月就會痊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問題,下去的時候肘關節響一下,立馬沒有力氣了

8樓:健身教練劉遠

健身劉教練教你3個動作,10分鐘,輕鬆解決肘關節疼痛問題

我喜歡睡覺前做做俯臥撐,我17歲,做俯臥撐的主要目的是鍛鍊身體,增加力量,請問我做多少個才合適?今

做到做不動為止。每天增加一個也不錯。努力讓一組的次數增多,中間休息的間隔越來越少。這東西數量是不能衡量的,做到累了痛了不能動為止最好 俯臥撐主要鍛鍊你的肱三頭肌和背部肌肉,也能練到腹肌。你要用少量多次的方法,一般20為一組的,做六到八組就可以了。正常來說你到第四五組的時候會感覺很困難,那時候必須咬牙...

做俯臥撐胳膊顫抖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做俯臥撐的時候,手臂會發抖

做俯臥撐胳膊顫抖是因為臂力不夠,耐力性不強,是需要鍛鍊的。鍛鍊方法 一 臂力棒鍛鍊 第一種方法 胸前平握。雙手握住臂力棒,稍彎一下身體,用手腕向內把臂力棒握彎。第二種方法 腰背後。先用一個手把臂力棒放在背後,然後用另一個手把臂力棒的另一端握住。最後雙臂成圓弧狀用力把臂力棒握彎。第三種方法 脖頸後。把...

本人13歲 為什麼我做俯臥撐總是撐不起來

這個沒事的,就是力量不好而已。我初二時也一個都起不來,到高二練到連續做40個,班裡第一。你應該循序漸進,一開始起不來要降低難度。最容易的是雙手撐牆斜立,然後把身體推起來,你總不會這都不行吧?分3組,每組8次。然後是腳在地上雙手撐床沿推起來,總之是隨著力量進步,手撐的位置相對於腳越來越低。到你可以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