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和香菇能一起包餃子吃嗎,胡蘿蔔可以跟香菇一起包餃子吃嗎

2021-04-12 01:51:32 字數 4611 閱讀 9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也是非常好吃的

2樓:沉默的問候天蠍

沒毒,但是放多了味道不好

胡蘿蔔可以跟香菇一起包餃子吃嗎

3樓:角落裡的春

可以的,可以做成胡蘿蔔香菇肉餃。具體步驟:

主料:餃子皮500g、肉餡400g、香菇300g、胡蘿蔔1根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蠔油適量、醬油適量、十三香3g、香油適量、大蔥適量、姜適量

1、香菇切碎粒,胡蘿蔔切小丁、蔥姜切末。

2、炒鍋放油燒6成熱放入蔥薑末、八角一個炒香再將胡蘿蔔丁放入煸炒,然後關火放置一邊晾涼待用。

3、晾涼後的材料倒入肉餡中,再將香菇末倒入,放入蠔油、醬油、鹽、十三香等調料。

4、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5、取適量的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包成餃子。

6、包好的餃子。

7、放入開水鍋裡煮熟即可撈出。

4樓:幸運的楓陽

主料: 豬肉1斤 配料: 香菇適量 胡蘿蔔適量 香蔥適量 蝦皮適量 輔料:

白糖適量 味精適量 鹽少量 製作步驟:1. 準備好材料:

豬肉、芹菜和餃子皮。

2. 將幹香菇實現放在開水裡浸泡至變軟,然後瀝乾,切成碎末。

3. 將洗淨的豬肉放到鍋裡開水燒開,撇去浮沫。

4. 待用

5. 將豬肉切塊、剁成了碎末。

6. 將所有原料倒入一個大碗中。

7. 加點蝦皮,加好調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包餃子啦。

8. 看著一個個成品,滿足感還是挺強烈滴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兩種食材都富含營養,可以食用

玉米,胡蘿蔔,香菇可不可以放在一起包餃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玉米胚特別大,佔總版重量的10%-14%,其中含有大權量的脂肪,因此可從玉米胚中提取油脂。由於玉米中含有較多的脂肪,所以玉米在貯存過程中易酸敗變質。玉米既可磨粉,又可制米。

玉米粉沒有等級之分,只有粗細之別。

2、玉米粉可製作窩頭、絲糕等。玉米粉中的蛋白質不具有形成麵筋彈性的能力,持氣效能差,需與麵粉摻和後方可製作各種發酵點心。用玉米制出的碎米叫玉米渣,可用於煮粥、燜飯。

7樓:何焱宇傑龍

可以的,味道還不錯,不過餃子不要放太多種類,做包子是可以放這麼多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香菇能和胡蘿蔔做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bai以了

煮 鹹鮮味5小時30分鐘du

較高熱量

主料胡蘿蔔1根、zhi洋蔥1個、花生油dao40g、生抽20ml、甜面版醬30g、雞精權2g、香油10ml、料酒20g、胡椒2g、豬肉300g、蒜泥適量

胡蘿蔔香菇豬肉水餃步驟1

豬肉切丁、剁成肉泥

步驟2姜切成碎末

步驟3薑末加入肉餡中,加入適量的甜麵醬、料酒、老抽、生抽

步驟4將肉餡調勻,醃製備用

步驟5將麵粉倒入乾淨面盆中,加涼水和成麵糰備用

步驟6胡蘿蔔去皮洗淨切片、熱水淖燙,切碎末

步驟7洋蔥剝外皮洗淨,切碎末

步驟8香菇提前泡發好,切碎末

步驟9將香菇、胡蘿蔔、洋蔥碎末,倒入肉餡中

步驟10

大蔥切碎末也加入肉餡中

步驟11

倒入花生油、胡椒、鹽和雞精,充分攪拌均勻,入味

步驟12

將麵糰放置案板上,稍揉,搓成長條狀,分割成大小均勻的小劑子,按扁,擀皮

步驟13

開始包餃子咯~儘量多的放餡吧,這樣才能薄皮大餡哈

步驟14

餃子包好後,鍋中倒入足夠的涼水,待水開後,倒入餃子,開鍋後點3次水,餃子膨脹浮起就可以關火下鍋啦

步驟15

吃餃子咯,咬第一口品嚐下原味,再蘸一下我調的醬汁咬一口,那味道甭提多棒啦~哈哈,總也吃不夠自家的水餃呢

9樓:一路上飛馳

胡蘿制卜相剋食物如下

紅蘿蔔不能和白蘿蔔一起吃

胡蘿蔔不宜和酒類同食,因為胡蘿蔔和酒精一同進入人體,會在肝臟中產生毒素,誘發肝病

不宜與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如菠菜、油菜、花菜、番茄、辣椒等),水果(如山楂、柑橘、檸檬、草莓、棗子等)同食破壞維生素c,降低營養價值。

10樓:尼瑪芭

可以的,二者不衝突,而且非常美味

胡蘿蔔和香菇能一起吃嗎

11樓:領悟

可以。和胡蘿蔔相剋的食物:

胡蘿蔔+獼猴桃: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茼蒿: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茄子:會不利消化

胡蘿蔔+蘋果: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檸檬: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山楂: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柚子: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木瓜:會破壞營養

和香菇相剋的食物:

香菇+河蟹:會易誘發結石

香菇+鴿肉:會引起痔瘡

香菇+西紅柿:破壞類胡蘿蔔素

香菇+鵪鶉:會面生黑斑

香菇+野雞:會引發痔瘡

香菇+河蟹:易引起結石症狀

香菇+鵪鶉蛋:面部易長黑斑

香菇,又名花菇、香蕈、香信、香菌、冬菇、香菰,為側耳科植物香蕈的子實體。香菇是世界第二大 食用菌,也是我國特產之一,在民間素有「山珍」之稱。它是一種生長在木材上的真菌。

味道鮮美,香氣沁人,營養豐富。香菇富含維生素b群、鐵、鉀、維生素d原(經日晒後轉成維生素d)、味甘,性平。主治食慾減退,少氣乏力。

12樓:風不停息

胡蘿蔔香菇可以一起吃。完全沒問題。 香菇的營養價值 香菇富含維生素c,可以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還含有一般蔬菜缺乏的麥甾醇。

胡蘿蔔富含糖類、脂肪、揮發油、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鈣、鐵等營養成分。兩者放在一起不會互相破壞,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幫助。

13樓:吞月飛馬

香菇和胡

蘿蔔能一起食用,因為香菇和胡蘿蔔中沒有相剋成分,但是如果用香菇炒胡蘿蔔的話,不能很好的吸收胡蘿蔔中的脂溶性維生素,需要用油脂豐富動植物油或者肉類食物一起搭配炒食,肉中的脂肪可以催化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使胡蘿蔔中的營養素最大程度的被人體吸收利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香菇和胡蘿蔔可以一起食用,但是如果就香菇炒胡蘿蔔的話則不能很好的吸收胡蘿蔔中的脂溶性維生素,需要用油脂豐富動植物油或者肉類食物一起搭配炒食,肉中的脂肪可以催化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使胡蘿蔔中的營養素最大程度的被人體吸收利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和香茹可以一起吃的,絕大多數食品都能混合吃。

1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胡蘿蔔可以和香菇一起炒著吃,兩者並不相忌

17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和香菇能一起吃,而且還很好吃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香菇,香菇能一起吃都沒有什麼科學依據,是不能吃的,在一起吃的

19樓:斐玉買清暉

可以,但我認為板栗和豬肉就夠了,這樣可以保持板栗的清香味道,加了香菇和胡蘿蔔反而破壞了板栗的香味

,味道太雜了。供你參考。

20樓:束義冉采薇

胡蘿蔔和香菇一起燉著吃,胡蘿蔔維生素b2、維生素c等,特別是胡蘿蔔素的含量在蔬菜中名列前茅,可以防治呼吸道感染、

促進人體生長髮育。有益肝明目、利膈寬腸、有降低血脂、血糖,增強免疫功能。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軾能,在預防上皮細胞癌變的過程中具有重要作用。

胡蘿蔔中的木質素也能提高機體免疫機制,間接消滅癌細胞。香菇中含不飽和脂肪酸,還含有大量的可轉變為維生素d的麥角甾醇和菌甾醇,這是其它蔬菜不具備的,維生素d對於增強抗疾病和預防感冒及**有良好效果。經常食用可預防兒童因缺乏維生素d而引起的佝僂病,對於成年人有利於保持骨骼健康。

香菇還可預防人體各種粘膜及**炎等疾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和胡蘿蔔能一起吃。

香菇和胡蘿蔔都是生活中常見的蔬菜,它們都是作為配菜的食物,但也能單獨炒食。香菇和胡蘿蔔的營養價值都比較高,香菇中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c,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這些營養元素對人體都有好處,胡蘿蔔和香菇能一起吃。肉類食物一起搭配炒食,可以催化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轉化為維生素a最大程度的被人體吸收利用。

胡蘿蔔和香菇一起包餃子可以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和香菇一起包餃子是很好的搭配。既營養豐富。又美味健康。

23樓:金色夢

胡蘿蔔和香菇

一起包餃子可以

反正這一下

完全都是沒有問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個人試了一下,但味道偏甜。可能是胡蘿蔔和香菇比例不對。

記住胡蘿蔔和這些蔬菜是不能以起吃:

不宜與西紅柿、辣椒、石榴、萵苣、木瓜、白蘿蔔等同食,最好單獨吃或和肉類烹調。

香菇與胡蘿蔔能同吃嗎,香菇和胡蘿蔔能一起吃嗎

你好,香菇與胡蘿蔔不屬於相剋食物,能同吃。謝謝!香菇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香 菇 西紅柿 西紅柿又名番茄,含有大量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營養豐富易吸收,但和香菇一起吃會破壞人體內類胡蘿蔔素。香 菇 胡蘿蔔 香菇中有大量的生化物質,和胡蘿蔔中豐富的胡蘿蔔素結合會降低相互的營養價值,不宜一起食用。香 菇 螃蟹...

胡蘿蔔香菇排骨能一起吃嗎,胡蘿蔔香菇和排骨可以一起熬湯喝嗎

材料排骨200g,胡蘿蔔半根,香菇5朵,料酒5ml,姜適量,鹽3g。做法1.所有材料洗淨切好。2.鍋里加水放少許料酒排骨燒開去血水後洗淨瀝乾。3.所有材料放入鍋裡,放幾片姜,一次加夠水,煲45分鐘左右!4.出鍋前放適量鹽調味即可。你好,白蘿蔔,胡蘿蔔,香菇,排骨能在一起煮了吃的 胡蘿蔔香菇紅棗相連排...

胡蘿蔔香菇薺菜能一起吃嗎,香菇胡蘿蔔芹菜薺菜能不能放一次?

可以的,胡蘿蔔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胡蘿蔔 山藥 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內酶,若山藥同容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胡蘿蔔 西紅柿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胡蘿蔔 醋 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 杏 身體不適 胡蘿蔔 白蘿蔔 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