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格爾木是來跟親戚學手藝的,可是呆了五天就回家,我把票都買

2021-04-10 07:54:55 字數 1746 閱讀 7807

1樓:往日劍走偏鋒

這件事情我覺得我還是有發言權的。因為正好我也是青海的,而且是海西州回的,離格答

爾木非常近,我去過那很多次。但你沒有說明要回家的原因,所以我只能猜測一下,第一格爾木是高原氣候,很多人剛去適應不了。而在處於沙漠戈壁之中,空氣乾燥而刺冷,氣候原因可能是導致你要急忙回去的原因,因為長時間待在那很難以忍受。

第二,人文風情和內地差距很大,那裡有很多少數民族,而且經濟不是很發達,吃住行估計都不太方便。

但格爾木也有優勢,那裡正處於發展時期,有很多機會可以把握,不知道你學的什麼手藝,在格爾木車床和雕刻都是很賺錢的。而且相信等你學成之後,自己開店的時候,可能正出去大發展時期,是一次很好的機會。

作為年輕人來講,不要有一勞永逸的思想,年輕就是學習和拼搏的年代,沒有這些,你就荒廢了這些年華。吃苦是以後你出人頭地的資本,不能吃苦的人難成大事。再著你要考慮下親人,他們的意見雖然我們不會全部遵從,但還是要認真思考的。

如果沒有什麼非走不可的原因,我還是建議你能夠留下來,把手藝學到手,有一技之長會讓你受益終生,比去做體力的打工強百倍。這次是個很難得的機會,希望你斟酌一下,最後希望你把你的決定能夠告訴我。祝你能夠夢想成真。

2樓:008叮叮

人要有毅力的,沒有誰會靠著誰一輩子,既然在這個社會,就要學會現實。不管**都會有你的一片天,不過所有人的前提都一樣,一定要努力。人生才能更有意義,更有價值。

3樓:

堅持自己的理想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吧

將來有一天成功

家人將對你刮目相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志氣,你這種人成不了大事

這塊崑崙玉是我媽7年前在格爾木給我買的,當時買來50元。現在**有沒有漲,值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太像好玉,像普通玉料子.

關於買火車票提前幾天和異地票的問題

6樓:蘇堤玩月

1、今天起,火車票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延長至20天(含當日),代售點和車站部分售票視窗預售期延長至18天(含當日)。

2、你在12306網上可買國內任何火車站的票,當然也可以在網上買菏澤到哈爾濱的票。

3、想提前在蘇州把兩個火車票都買了,當然是在網上買最方便。

4、你最早可在9號11:00買1月28號坐動車到徐州的票。最早1月17日買k開頭回哈爾濱的火車票。

祝你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1月4日起,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延長至20天(含當日),預訂第20天車票的起售時間仍為10個節點,代售點和車站部分售票視窗預售期延長至18天(含當日)。

也就是說,不管k字頭還是動車組,都是提前20天售票,含當日的意思就是你要9號才能通過網際網路或者**購買28號蘇州到徐州的車票,2月5號的票要17號才能買。

自2023年1月1日起,通過**預訂車票的旅客可憑訂票時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全國任一車站視窗或代售點換取已訂車票,實現**訂票全國通取。同時,**訂票的取票時間延長12個小時,即:當日12:

00前已訂車票於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當日12:00後已訂車票於第二日24:

00前取有效。 因此在蘇州提前買好車票是可以的。

另外需要注意不同車站的車票,開始發售的時間是不一樣的,蘇州是早上11點開始發售,徐州是中午12點,也就是說,你需要在9號11點買蘇州北到徐州的動車票,28號12點買徐州到哈爾濱的k字車票

過年了,有親戚來我家串門,是我婆婆的兄妹,我婆婆當著我的面對他兄妹說我怎麼怎麼不好,竟說我壞話,我

要求分居,現在租房子也不貴,不分居就離婚 家家都有難唸的經,你應該要強勢起來,你越這樣忍氣吞聲,她越得寸進尺。相信我吧,剛開始就要把她的勢氣打下。不然有你受的。和老公把這話說了 如果他認為母親對而且不給你撐腰 那你就不用過下去了 否則一輩子都沒有好命 我老公就是那樣的 我們一直打了20多年 現在知道...

我住在孃家如果老公的親戚來我家了我要怎麼接待

我們這風俗,好吃好喝弄一桌,這是必須的,主要你和父母客氣點,熱情點吃飯去飯店,要不自己買菜在家吃 家裡有什麼吃的全拿出來,然後可以去買菜,讓他們看電視玩電腦什麼的,做系桌子好吃的 我老公家的親戚又來我家了,來幫我老公的忙了,估計是住在我家不走了 既然是幫你老公的忙,那你應該放開心胸的呀。既然是你老公...

我有親戚,是我的表弟,他們一家人總是來我家裡白吃白喝的

順其自然吧!都是表兄弟!不要鬧太僵啊!他家人慣你家沒有必要慣,據你的描述他在你家好像吃什麼,要什麼他自己都以為是理所應當的。而且你父母的回答也是由他去的狀態,這不的不讓我想問,你家有幾個孩子,他這樣的狀態看著像是你家孩子可能因為什麼情況給你親戚家了。如果不是這樣那就和他家有一說一,那麼大人了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