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關於廚師的電影,介紹幾部關於廚師的電影

2021-04-09 07:14:56 字數 5081 閱讀 8268

1樓:康斯坦丁

裡面是不有啥大阪超人的一些角鬥士,搞笑得很!《香港神廚》http://video.

介紹幾部關於廚師的電影

2樓:123糖糖喲

1、食神

《食神》(city on fire)是星輝海外****出品的喜劇動作片,由周星馳、

李力持聯合導演,周星馳、谷德昭、曾謹昌聯合編劇,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在香港首映。

該影片講述了食神史蒂芬·周名成利就之後令他忽略了食物的味道,被富豪拍檔出賣,被徒弟唐牛擊敗,唐牛成為新食神,史蒂芬·周則淪落街頭,但他得到古惑女「火雞」的幫助,重新振作並和「火雞」發明新品種食品「瀨尿牛丸」,誤打誤撞闖入少林寺三十六房之一的廚房,學得一身絕世廚藝,重奪食神之位。

2、金玉滿堂

《金玉滿堂》是一部由徐克執導,張國榮、袁詠儀、鍾鎮濤主演的喜劇電影。

電影講述了趙港生與滿漢樓老闆的女兒嘉惠相愛,兩人一同請到名廚廖傑出山,在「滿漢全席」大賽上三人同心協力,取得了比賽的勝利。2023年該片在中國內地和中國香港上映。

3、決戰食神

《決戰食神》是由香港英皇娛樂集團出品,葉偉民執導,謝霆鋒、唐嫣、鄭容和、白冰等領銜主演的喜劇片。

該片講述了廣州小廚神與來自法國米其林三星名廚大斗法,兩位廚師由最初的冤家,後來變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還一起參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賽,爭奪冠軍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2月1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4、飲食男女

《飲食男女》是一部於2023年出品的臺灣劇情片,本片是李安擔任導演的「父親三部曲」之第三部曲,主要演員有郎雄、吳倩蓮、楊貴媚和王渝文。

該片講述了90年代臺北都會,一位每週末等待三位女兒回家吃飯的退休廚師,面臨的家庭問題與兩代衝突。藉由彼此的生活與衝突,建構出不同年齡層、不同職業的價值觀,描述的兩代關係。

5、魔幻廚房

《魔幻廚房》是一部由李志毅執導,言承旭,鄭秀文,劉德華,李美琪等人主演的愛情喜劇,改編自作家林詠琛的同名**。

影片主要講述了深信被詛咒的私房菜老闆慕容優和助手小可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本片於2023年1月15日上映。

3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爭霸》《伙頭智多星》《滿漢全席》《美女廚神》《煙花三月》《豫菜女王》《美味天王》《美味情緣》《朱莉與茱莉亞》《家庭煮夫奧利佛》《飲食男女》《料理鼠王》《海鷗食堂》《美食從天降》《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食神》《功夫廚師》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美味天王,魚躍在花見,我叫金三順,麵包王金卓球,翻滾吧蛋炒飯,美味情緣,美味風雲,食神(內地,港臺兩版),美味的童話,美味學院,情迷黑森林,料理新鮮人,料理仙姬,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美食廚師男,羅武林向前衝,食客,伙頭智多星

古裝金玉滿堂,滿漢全席,佛跳牆,至尊食王,大長今,神廚,廚子當官,神龍第一刀(真人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這是一部關於食客與廚師的愛情電影,相信我,看完你真的會餓

6樓:幹丫包子

《滿漢全席》又名《金玉滿堂》

演員:張國榮 袁詠儀 趙文卓 羅家英 鍾鎮濤 樊亦敏 熊欣欣 倪淑君

參考地址

7樓:豬葛樂嘉

食神,佛跳牆,金玉滿堂

8樓:局曼粟陽波

9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就換成》 eeyykk 了還跟以前一樣

找一部電影!是有關於外國的廚師電影!講述一個廚師在一次失敗的料理

10樓:司馬玅玄

落魄大廚 chef (2014)

導演: 喬恩·du

費儒zhi

編劇: 喬恩·費儒

主演: 喬恩·費儒 / 約翰

dao·雷吉扎莫 / 鮑比·版坎納瓦爾 / 斯嘉麗·約翰遜 / 達斯權汀·霍夫曼

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4-05-09(美國)

片長: 114分鐘

11樓:霸佔她心

-------------------------------------------

希望我專的回答屬

找一部與廚師有關的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煙花三月

導演: 鄭曉欣

主演: 劉濤 / 張洪睿/ 楚軼男

上映年度: 2006

劇情簡介 :

古城揚州的煙花三月,景色迷人,美食飄香,常常令光臨揚州的客**連忘返,樂不思蜀。值此煙花三月,百年名號「煙雨樓」正為揚州廚界每年一屆的盛事「名樓會」做著有條不紊的準備工作。屆時,揚州城三大頂尖酒樓的主廚將在會上比試廚藝,獲勝一方將得到「第一名樓」的稱號……

13樓:玄武小銀

是《煙花三月》。 2023年的電影。

姜山自報家門乃北京大

唐餐飲****總經理,也是道光年間大內總領御廚的後人。對於三大名廚呈上的作品,姜山逐一點評,竟然沒有一道成功之作。姜山對淮揚廚藝的輕蔑,自然有他輕蔑的道理。

後來在瘦西湖擺下的「春江花月宴」上,姜山以他烹飪的菜餚令淮揚眾廚心悅誠服。

姜山遠道而來,當然不是為了炫耀他過人的廚藝,而是想以世代祖傳的大內滿漢全席與揚州廚藝界一論高低,目的就是要揭走「煙花三月」這塊道光帝御筆親書的牌匾。為保住牌匾,徐叔硬著頭皮接下姜山的賭局。徐叔明白,揚州城雖名廚不少,但如若想勝過眼前這個來者不善的姜山,揚州城恐怕一時還找不出人來。

除非傳奇人物「一刀鮮」傳人出山。可「一刀鮮」歸隱多年,**去找他的後人呢?

就在全揚州城都將注意力集中在姜山與淮揚廚界的賭局上時,惟有沈飛對此置若罔聞。在他看來,挽回暗戀著的女友徐麗婕的心比什麼都重要。眼看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徐叔為全揚州城找不出姜山的對手而準備將「煙花三月」的牌匾送給姜山。

事關揚州廚藝的榮辱,「一刀鮮」的傳人終於出山,與姜山約定一場最後的決戰。

比賽當天,大家才知道沈飛就是「一刀鮮」的傳人。同樣一道「老蚌懷珠」,姜山和在座的專家都為沈飛的作品所折服。至此,一個埋藏了幾百年的傳奇故事也在姜山和沈飛之間從此揭開,而姜山用激將法請出「一刀鮮」的傳人,了卻祖上遺願,弘揚淮揚菜的真實目的最終實現。

「一刀鮮」的傳人沈飛顯身後,「風雨樓」的生意更加火爆,但沈飛頑性不改,常以炸臭豆腐為樂,不同的是,這回身邊多了個幫手徐麗婕。

找一部和廚師有關的電視劇 70

14樓:o我非人類

是給孫女送好吃的 在九十年代 就只有一部電影 120分鐘的 電影名 (飲食男女) 裡面有名廚爺爺給在學校吃不好的孫女送了自己做的飯菜 同學們都嚷著要吃!

15樓:劉石海

丘澤曾經演過一部,古裝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男女,這個電影真的好久了 但是非常經典

17樓:天空

《金玉滿堂》張國榮 袁詠儀 一堆大腕演的電影。張國榮扮演的廚師喜歡叼牙籤。

至於你說的電視劇 maybe 《美味情緣》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這個電視劇名稱?有誰知道麼?

一部關於廚師的電影 歐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廚》

地區: 法國 / 西班牙

型別: 劇情 / 喜劇

導演: 丹尼爾·科恩

主演: 讓·雷諾 / 米歇爾·楊恩

時長:84分鐘

20樓:安普路絲亞

凱瑟琳bai.澤塔.瓊斯主演的《美味情緣du》。

凱特(凱zhi

瑟琳·澤塔dao-瓊斯 catherine zeta-jones 飾)天生麗

內質,是一所餐廳裡傑出的容主廚,她是個十足的工作狂,因為工作她的生活變得十分刻板,沒有一絲火花。對自己的手藝非常自信的她常常都堅持己見,老闆只好強迫她去看心理醫生。

凱特的妹妹因車禍而逝世了,留下年幼的女兒祖需要凱特照顧。媽媽離開後,祖變得越來越封閉。無論凱特怎麼努力,祖還是與阿姨保持距離。

此時餐廳裡請來了新的廚師尼克(艾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飾),工作態度完全有別與凱特,這使凱特無法接受,但他卻有能耐使不喜歡吃正餐的祖乖乖吃飯。凱特不得不對尼克另眼相看,此後因為祖的關係他們約會漸多,凱特與尼克之間也產生了微妙的情緣,就連凱特與祖之間的關係也大大改進了。

但這時,兩人在工作上卻出現了分歧,感情受到了挑戰……

關於一個廚師的電影

21樓:獨孤喪命

2023年香港電影《食神》

劇情簡介

史提芬周(周星馳 飾)在飲食界是享譽盛名的食神,但一直驕傲自大,惟利是圖。被身邊得力助手陷害,一夜間一無所有。他在廟街認識了早已對他傾心的大姐大火雞(莫文蔚 飾)及一眾老大,靠著史提芬周的商業頭腦,他們決定推出「爆 漿癩 尿牛丸」,史提芬周重出江湖的道路也越來越順利。

為了重新奪得食神的位置,他回到大陸尋找「中國廚藝學院」受訓。火雞一路跟著他想對他表白,史提芬被對手追殺,火雞不顧生命為他檔了一槍,生死未卜。學成歸來的史提芬如期到達食神的比賽場地,沒想到評判卻被對手收買了…

22樓:

周星馳演的 食神

23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本片是96年一部典型的賀歲片,也是星哥親自上陣又編又導又演的影片,整個故事是個「得而復失、失而復得」的戲劇過程,給了星哥發揮演技的巨大空間,而且烹製佳餚美食的題材也適合星哥絕妙想象力的揮灑。果然,星哥的「撒尿牛丸」就有十足的噱頭,打乒乓球的創意可以在《破壞之王》中找到來歷,最後的「叉燒飯」更是匪夷所思。

尋找一部電影關於黃金,尋找一部關於螞蟻的國外動畫電影

答案是 十二生肖 成龍的 如回答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滿意還望採納。防火防盜防抄,都不及防黃灌。額,我就是醬油 十二生肖,成龍大哥的 十二生肖 加勒比海 尋找一部關於螞蟻的國外動畫電影 是動畫片 蟲蟲 隊 的劇情。蟲蟲危機 是由約翰 拉塞特 安德魯 斯坦頓聯合執導,達夫 弗雷 凱文 史派西 海頓 潘...

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樓主說的應該是不外國老片,一群精神病院的病人,做出了令專業認識都驚歎廣告創意,不過最後,裡面一個女孩的哥哥開著黑鷹 把他們都救走了 大腕 這是臺詞 你要是感興趣投個八百萬到一千萬,多了我不敢說,保你一年掙一個億。我說的可是美金啊!一定得選最好的 地段,僱法國設計師,建就得建最高檔次的公寓。電梯直接入...

尋找一部的關於鯊魚的電影,求一部關於鯊魚的電影一個城市被海水淹沒裡面有鯊魚還有很多被困的人

活下來的一個黑人,一個白人吧 肯定是 深海狂鯊 樓上的怎麼亂說呢?什麼大白鯊?那是哪一年拍的 啊 濫竽充數的還真是多 樓上說的對,就是深海狂鯊 深海巨鯊 deep blue sea 1999 導演 雷尼 哈林 主演 托馬斯 簡薩夫龍 伯羅斯ll庫兒j邁克爾 拉培波特stellan skarsg 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