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熊,比大熊貓還稀缺,你知道是什麼嗎

2021-04-09 18:46:19 字數 1357 閱讀 8090

1樓:匿名使用者

設每隻小熊貓挖筍x個,有以下算式: 6x+2(x+20)=120 則:6x+2x+40=120 8x=80 x=10 10+20=30 答:

每隻小熊貓挖筍10個,每隻大熊貓挖筍30個。

求寵物養成類單機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 以前有 現在木有了 幻靈遊俠 古樸務實經典的存在 口袋都不及它 唉……

3樓:北天雙魚

能滿足你要求的單機遊戲基本沒有,你想要的是類似口袋怪物的畫面重製或加強版,(有多種多樣的怪物可以收集,通過戰鬥成長之類的),這類遊戲基本出在掌機上(以任天堂掌機和手機為主),或者網頁遊戲(賽爾號之類的),pc上出這種遊戲是沒有賣點的,除非會出移植版(可能性不大)。

說實話我也想在pc上玩到這種型別的收集養成類遊戲,畢竟比較殺時間。可惜確實是沒見到過類似的。有條件的話,你可以入一臺3ds掌機,那上面有很多類似的養成遊戲。

4樓:霹靂小子傷勤

養貓

帶寵物的單機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幻翼傳說 露卡的魔獸

教室 http://gfile.ddooo.com/幻翼傳說露卡的魔獸教室.exe

我打賭這個是世界上最版

和你口味的遊戲權=w=

這裡有解決bug和亂碼的方法

如果要模擬器的那就比較多啦,寵物小精靈系列隨便選哈哈

6樓:紅線司

雙星物語,能練級和帶寵物,去下箇中文版就好了.不過有一點點大回.2gb

給你個2的百科看看吧

7樓:起個b想半天

怒龍戰績3 可以帶3個寵物神器和神獸什麼的比較好爆。就是畫面不怎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暈哦,最近不是有款遊戲嗎?火炬之光,有寵物的,畫面也好看,也漢化了,遊戲大小沒超過1g。

火炬之光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 神鬼寓言 雖然不能帶寵物 但也蠻好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炬之光 有兩種寵物 有三種職業 十分好玩

11樓:搗蛋鬼

寵物小精靈--gameboy上的經典啊

馬來熊是熊類中體型最小的種類,體長100,體重約0 05噸

體長 馬來熊是100cm,大象是他的6.5倍。所以大象的體長是6.5 100 650cm 6.5 m 體重 馬來熊是0.05噸,大象是他的120倍。所以大象的體重是0.05 120 6 噸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保護動物的10種名稱 保護動物的10種名稱 熊猴 臺灣猴 大熊貓 貂熊 虎 雪豹 亞洲象 雲...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博士,世界上年紀最小的博士生

趙雅卿,女,生於1998年12月,祖籍四川自貢,8歲以第一名考取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數學系和金融系博士學位,世界跆拳道聯盟黑帶四段段位,以及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金牌。世界上年紀最小的博士生?趙雅卿,女,出生於1998年12月,祖籍四川自貢,8歲以第一名成績考取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數學系和金融機系博士學位,世...

世界上最小的鳥是什麼,世界上最小的鳥是什麼鳥?

這種鳥就是蜂鳥。蜂鳥有600多種不同的種類。小小一隻蜂鳥可有很多之最呢 例如,它是世界上每秒鐘振動翅膀次數最多的鳥。正因為它的翅膀振速最快,所以它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夠朝後飛的鳥。蜂鳥愛吃花粉,花蜜。它可以像一架 那樣停在半空中享受花粉的美味。各種蜂鳥分佈在新大陸最炎熱的地區,主要在南美洲,它們數量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