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5年級第六單元口語交際寫你與爸爸媽媽發生的故事

2021-04-10 14:09:23 字數 1241 閱讀 9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我們分手吧。」

男櫻租如:「為什麼?」

女:「考試考完了型慶,不用你在圖書館搶位置了。」

男:「哦,可是我有脊啟兩張春運的火車票。」

女:「討厭,其實人家和你開玩笑的。

五年級上冊第五單元口語交際下面的問題:你怎樣看待上述故事中爸爸媽媽的做法

2樓:葵堇百合

媽媽很溺愛劉明明所以是錯的。 二馮剛的父親一直批評馮剛沒有鼓勵,可能會讓他厭學,害怕考試。所以是錯的。 三李路傑的父親一直鼓勵孩子 ,讓他有信心把**機裝好。

3樓:不起眼的小草

第-個故事:媽媽的愛屬於溺愛,不能鍛鍊孩子

。 第二個故事:爸爸嚴格要求孩子是對的,但方式不對,不能打罵孩子。

第三個故事:爸爸做的非常對,在爸爸的鼓勵下,孩子增強了自信。

4樓:啊趙丁

1.媽媽太溺愛明明瞭,這是不對滴!2.爸爸很嚴格,這是因為他愛他的孩子,這是很對滴!3.爸爸愛鼓勵孩子,讓孩子更有信心,這是很對滴!

給點分吧,這都是可取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六單元!大哥,你寫錯了。

五年級上冊六單元口語交際三個故事 你怎樣看待上述故事中爸爸媽媽的做法?回答 15

6樓:匿名使用者

1。溺愛。2。嚴厲的愛。3。正確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1.父母都是對的2.他們認為這樣對的理由3.我自己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麼?有人我回答!

3年級第五單元口語交際自己怎樣愛爸爸媽媽100字

9樓:幻之四樓磨菜刀

我和爸爸媽媽分別一年後,才來到杭州爸爸媽媽的身邊,他們是最好的父母,平時他們的工作很忙很忙,但他們總是抽出時間教我懂禮貌,教我認真學習,嚴厲批評我的頑皮,鼓勵我上進,他們望子成龍,我一定做個好孩子。

由於工作忙,他們很難有時間帶我出去玩,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又去上班了,我很懂事,知道他們工作的辛苦,爸爸媽媽為我做了好榜樣,我心中有三個願望:一,願他們少一份疾病,多一份健康。二,願他們少一份憂愁,多一份快樂。

三,願他們工作少一份困難,多一份順利。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口語交際

小明說鳥類是人類的好朋友 且聽我分解 每天早晨,鳥醒得最早。它在樹上一邊捉蟲,一邊歌唱。每當我們醒來,聽到鳥的歌聲,便會想起孟浩然的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的詩句,頓覺神清氣爽。鳥是大自熱的歌手,是大自然的 家,它們給自然界帶來了無限的生機,給人類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如果地球上的鳥類滅絕了,大自...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二單元口語交際 人教版 作文

學習計劃 1 每天早上6 20起床,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課文溫習1 2遍,6 40從家出發。2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3 認真仔細寫作業,不對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課。4 寫完作業後,複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第二天上課的內容。5 對於副課及歷史 地理 生物每學完一課後,要用心去作自己買的課外...

六年級上冊(人教版)第四單元口語交際。要作文,不要習作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