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蓬是考什麼傳播的A 水流傳播B 彈射傳播C 風力傳播D 動物傳播

2021-04-10 07:53:52 字數 1187 閱讀 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蓮蓬是考什麼傳播的(a )

a.水流傳播

b.彈射傳播

c.風力傳播

d.動物傳播

西瓜是靠什麼傳播種子的? 1.水流傳播 2.彈射傳播 3.風力傳播 4

2樓:尉遲玉巧登棋

西瓜的種子是靠其他動物攜帶傳播的,細心的人可能會發現,西瓜子被吃到肚子裡是不能被消化的,會隨著大便排出體外從而得到適宜西瓜生長繁殖的機會;還有很多,比如西瓜、番茄、石榴,都是通過這種方式傳播種子;

3樓:燈具照明

答案是4.因為bai西瓜是果實du

,西瓜籽是種子。人或者動物zhi採摘食用後將西瓜籽帶

dao到其他地方,內如果是遇到土壤或其他適合容西瓜生長的環境,西瓜就會生長起來。目前靠種子經營實現人為傳播。自然傳播是靠動物吃進種子後,再排洩到它處傳播。

這也就達到傳播種子的目的了。很多植物都是這樣利用人或動物傳播種子的。

4樓:太陽

西瓜的種子是靠人工播種來傳播的。

西瓜的播種:早熟西瓜在上年12月中旬-3月下旬播種,中熟西瓜在4-6月播種,秋延後西瓜在7月中下旬播種。播種前1天下午,營養缽澆透水。

播種時,將帶芽尖種子平放於營養缽內,每缽1粒,覆細土厚1釐米,加蓋薄膜。

西瓜(學名:citrullus lanatus (thunb.) matsum.

et nakai)一年生蔓生藤本;莖、枝粗壯,具明顯的稜。卷鬚較粗壯,具短柔毛,葉柄粗,密被柔毛;葉片紙質,輪廓三角狀卵形,帶白綠色,兩面具短硬毛,葉片基部心形。雌雄同株。

雌、雄花均單生於葉腋。雄花花梗長3-4釐米,密被黃褐色長柔毛;花萼筒寬鐘形;花冠淡黃色;雄蕊近離生,花絲短,藥室折曲。雌花:

花萼和花冠與雄花同;子房卵形,柱頭腎形。果實大型,近於球形或橢圓形,肉質,多汁,果皮光滑,色澤及紋飾各式。種子多數,卵形,黑色、紅色,兩面平滑,基部鈍圓,通常邊緣稍拱起,花果期夏季。

西瓜是靠什麼傳播種子的? 1.水流傳播 2.彈射傳播 3.風力傳播

椿,石榴,椰子,大豆靠什麼傳播 水流傳播 彈射傳播 風力傳播 動物傳播

5樓:匿名使用者

椿,石榴,椰子,大豆分別對應風力傳播 動物傳播 水流傳播 彈射傳播

西瓜是靠什麼傳播種子的?1 水流傳播2 彈射傳播3 風力傳播

西瓜的種子是靠其他動物攜帶傳播的,細心的人可能會發現,西瓜子被吃到肚子裡是不能被消化的,會隨著大便排出體外從而得到適宜西瓜生長繁殖的機會 還有很多,比如西瓜 番茄 石榴,都是通過這種方式傳播種子 答案是4.因為bai西瓜是果實du 西瓜籽是種子。人或者動物zhi採摘食用後將西瓜籽帶 dao到其他地方...

簡述組織傳播的特點,什麼是傳播?基本特點是什麼?

從組織工作的含義及具體內容來看,組織工作職能具有以下一特點 1。組織工作是一個過程。設計 建立並維持一種科學的 合理的組織構,是為成功地實現組織目標而採取行動的一個連續的過程,這個過程由系列的邏輯步驟所組成 1 確定組織目標 2 對目標進行分解,擬定派生目標 3 明確為了實現目標所必需的各項業務工作...

植物是用什麼來傳播種子的,植物靠什麼傳播種子

植物傳播種子有很多種。靠動物帶,有蒼耳 鬼針草等。靠風吹,有蒲公英 柳樹梧桐等。靠太陽晒,有豌豆 鳳仙花等 椰子靠水漂,很有很多。花粉,傳粉方式有自花傳粉和異花傳粉 植物靠什麼傳播種子 1 風。如蒲公英 2 動物。有些植物果實比較堅硬而且果肉比較鮮美,吸引動物來吃,但種子不被動物消化,隨動物四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