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篩選不出空白行,使用EXCEL的自動篩選的時候,下拉選單中沒有「空白 非空白」的篩選項

2022-05-10 04:57:20 字數 1897 閱讀 2908

1樓:焉秋陽空謹

材料/工具:excel2010

1、如下圖有很多空白的行列,想要刪掉這幾行空白的行列,先選中第一行,然後點選選單欄下面的篩選。

2、篩選的時候直接選擇空白的框框,然後選中空白的行,單機右鍵選擇刪除。

3、高階篩選,從若干條資訊中查詢出想要的資訊,可使用高階篩選。

4、先找到篩選模組,然後選擇高階篩選,介面上會出現一個小框框。第一行列表區域,需要選中的資訊是資料的**,也就是一開始就有的資料。

5、然後在上面的圓圈按鈕選擇下面的圓圈: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它位置。

6、如下面,指的位置就是i1和j1,語文和資料兩個單元格,用滑鼠選中即可。

7、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發現,我想要的資訊都已經篩選過來了。

2樓:符映天彤白

可能你的空白行有空格,或者你的篩選不包括空白行。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ctrl+f,查詢空格並替換成空值即可。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在你標題篩選行下保證至少有一列是中間無空行的,或者另外新增一列輔助列,全部填充1.然後你就能選擇了

3樓:斯鳴玉冠輝

是不是篩選區域或者你在其他地方已經有篩選了,所以排除了第8列的空白行,把所有篩選去掉後肯定會有的!

4樓:竺樂蓉耿樺

在進行自動篩選時,需要把你要篩選的區域全部選擇。這樣才會保證不會漏掉資料。因為excel自動選取區域會因為某行空白而阻斷,導致空白及以下的資料選取不到。

另外還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空白裡有空格

5樓:萇春綠戢旺

你那些行並非空白行。從你的描述來講,你對那些單元格應該編輯過,也就是說,你那些行裡頭,很有可能存在比如空格之類的字元,這些字元不可見,但它並非空白。

推薦你一種辦法:你可以先點選資料-》排序,按第8列排序,從小到大或從大到小都行,把所有的空白行集中到一起,然後選中它們……del……

剩下的問題,知道了吧?

6樓:樊醉柳天致

excel只能對資料做縱向篩選:

1、選中表頭,資料--篩選--自動篩選;

2、點選單元格的下拉菜就能看到全部、一些字元、空白、非空白。

3、如果你的excel看不到,你可以按組合鍵移到空格處(操作:滑鼠點選某一個單元格,按住ctrl再加「→」或「↓」,游標會在空白格的前一格停下來)。

4、如果你確定是你的excel不行,請重新安裝一下。

good

luck!

使用excel的自動篩選的時候,下拉選單中沒有「空白 非空白」的篩選項

7樓:

分享一下我的解決辦法

選中需要篩選的那列,然後ctr+f,調出查詢對話方塊,把空白格都替換成一個你不會用到的數值,然後再篩選就好了。附示意圖:

8樓:朱科技

那就證明了你的列資料中沒有空白的單元格,所以沒有顯示空白的選項

非空白單元格就是有資料的單元格,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需要篩選的單元格全部選中,再使用篩選命令試試。如果你只是點第一格進行篩選,預設是沒有空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有空白行隔斷了,你可以同時按「ctrl+↓」到空白行,刪除就行了。

11樓:空白的名

選擇區域後再篩選,預設篩選會從空白行斷開。

12樓:qqlook瞧瞧看

excel 2007 和2010有

或者通過定位方式定位空值

不知道具體資料,能補充下或發原始檔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定義,顯示行等於 什麼也不填就可以選 空格出來了

excel篩選資料的問題,excel中自動篩選為什麼不相關的資訊也篩選出來了?

先選擇全部資料,然後點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在兩列資料第一行會有一個下拉選單,如果是要篩選a列數值1,b組數值5,4,3,可以在a列下拉選單中選1,b列選單中可以選擇自定義,在自定義欄左邊選大於等於,右邊輸入3,點確定就可以了。其他的也類似這樣的操作。這是我的一點個人想法,希望能幫到你。沒有直接辦法...

excel中如何操作可同時篩選兩列,兩列的篩選範圍不一樣,只要其中一列的資料符合條件,就不要隱藏

可以用輔助列幫忙 以03版為例 假設資料區域在a1 d12要求當c或d列符合條件時 不隱藏 可以在f1編制公式 if or c1 某條件,d1 某條件 顯示 隱藏 下拉填充該公式 當該行資料的c列或d列任一個符合條件則單元格賦值為 顯示 否則為 隱藏選中f列 開啟查詢對話方塊 在查詢內容中輸入 隱藏...

excel裡用如何函式實現自動篩選查詢的功能

sheet2的b3中輸入 index sheet1 a a,small if sheet1 b 2 b 14 c 1,row 2 14 4 8 row 1 1 按ctrl shift 回車鍵結束公式往下拉。sheet2的c3中輸入 if a3 c 3,往下拉。sheet2的f3中輸入 index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