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冬瓜香菇,豬肉炒在一起能吃嗎

2021-04-14 09:48:19 字數 1569 閱讀 7330

1樓:心靜

冬瓜,豆芽,肉可以來放一起炒

一、材料

自冬瓜300g、豬肉100g、豆芽、200克、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調和油適量

二、做法

1.將冬瓜去皮,切成薄片待用,豆芽洗淨備用。

2.將豬肉切成肉絲備用。

3.在鍋中加入少許花生油,加熱。

4.炒肉絲。

5.在鍋中加入少許醬油。

6.將準備好的冬瓜加入鍋中。

7.略微翻炒後加蓋,多煮一段時間。

8.加入豆芽翻炒轉色即可。

冬瓜,豆芽,肉可以放一起炒嗎?

2樓:拾萬里之外

一、材料

冬瓜300g、豬肉100g、豆芽、200克、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調和油適量

二、做法

1.將冬瓜去皮,切成薄片待用,豆芽洗淨備用。

2.將豬肉切成肉絲備用。

3.在鍋中加入少許花生油,加熱。

4.炒肉絲。

5.在鍋中加入少許醬油。

6.將準備好的冬瓜加入鍋中。

7.略微翻炒後加蓋,多煮一段時間。

8.加入豆芽翻炒轉色即可。

綠豆芽和冬瓜能不能一起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芽和冬瓜能一起吃,例如鹹肉綠豆芽冬瓜湯。

鹹肉綠豆芽冬瓜湯的製作方法如下專

:主料:鹹肉100克,冬屬瓜300克,綠豆芽100克輔料:食用油適量,食用鹽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一、洗淨、處理好所有的食材。

步驟二、鍋內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燒熱,加入冬瓜和鹹肉大火翻炒。

步驟三、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沸。

步驟四、加入綠豆芽翻炒均勻。

步驟五、加入適量的味精和食用鹽翻炒均勻。

步驟六、煮至食材斷生後出鍋裝碗。

步驟七、製作完成。

4樓:30秒不

您好,綠豆芽和冬瓜沒有相剋,可以一起吃。

綠豆芽相剋食物

綠豆芽+豬肝:有損營養

版素的吸收

冬瓜相剋權食物

冬瓜+山竹:身體不適

冬瓜+鯽魚:會導致身體脫水

冬瓜+紅豆:會導致身體脫水

冬瓜+醋:會降低營養價值

冬瓜+海螺:身體不適

冬瓜+鯽魚:同食降低營養

香菇與大蒜頭炒在一起有害嗎?

5樓:卡布穀雨

沒有害處,但是不建議放一塊炒,因為那樣並沒有做到營養搭配,香菇富含氨基酸,而大蒜頭主要可起到殺菌作用,協調不了。

香菇:又名花菇、香蕈、香信、香菌、冬菇、香菰,為側耳科植物香蕈的子實體。香菇是世界第二大食用菌,也是我國特產之一,在民間素有「山珍」之稱。

它是一種生長在木材上的真菌。味道鮮美,香氣沁人,營養豐富。香菇富含維生素b群、鐵、鉀、維生素d原(經日晒後轉成維生素d)、味甘,性平。

主治食慾減退,少氣乏力。

大蒜,在全世界各地都有種植。它不僅是菜餚中不可缺少的佐料,而且還是高血壓的「死對頭」,有保健功能,有史為記:調節血壓,自然**。

肉香菇木耳能在一起包餃子嗎,豬肉,香菇,韭菜能和在一起包餡做餃子嗎?

如果他們三個能在一起炒,那應該就能一起包餃子。三鮮餃裡面包的就是香菇木耳和肉,至於金針菇就不知道了 應該可以吧,我吃過,沒有什麼不良的現象,你可以試試吃兩個。豬肉,香菇,韭菜能和在一起包餡做餃子嗎?可以的,可以做成香菇韭菜豬肉餃子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豬肉 300g 韭菜 1...

豆芽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嗎,豆芽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嗎?

做法 原料 鮮香菇8朵,豆芽菜150g,姜1小塊,另需要家常調料若干 做法 香菇洗淨,去蒂,切小方塊 姜切末 有時間的話,將豆芽掐去根部,比較美觀,沒時間就算了。將1 3勺白糖,1 3勺鹽,1 2勺蒸魚豉油,1勺澱粉,和150ml清水,調和均勻,備用。1勺就是圖中普通小湯勺的用量 鍋中加水燒開,下入...

綠豆芽和冬瓜能一起吃嗎,綠豆芽和冬瓜能不能一起吃

綠豆芽冬瓜湯 材料 綠豆芽 冬瓜 2.將綠豆芽去根清洗一下。3.撈出待用。4.將冬瓜去籽去皮清洗一下 撈出。5.放在案板上切開。6.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切開的冬瓜翻炒翻炒。7.隨後,加入清水煮開,煮至斷生。8.接著,合入清洗好的綠豆芽翻動一下略煮。9.然後,加適量的韓式辣椒醬。10.加少許鹽。11.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