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九大原則錯過就要重新裝修了

2021-04-11 04:24:04 字數 1312 閱讀 6209

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買二手房的人很多,入住前一定會重新裝修,但房子重新裝修是一項複雜的工程,甚至比裝修新房還要麻煩,房子重新裝修時要注意以下4點:1、評估一下房子的破損程度2、水電線路要大改3、粉刷牆壁不能馬虎4、防水問題要重視。

房子重新裝修時,要先評估一下房子的破損程度,房子的損傷程度決定了裝修的難度,如果房子內部已經非常老舊了,那在重灌時就必須把承重牆再加固一下,否則會留下安全隱患,而且業主不要自行評估判斷,要到正規公司,請專業的評估師到家裡進行勘測。

房子重新裝修時,房子裡的水電線路都要進行改動,二手房一般都是在老城區,水電線路都非常老舊,而且排線方面也多少會存在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而現在家裡的大功率電器比較多,電路太老舊,很容易發生跳閘的現象,甚至還會引**災,因此在重灌時,必須對水電線路進行一番大改造,之前的水電線都要全部丟棄換成新的。

房子重新裝修時,牆壁都要重新粉刷,在重新上漆前,一定要把原先的舊漆全部剷除,不要圖省事省略這一步,否則直接往牆上塗新漆,過不了多久就會出現掉漆的現象。

在重新裝修房子時,衛生間裡的防水問題要重視,有些業主為了節省資金,只把原先漏水的地方填補了一下便鋪上了地磚,為了有備無患,在重灌時要把整個地面都重新做一次防水。

房子重新裝修時有很多問題都要考慮周全,不然入住後,也沒有機會修改了,業主在對房子進行重新裝修時,可以參考以上4點注意事項。

2樓:聖澤瑾年

第一,牆、地面就不用說了,本來就是要動的了。

第三,地面我估計老房子都是二米八的房子,直接鋪地板沒有問題,如果還是要鋪地磚更沒問題了,直接敲了重新做就行了。

第四,廚房、衛生間的地面本來就是要做防水的,只是要你裝修就要做沒有商量的。

第五,會出現的問題有兩個

1.因為是老房,電力系統是否過關,我建議你重新排線,把空調和普通用電分開使用。

2.因為是老房,水的系統大多為鍍鋅管,長時間使用估計已經產生水鏽,我建議把水路重新排。

第六,看了看自己寫的還是不夠多,不夠認真,繼續說點吧,1.注意穿線管的時候要把電力和通訊分開穿管,穿管時還要注意不光要有直管,還要有彎頭和三通的。2.

水管注意在牆體內穿過的管子要使用整體管不要有介面。3.老的陽臺不要光想著包起來就可以,因為老的陽臺會出現從外向裡滲水現象,所以建議先使用防水塗料後再做其它裝飾。

4.老房子的燃氣表是什麼樣的,還是普通的嗎?如果要裝在櫃子裡的話,注意不要直接放在板上,因為新的插卡表會比原來的老表大。

5.反正也要裝修了,建議你空調的軟水管換掉。

一個設計師的建議。

看了看還是不滿意,再加一條會出現的問題,對於現有的水面管不要只包起來就可以了,因為夏天如果過熱的時候會出現管壁的水氣溫,時間才了從裡面往外反味。

精益生產五大原則是什麼精益生產的五大原則是什麼

精益的5項原則 1 價值 精益思想認為企業產品 服務 的價值只能由終端使用者來確,價值也只有滿足特定使用者需求才有存在的意義。精益思想重新定義了價值觀與現代企業原則,它同傳統的製造思想,即主觀高效率地大量製造既定產品向使用者推銷,是完全對立的。2 價值流 價值流是指從原材料到成品賦予價值的全部活動。...

衛生間裝修施工需要注意什麼,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1 防水。衛生間防水一定要做好,最好使用柔性防水材料刷兩遍,牆面最好刷到米,如果預算不是很充足的話,其它地方倒還好,但至少要保證淋浴區一定得刷到米。而且衛生間門口外側也要刷上防水層至少30公分,這樣後期的牆體才不容易返潮,防水完成後,一定要做閉水試驗,時長至少48小時,確認無滲漏,才能進行下一步的施...

火災自救的三大原則是什麼

在住宅醒目的位置上貼一張住宅平面圖,讓全家人都容易看到。在圖的上面,詳細地畫有用特殊 面對熊熊大火,只有保持沉著和冷靜,才能採取迅速果斷的措施,保護自身和別人的安全,將財產損失減少到最低的程度。有的人因為亂了方寸,出現錯誤的行動,結果延誤了逃生的寶貴時間。例如,只知道推門,而不會用力去拉門 錯把牆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