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蒜薹香菇豆芽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2021-03-18 03:07:37 字數 2916 閱讀 1779

1樓:

木耳蒜薹,香菇豆芽雞蛋可以一起吃嗎?答案是肯定的,但是這幾種菜不要炒在一起。可以木耳炒雞蛋。

2樓:

這些食物都可以放在一起吃的,並沒有什麼食物方面的禁忌,而且都是有豐富營養的食物,可以放心去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說的無外乎就是炒雜蔬。是可以一起吃的,沒有問題的啊。

蘑菇可以和蒜薹一起炒著吃嗎?

4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可以的,有好處。

比如;蒜薹的營養成分很高,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煙酸、尼克酸、鈣、磷、鉀、鈉、鎂、鐵、鋅、硒、銅、錳等人體所需營養成分。以及大蒜素、大蒜新素等成分

香菇搭配蒜薹,素菜,美味,營養搭配更好(收起)食材主料蒜薹200g香菇1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糖適量步驟1.蒜薹,香菇準備好。

2.香菇,洗淨,開水中煮下過,撈出。

3.香菇切開2下成小塊。

4.熱油,爆蒜薹,加少許白糖,料酒,加少許涼水。

5.蒜薹變成翠綠色,就加進香菇,加鹽,調味。

6.炒勻,裝盤。

小貼士炒綠色蔬菜,加水,過高的油溫會破壞維生素,爆炒,加涼水降溫也可以使得菜更翠綠,加少許糖,綠菜會變的更嫩,味道更佳,最後放鹽對所有綠色蔬菜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步驟:

1、材料:蒜薹

、蘑菇(已洗淨)。

2、將蒜薹清洗一下。

3、放在案板上切成段,待用。

4、將已洗淨的蘑菇放在案板上切成片,待用。

5、隨後,將切好的蒜薹下入沸水中焯至斷生,撈出。

6、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切好的蘑菇翻炒翻炒。

7、接著,合入焯好的蒜薹翻炒一下。

8、然後,加適量的生抽。

9、加適量的鹽。

10、調味炒勻,即成。

11、出鍋,裝盤。

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

紅薯和柿子——會得結石

雞蛋和糖精——容易中毒

洋蔥和蜂蜜——傷害眼睛

豆腐和蜂蜜——引發耳聾

蘿蔔和木耳——**發炎

芋頭和香蕉——腹脹

蒜薹雞蛋香菇能炒在一塊嗎

6樓:木刀客

可以的沒bai問題. 當吃飯

人多時, 可以分du開炒,菜多一點zhi. 當人dao少,只有一個吃飯時版, 懶得炒很多菜了, 就一起權炒.不過香菇乾的多, 要提前泡開,超時瀝水, 香菇相對於其他倆,難熟一點, 先炒,

也可以先把雞蛋炒了, 盛出, 炒香菇,蒜薹, 最後把雞蛋到進去

蒜薹,木耳,香菇能一起包餃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只是這種混搭的餃子餡不會太好吃,菌類弄一樣,加上肉和大蔥就很好了。素的可以用煎雞蛋代替肉。

8樓:吉祥新年好

能,但是蒜臺味道太大,不好吃吧。試試吧。

蒜薹和鮮蘑可不可以一起炒吃?

9樓:月下者

不能和蒜薹一起吃的有:

1.蒜薹+韭菜:這兩種蔬菜放在一起會影響胃的消化,讓身體感覺不舒服。

2.蒜薹+地黃:這兩種蔬菜營養價值都很高,但如果一起吃,兩種食物的營養會減少,不利於人體吸。

3.蒜薹+蔥:兩種蔬菜放在一起會降低蔬菜原有的殺菌效果。

4.蒜薹+何首烏:兩種蔬選單獨吃營養價值很豐富,但如果一起吃,反而會減少兩種食物的營養,不利於人體吸收。

能和蒜薹一起吃的食物:

1.大蒜薹適宜與木耳、豬肝、黃魚等一起食用。

2.蒜薹+木耳:能降低我們人體的血脂,高血脂的人更適合多吃。

3.蒜薹+豬肝:緩解腦疲勞,放鬆大腦。

4.蒜薹+黃魚:潤肺健脾,益氣活血,保持人體健康。

5.蒜薹+生菜:這兩種蔬菜合在一起,可以起到殺菌消炎的作用,還可以減輕壓力和脂肪,改善大腦,防止牙齦出血,清理內熱,以及人體所需的營養元素。

擴充套件資料

蒜薹(蒜薹),又稱蒜毫,南方部分地區稱之為蒜苗。它是從大蒜中抽出的花莖,人們喜歡吃的蔬菜之一。蒜薹在我國分佈廣泛,南北各地均有種植,是我國目前蔬菜冷藏業中貯量最大、貯期最長的蔬菜品種之一。

蒜薹(蒜薹)是很好的功能保健蔬菜,具有多種營養功效。農村的每一家都會種上幾畦。

10樓:1天_堂

蒜薹和鮮蘑可以一起炒著吃,下面介紹蒜薹炒鮮蘑的做法。

主料:蒜薹 (115克)、 蘑菇 (110克)廚具:炒鍋

步驟:1、材料:蒜薹、蘑菇(已洗淨)。

2、將蒜薹清洗一下。

3、放在案板上切成段,待用。

4、將已洗淨的蘑菇放在案板上切成片,待用。

5、隨後,將切好的蒜薹下入沸水中焯至斷生,撈出。

6、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切好的蘑菇翻炒翻炒。

7、接著,合入焯好的蒜薹翻炒一下。

8、然後,加適量的生抽。

9、加適量的鹽。

10、調味炒勻,即成。

11、出鍋,裝盤。

11樓:筆記

可以一起炒來吃,但我覺得這樣不會好吃。蒜薹的味比較重,和豬肉乾炒就比較好吃,鮮鮮的蘑菇你也可以另外拿來炒或者拿來煮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蒜薹炒鮮蘑主料: 蒜薹一把,鮮蘑一盒. 配料:

甜麵醬,蠔油,生抽.做法: 1 蒜薹切段,鮮蘑洗乾淨撕開。

2 油鍋熱,先倒入鮮蘑翻炒,炒出蘑菇的水分後放蒜薹。3 然後加一勺甜麵醬,蠔油和一點生抽,炒到醬汁全部吸收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嘛,人家炒蘑菇一般都放大蒜的。

豆芽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嗎,豆芽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嗎?

做法 原料 鮮香菇8朵,豆芽菜150g,姜1小塊,另需要家常調料若干 做法 香菇洗淨,去蒂,切小方塊 姜切末 有時間的話,將豆芽掐去根部,比較美觀,沒時間就算了。將1 3勺白糖,1 3勺鹽,1 2勺蒸魚豉油,1勺澱粉,和150ml清水,調和均勻,備用。1勺就是圖中普通小湯勺的用量 鍋中加水燒開,下入...

香菇木耳大蒜雞肉可以一起吃嗎,烏雞,木耳,香菇,大蒜,枸杞紅棗,能不能一起食用?

香菇bai 大蒜 木耳和雞du 肉可以一起食用,這些食物zhi之間沒有相剋關dao系。放心內食用吧。搭配還是可以容的,香菇是滋補的佳品,含有較多的礦物質和膳食纖維,可以具有促進腸道毒素排出的作用,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也較多,黑木耳味甘性平,能益氣強生 活血效能,具有降血壓,預防缺鐵性貧血的作用,和大蒜...

雞蛋可以和洋蔥一起吃不,木耳,洋蔥,雞蛋可以一起炒嗎

洋蔥 雞蛋 提高人體對維生素的吸收率 洋蔥炒雞蛋 材料 洋蔥1個,雞蛋2個 調料 鹽 醬油 胡椒粉 料酒 香油 植物油適量做法 1 將洋蔥剝去老皮,洗淨後切成圈 雞蛋打入碗中,放少許料酒 可以去腥 攪拌均勻。2 鍋燒熱後放油,油燒至6成熱,倒入蛋液,帶蛋液凝固後,放入洋蔥圈,鹽 醬油 胡椒粉適量,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