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和普魯士在歷史上有什麼淵源,英國和普魯士在歷史上曾有過怎樣的瓜葛?

2021-03-26 12:08:48 字數 1406 閱讀 76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段時間普魯士一直給英國做盟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人送去了一個普魯士將軍(其實是個上尉)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普魯士還能給美國援助麼??……沒有停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個普魯士軍官在黴菌那當官麼?還教黴菌上刺刀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法國給美國援助,普魯士給美國援助還是第一次聽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給的援助最多好伐 不過日耳曼傭兵很多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黑森傭兵我想不出其他聯絡 ——「人赤條條地來,也赤條地去」 ——「不,不能赤條條的,我要穿上我的軍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武士裡說美國幫日本訓練了日本近代部隊,其實是普魯士幫日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法國援助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英這麼好怎麼可能給米國援助?

英國和普魯士在歷史上曾有過怎樣的瓜葛?

11樓:曲鵬程

2023年1月16日,英普首先締結《白廳條約》,規定雙方負責在德意志境內維持和平,並以武力「對付侵犯德意志領土完整的任何國家」,保證英王在德意志的漢諾威領土不受侵犯。

普魯士和英國一起反對拿破崙法蘭西第一帝國,與法國有過戰爭。

普魯士(德語:preußen;古普魯士語:prūsa;英語:

prussia ) 是歐洲歷史地名,位於德意志北部,通常指2023年至2023年的普魯士公國(2023年與勃蘭登堡公國合併)、1701-2023年間的普魯士王國。奧地利大公國(後發展為奧地利帝國)與普魯士是德意志境內最強大的邦國,為當時歐洲列強之一,19世紀普魯士王國取得普丹戰爭、普奧戰爭和普法戰爭的勝利,統一了北德意志邦聯與巴伐利亞,2023年威廉一世在法國凡爾賽宮加冕成為德意志帝國皇帝。

英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

2023年的光榮革命確立英國君主立憲政體,英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工業化國家,首先完成工業革命,國力迅速壯大。18世紀至20世紀初期英國統治的領土跨越全球七大洲,是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號稱日不落帝國。在兩次世界大戰中都取得了勝利,但國力嚴重受損。

到20世紀下半葉大英帝國解體,資本主義世界霸主的地位被美國取代。不過,現在英國仍是一個在世界範圍內有巨大影響力的大國[2]。

歷史上有墨家嗎,墨家在歷史上的貢獻

墨家在歷史上的貢獻 促成了中國思想界的繁榮。墨家的起源?起源於鄒魯文化,是中國當時科技最發達的地方。至今魯陽地區的人還知道他的生日,他的後代姓黑,是儒家第一個反對者。但是,紀他之後卻沒有一個人將他的思想發揚光大,不能不說是一個遺憾,到了武帝時,當時儒家的董仲舒有 春秋繁露 道家的 淮南子 而卻沒有一...

南京市在歷史上的各種叫法,南京在歷史上有哪些稱呼

南京自2470年前建城起,歷經朝代更替,曲折坎坷,僅城市名稱就有過越城 又名范蠡城 金陵 秣陵 揚州 丹陽 江乘 湖熟 建業 建康 江寧 升州 白下 上元 集慶 應天 天京等40多次更改,建置演變頻繁為國內罕見。還漏了一個叫 石頭城 南京歷史由來 南京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中國七大古都之一,與北京 安...

魯肅在歷史上的身份是什麼,魯肅在歷史上的身份是什麼

魯肅死後,孫權評價他有二長一短 子敬東來,致達於孤。孤與宴語,便及大略帝王之業,此一快也。後孟德因獲劉琮之勢,張言方率數十萬眾水步俱下。孤普請諸將,諮問所宜,無適先對,至子布 文表,俱言宜遣使修檄迎之,子敬即駁言不可,勸孤急呼公瑾,付任以眾,逆而擊之,此二快也。且其決計策,意出張蘇遠矣 後雖勸吾借玄...