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香菇木耳能在一起包餃子嗎,豬肉,香菇,韭菜能和在一起包餡做餃子嗎?

2021-03-04 08:30:01 字數 3305 閱讀 9010

1樓:哈市思銳教育

如果他們三個能在一起炒,那應該就能一起包餃子。

2樓:

三鮮餃裡面包的就是香菇木耳和肉,至於金針菇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吃過,沒有什麼不良的現象,你可以試試吃兩個。

豬肉,香菇,韭菜能和在一起包餡做餃子嗎?

4樓:白晝明媚

可以的,可以做成香菇韭菜豬肉餃子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豬肉 300g、韭菜 100g、香菇 100g、小麥麵粉 500g、油 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料酒 適量、白胡椒粉 適量、味精 適量。

1、麵粉和成光滑的麵糰待用。

2、香菇,韭菜洗淨。

3、切成細末。

4、豬肉剁成細末。

5、豬肉餡中加入各種調料往一個方向攪動放入香菇和韭菜,最後放入適量的鹽拌勻。

6、麵糰再揉一遍,下劑子擀皮。

7、包成餃子。

8、開水煮熟餃子。

9、盛出,就已經完成了。

5樓:沉默的呼吸

建議還是香菇和豬肉 韭菜和豬肉 這樣分開吧 ,韭菜和香菇二者的味道都挺大有點衝,混在一起不好,各自作為輔料應該分開。味道不會相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們包餃

子就是弄這些。

****zhuwang.cc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有才了,很經典的搭配.不錯

8樓:

能啊,這樣子也挺好吃的

香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包餃子嗎

9樓:植物網

可以的,裡面再加點肉味道更佳!

香菇香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1. 三分肥肉,七分瘦肉,剁成肉餡。加入熟油,蔥花,薑末,醬油,十三香,少量鹽,和勻。蔥和姜不用多,多了會搶佔香菇香菜的香味。

2. 和麵。包這個餡的餃子,面偏軟一點比較好。

3. 香菇去根,洗淨,切成條。

4. 鍋裡水燒開,放入香菇條。煮開。

5. 倒出來,用涼水沖涼。

6. 攥出水,剁碎。

7. 將蘑菇放入肉餡中,加入鹽,油(剛才在肉餡中已經加了一小部分,現在將剩下需要的都加里)

8. 香菜,洗淨切碎,先放在一旁。等馬上要包的時候再加,如果加早了,時間長,香菜就不新鮮了。

9. 馬上要包餃子了,香菜和進來,拌勻。

10. 包好的餃子一排排。

11. 煮好的餃子,香菜還比較綠,還很新鮮。香菇遇到香菜,融合成了另一種獨特的香!

香菇木耳肉可以放在一起包餃子。

10樓:嚴肅的土豆活寶

主料:肉沫4勺 香菇10個 木耳2朵 香菜一把 小蔥5棵 嫩姜一個 雞蛋一個

輔料:鹽適量 雞精少許 澱粉少許 香油適量 黑胡椒粉

做法步驟

1. 把蔬菜洗好,蛋清,蔥姜切沫先與肉沫攪拌好放置一邊讓他們互相熟悉一下發發味。

2. 然後一個一個把香菜,香菇,木耳剁碎放入肉裡攪拌

3. 攪拌好後放入,鹽,雞精,黑胡椒粉,澱粉攪拌最後淋上香油再攪拌。根據個人口味調。

4. 鍋裡到入食用油,把攪拌好的餡放入鍋裡小火翻炒至出香味既可。不是炒熟哦。

5. 最後包好餃子就可以下鍋吃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和木耳要分開炒過在一起做陷嗎

洋蔥和香菇能在一起包餃子麼

12樓:夢裡心落

材料:麵糰適量、洋蔥、胡蘿蔔、香菇、牛肉餡適量調料:鹽、醬油、雞粉、料酒適量

操作步驟:

1、胡蘿蔔、香菇、洋蔥清洗乾淨,切成細末。

2、加入牛肉和所有調料,攪拌均勻做成餡料。

3、麵粉加清水、酵母和成麵糰,發置2倍大時可用。

4、將麵糰分成大小相等的劑子,擀成餃子皮。

5、根據個人喜好包成各種形狀的餃子(下圖為麥穗餃)。

6、鍋中加清水燒開,放入餃子蒸10分鐘後關火燜5分鐘,開蓋取出即可食用。

13樓:year會唱歌的貓

可以的,先把豬肉餡做好,然後分別將洋蔥和香菇剁碎,最後將豬肉餡、洋蔥末、香菇末三者攪拌在一起,這樣做出來的口感要比直接將三者放在一起剁碎做成的餡味道要好

芹菜木耳香菇肉可以放在一起包餃子嗎?

14樓:睿智英明的太陽

你好!芹菜木耳香菇肉不但可以放在一起包餃子,還可以炒菜,也不相剋,味道還很不錯,營養也豐富,可以放心食用!祝你快樂!

雞蛋能和胡蘿蔔,香菇,木耳,肉,豆腐乾一起包餃子嗎

15樓:睿智英明的我

你好!這幾樣可以放在一起包餃子!不過建議,把豆乾換成大豆腐,這樣口感比較好!也比較好吃!祝你快樂!

16樓:我是非庸

可以的,但是包好後要注意保險,豆腐乾比較容易變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包餃子,吃了會拉肚子,而且也不能留到第二天

18樓:老梨樹

這個當然可以了。全都是好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幾樣可以放在一起包餃子。不過豆腐乾容易變質,所以要保險。

肉餡餃子裡有豬肉,白菜,香菇和木耳能包在一起吃嗎?

20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轉|可以bai

大白菜和香菇木耳肉餃子du

的做法:

向左轉|向zhi右轉

1、和麵,麵粉與dao水的比例100:60。

2、用溫

內水和麵,水慢慢容加,不要一次加完。

3、麵糰光潔不沾手時,蓋上紗布醒發15分鐘。

4、白菜切碎,加鹽,碼5到10分鐘,出水後放入紗布,將水分逼幹。

5、一定要將白菜出的水去除,不然餡會出很多水。

6、木耳,香菇,大蔥切碎,連同白菜一起放入肉中,再加雞蛋,五香粉,鹽,生抽,香油,還有適量看口味新增的胡椒粉等一起攪拌均勻。

7、將麵糰均勻揉搓成直徑約2·5釐米的圓柱狀,切成長度2·5釐米。

8、壓平面團,過程中灑麵粉防止粘連。

9、擀麵杖擀成餃子皮。

10、將陷料放入餃子皮,捏合餃子皮。

11、加水放入餃子上鍋煮,大概7滾水左右,就熟了。

香菇,香菜,木耳,豬肉可放一起包餃子嗎

當然可以,這個配方很美味。可以 香菇,香菜,跟肉能一起包餃子嗎 您好,香菜和豬肉不能一起包餃子,食物相剋。謝謝!食物相剋表 香菜 豬肉 傷身 香菜和香菇還有肉能在一起包餡嗎 你好,這個是可以一起的,不過香菜包餡的話味道不是很好吃,希望可以幫到你 可以啊,放心 沒問題的。可以,很好的搭配呢!豬肉,香菇...

甘藍西湖火腿能在一起包餃子嗎?

甘藍,西葫蘆,火腿能在一起包餃子,西湖是地點不是蔬菜,應該是西葫蘆。西葫蘆的功效與作用。2 清熱解毒,西葫蘆還可以達到消腫散結以及潤肺止咳作用,除煩止渴,清熱利尿的效果也非常不錯,當出現煩渴,腎炎,肝硬化腹水,腹脹問題,就可以吃一些西葫蘆輔助 3 增強肝腎功能,西葫蘆可以預防腎臟或者肝臟出現病變,經...

西蘭花和蝦仁能在一起給孩子包餃子嗎

可以,西藍花和蝦仁沒有食物相剋。西藍花食用禁忌 1,不搭配黃瓜 胡蘿蔔 南瓜或西葫蘆一起吃,西蘭花中含有極其豐富的維生素c,黃瓜 胡蘿蔔 南瓜和西葫蘆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用西蘭花搭配黃瓜 胡蘿蔔 南瓜或西葫蘆一起吃,會破壞西蘭花中的維生素c而降低其營養和保健價值。2,不搭配動物肝臟一起吃,西蘭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