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年紀最小的上校是誰,世界上年紀最小的大學生是誰

2021-03-04 09:20:09 字數 1376 閱讀 5579

1樓:易書科技

美國的羅比·惠勒出生于軍人世家,祖上五代從軍。他身患絕症,但仍內

渴望能成為容

一名軍人。美國陸軍為了滿足他的願望,2023年破例接收了他(當時他剛滿9歲),並將他安排在舊金山市普勒西迪奧駐軍司令部服役一天。在「服役期」滿時,駐軍司令部授予他榮譽上校軍銜和十餘枚榮譽勳章,以褒獎他志在從戎的可敬精神。

因此,羅比·惠勒成為了世界上服役時間最短、提升最快、年紀最小的上校。

世界上年紀最小的大學生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9歲男童沈詩鈞成香港

有史來年齡最小大學生

香港浸會大學24日宣佈,年僅9歲的男孩沈詩鈞正式被該校數學系錄取,沈詩鈞成為香港有史以來年齡最小的大學生。

紅撲撲的小臉,天真的神情,對著麥克風也能玩上半天的小詩鈞,今年才9歲。小詩鈞今年參加英國高考,數學與進階數學獲得了a,其他成績也不錯,順利考取香港浸會大學,並將在9月入學。據介紹,小詩鈞家庭讀書好早有名氣,詩鈞的哥哥14歲就考上英國牛津大學,詩鈞更是打破了哥哥的記錄。

香港浸會大學在記者會還表示,小詩鈞在接受面試時,表現沉穩,這也是他們願意錄取他的重要原因。但是,小詩鈞畢竟仍是個孩子,最喜歡的還是遊戲、玩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 哈哈 我很小也 其實我真的很小 可能,有人還比我小吧

世界上最小年齡讀大學的是誰

4樓:豬pq豬

中國年齡最小的大學生----張炘煬

我們給了孩子最大的自由度,盡己所能滿足孩子的合理要求,這樣孩子才會覺得生活是快樂的,學習是快樂的,所以他的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對孩子來說,快樂是最大的一筆財富。———張炘煬的父親張會祥說按正常的學習進度,10歲的張炘煬現在應該上小學四年級,但他卻走進了高考考場。

2023年7月8日,張炘煬出生於遼寧省盤錦市。張炘煬的父親張會祥是一名普通的機關公務員,畢業於河北科技大學環境與工程專業,母親是盤山縣高中地理老師。

世界上iq最高的少年,獲得3項吉尼斯紀錄。6歲的時候,他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高中畢業生;同時進入大學學習,他又成了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大學生;同樣,10歲時大學畢業,他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大學畢業生...

日本的三輪光港,出生20個月就能讀書寫字,11歲時便翻澤了中文書籍《詹天佑傳》,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翻譯家。南朝鮮兒童金雄榮,在數學方面有超人的才能,4歲考入大學,是年齡最小的大學生

世界上年紀最小的博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趙雅卿,女,出生於2023年12月,祖籍四川自貢,8歲以第一名成績考取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數學系和金融機系博士學位,世界跆拳道聯盟黑帶四段段位,以及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金牌。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博士,世界上年紀最小的博士生

趙雅卿,女,生於1998年12月,祖籍四川自貢,8歲以第一名考取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數學系和金融系博士學位,世界跆拳道聯盟黑帶四段段位,以及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金牌。世界上年紀最小的博士生?趙雅卿,女,出生於1998年12月,祖籍四川自貢,8歲以第一名成績考取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數學系和金融機系博士學位,世...

世界上最小的島嶼是什麼島,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世界有趣的小島之人口密度最大的島和有人居住的最小的島 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你都講答案給大家聽了。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是 最小的島 馬路上的安全島。採納吧謝謝 people were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腦筋急轉彎 世界...

世界最小的媽媽多大,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有幾歲

琳娜 瑪迪納,這位世界現有記錄中最年輕的媽媽當年生產時轟動一時。60多年來,琳娜幾乎與外界失去了聯絡,過著貧困但平靜的日子。出人意料的是,一本名為 5歲媽媽 的新書打破了琳娜的平靜生活,同時也引起了祕魯 對琳娜的再次關注。5歲產子孩子父親仍是謎 琳娜 瑪迪納出生在祕魯最窮困省份的一個小村子裡,是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