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龍捲風的電影,尋找一部關於龍捲風和冰凍的電影。

2021-03-04 00:12:23 字數 1324 閱讀 8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是【龍捲風】很早的災難片!在全球100名排名50多名!全球累計4.2億美元左右!【海嘯霧都】又名:水嘯霧都!和你說的這個差不多!

劇情:狂虐的颶風帶著猛烈的海水在蘇格蘭東北部登陸,並向內陸步步緊逼。倫敦當局慌亂之中啟動應急措施,

嚴密監視洪峰動態。羅伯,泰晤士水閘的首席設計師和是水閘的工程總監的前妻薩米被叫回到水閘做安全檢查,而羅伯心懷芥蒂疏遠的父親萊納德教授根據自己豐富經驗測算並料定一旦洪水襲來,泰晤士河水閘必將被擊潰。他及時將此情況報告給了危機控制中心的納什女士。

然而他的警告並未到重視,危機控制中心的專家不能準確地判斷情況,不置可否的副首相竟向人們承諾洪水不會抵達倫敦市區。   洪峰3小時後到達了倫敦,滔天駭浪躍過水閘,數億噸的洪水急速奔湧進**倫敦,頃刻間一片汪洋。萊納德被指揮中心派直升飛機救下接往控制中心,羅伯與薩米被凶猛的洪水沖走,不過千難萬險他們活了下來。

而風暴過後倫敦城滿目瘡痍,兩百萬人無家可歸,**決定炸掉昂貴的大壩以洩洪。羅伯和父親、薩米冒著生命危險來到水閘的控制倉,開閘放水。就在薩米為即將下水的羅伯惴惴不安時,深愛著兒子的萊納德趁他們不注意已經穿好潛水衣潛入水中準備親手開啟排水系統,而這一去能夠返回的可能性幾乎為零,悔悟的羅伯深深的為父親捏了一把汗。

**最高層下達指令,為了最大限度減少人員**,必須在十分鐘內炸燬大壩,飛機已經準備就緒,待命出發。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萊納德在水下用盡自己最後一絲力氣成功將水閘開啟,瞬間滾滾洪流奔騰而去,水閘得以保全,而萊納德教授卻再也沒有醒過來……

求一部關於龍捲風的電影

2樓:13黃文

龍捲風警報 tornado warning

尋找一部關於龍捲風和冰凍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ls在說什麼,最bs騙分的。lz說的電影叫 完美風暴 分上下兩部。

找一部關於龍捲風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龍捲風,龍捲風裡主角是2個科學家,想辦法把探測器送進龍捲風裡測資料的故事,如果是那個故事,有一幕你一定有印象,就是兩個主人公離龍捲風太近,來不及逃跑了,然後附近有個小屋子,他們兩個進去一看有一根管子,他們就用皮帶把自己拴在管子上了,然後龍捲風襲來,把屋子吹沒了,他們進入了龍捲風的中心,結果還活著~~~~~~~

主要人物是一幫科學家,主人公是一男一女兩個人

5樓:沙湃泰綺雲

後天龍捲風破壞的洛杉磯,剩的人遇到的情況是風暴眼中心的氣溫驟降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你再說的詳細點

2023年有一部電影是關於龍捲風的叫什麼名字

不懼風暴 into the storm 2014 導演 史蒂文 奎裡 編劇 約翰 斯韋特納姆 主演 理查德 阿米蒂奇 莎拉 韋恩 卡麗絲 馬特 沃爾什 馬克斯 迪肯 內森 克萊斯 更多.型別 動作 驚悚 災難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14 09 12 記得14年左右出了一部電影,外國的,...

尋找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

看 就知道我說的沒錯 洪金寶早期電影 鬼打鬼 還有一部類似風格的電影 人嚇人 也是洪金寶早期電影祝觀影愉快 找一部電影,名字叫什麼之書 艾利之書 那個黑人應該叫丹澤爾 華盛頓。劇情簡介 可憐的地球終究還是沒有躲過一場人類的大戰,結果可想而知 人類大量死亡,文明世界一片廢墟,甚至連大氣層都被轟出了的一...

尋找一部電影關於黃金,尋找一部關於螞蟻的國外動畫電影

答案是 十二生肖 成龍的 如回答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滿意還望採納。防火防盜防抄,都不及防黃灌。額,我就是醬油 十二生肖,成龍大哥的 十二生肖 加勒比海 尋找一部關於螞蟻的國外動畫電影 是動畫片 蟲蟲 隊 的劇情。蟲蟲危機 是由約翰 拉塞特 安德魯 斯坦頓聯合執導,達夫 弗雷 凱文 史派西 海頓 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