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經過篩選某個條件後,如何統計出不包含隱藏單元格的符合條件的數值的個數

2021-04-12 11:20:56 字數 3239 閱讀 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篩選,用countifs就可以了

=countifs(單位列,"杭州局",網路型別列,"b",中壓電纜線路數列,">1",中壓電纜線路數列,"<10")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實現這些要求,可以用excel中的多條件統計函式countifs來實現,並且沒必要先進行篩選。但要求office必須是2010以上。

3樓:

寫**程式設計來處理吧

需要文件

excel如何篩選出某範圍內符合某條件數值的個數?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用if函式。在e1單元個人工判斷,你可以複製下面的公式在e2單元個嘗試!

=if(or(and(c2>=81,c2<=91),and(d2<=91,d2>=81)),e1+1,e1)

判斷在61-80的方法一樣!!!

申請採納!!!!!!!!!!

excel如何統計符合條件的單元格的個數

5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在桌面新建一個空白的excel工作表,並開啟

2、開啟後輸入資料,要求求出資料範圍大於等於20,小於等於50的個數

3、在d3單元格輸入公式=sumproduct((a2:a25>=20)*(a2:a25<=50)),而後確定,獲取符合條件的個數,個數為5

4、方法2:在d4單元格輸入公式=countifs(a2:a25,">=20",a2:a25,"<=50"),這個是用的最常用的countif函式,獲取符合條件區間的個數

5、方法3:在d5單元格輸入公式=sum(countif(a2:a25,)*),這裡是用的正負抵消的方法

6、方法4:在d6單元格輸入公式=sum((a2:a25>=20)*(a2:a25<=50)),這裡使用的是陣列公式,輸入公式後,必須按三鍵結束,就是轉化為陣列

6樓:情感分析

excel如何統計符合條件的單元格個數xl想要統計符合條件的單元格個數需要先篩選出來。

7樓:收到飛灑

兩次打卡記錄:t7=sumproduct(n(len(l7:s7)>5))

有效記錄>=1/48))

或u7=sum(n(iferror(mid(l7:s7,7,5)-mid(l7:s7,1,5),0)>=1/48))----陣列公式,2007版以上適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一行前插入一行

a1輸入要查詢的內容:如a1=a

b1輸出查詢出的選對答案的人數:b1=sum(b2:b1000)b2開始輸入公式:b2=if(iserr(find($a$1,a2)),0,1)

向下填充

9樓:

=countif(a:a,"a")

10樓:聞野榮念文

先把正確率那一列設為百分比的格式

假設百分率在g列

剛在g2輸入

=sumproduct(($b$1:$f$1=b2:f2)*1)/5在正確次數輸入

=sumproduct(($b$1:$f$1=b2:f2)*1)再下拉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在excel中統計滿足某個條件的個數,比如條件為「不為空」。

11樓:三石等風來

1、以下表為例,抄統計總分大於襲(包含等於)400的人bai數。

2、在j2單元

du格輸入公式

zhi=countif(i2:i22,">=400")。

3、回車以後dao就得到了我們想要的結果,一共有6人總分超過400,看下圖中表示出來的數一下就知道沒錯了。

4、那麼該函式是什麼意思呢?countif(i2:i22,">=400")中的i2:

i22表示我們選中的需要統計的資料列,也就是總分一列的資料。後面">=400",表示我們想要統計的條件是大於等於4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計數函式用countif函式,統計為空或不為空可以使用counta、countblank函式。版

上圖為例,要統權計a1:b10不為空的單元格數

=counta(a1:b10)

統計空單元格數

=countblank(a1:b10)

統計數字單元格數

=count(a1:b10)

統計文字單元格數

=countif(a1:b10,"*")

統計大於500的數字單元格數

=countif(a1:b10,">500")

統計包含「好」字單元格數

=countif(a1:b10,"*好*")

知識擴充套件:

1、萬用字元:*號表示任意長的文字,?號表示單個文字,~號連線萬用字元表示萬用字元本身。

2、countif函式的第一個引數,必須是單元格引用,如上述公式中的a1:b10,不可以是陣列常量。

3、countif函式是個高能低效的函式,功能很強,但由於計算使用遍歷法(每個單元格都必須計算到),如=countif(a1:b10,"*好*"),a1:b10每個單元格都要檢視是否包含「好」,不能有一個單元格漏掉,因此效率有一定影響。

13樓:word排版高手

在a1到y100區域中求「不為空」的個數

=countif(a1:y100,"不為空")求單元格區域有內容的個數

=counta(a1:y100)

求單元格中只是數值的個數

=count(a1:y100)ok

14樓:匿名使用者

=counta(a1:d8)統計制

baia1:d8不為空的單元格du

個數=countblank(a1:d8)

統計a1:d8空單元格個數

=countif(a1:d8,"中國

zhi")

統計a1:d8單元格中有

dao"中國"二個字的單元格個數

15樓:眯住眼串針

用dcounta函式

Excel資料篩選問題,Excel資料篩選問題!!!

你的公式中需要讓當前行的b列資料符合一個or的條件,又要讓當前行的b列資料等於第二個or的條件。而且這個2個條件需要同時滿足。這個怎麼可能實現呢?if or b2 b1041 1,0 改了一下公式,你再試試吧。if and b2 l0151 l0152 l1231 l1232 l1321 l1322...

excel 篩選後自動求和,EXCEL 篩選後自動求和

1 以下圖為例,通過篩選求和,最終篩選出同學a的各門得分及總分。2 選中a b c三列,選擇 插入 表 選中表包含標題 也可以通過快捷鍵ctrl l出現建立表對話方塊 3 在姓名中篩選a並勾選 彙總行 選項,即可完成篩選求和的設定。4 最終的篩選求和結果如下圖 中資料篩選後用sum函式求和結果包含了...

EXCEL篩選的問題

假設sheet1表的a列為全部人名,sheet2的a列為部分人名,想在sheet1中把這部分人篩選出來 sheet1的a列後插入輔助列,即b列 b1輸入公式 if countif sheet2 a a,a1 1,b1公式向下複製 這裡,篩選b列為 1 的即可 編個巨集小程式吧,可以解決的 呵呵,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